很少看到我打出這樣的字眼吧!沒辦法~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雷的燒烤了,這間位在中山站附近(一風堂拉麵的隔壁)新開的燒烤餐廳-西頭 東京新鮮お肉問屋,目前試營運中,店家外觀是搶眼的東洋風,你看你看!是不是很吸引人???沒錯!Novia今天中午在中山站辦點事,忙到下午兩點肚子餓到一看到這間店的招牌就二話不說的走進去,店裡的服務人員很多都是40歲以上的女士,這點倒無所謂,服務的品質跟年齡本來就沒有關連,只是大多燒烤店的服務人員都很年輕又有活力,但西頭燒烤的服務人員就比較冷淡一點,像是不會主動介紹餐點,連醬料都是我們自己主動詢問他們才跟我們解釋。

 

 

打開Menu來看,它們主打的是日是牛雜鍋跟燒肉,其他的選擇真的不多,其實走進店裡我就有心裡準備了,畢竟隔壁的一風堂拉麵都還大排長龍,但這間店卻還有很多空位,所以我就先點了一盤牛五花(NT.250)上等牛里肌(NT.330),如果好吃再繼續點。另外還有期間限定的雙人套餐,但價格不便宜,加上沒吃過,所以暫不考慮。

 

服務人員將餐點送上來之後也沒跟我們說明筷子在哪,害我找了老半天才發現在桌角的小抽屜裡面,超不貼心的阿!至於醬料的部分,左邊的是店家特製醬油,右邊的是蘋果泥跟蒜泥混合而成的烤肉醬,服務人員在說明的時候也是說得不清不楚的。

 

 

肉的份量不多,兩種各六小片而已,左邊的是上等牛里肌,右邊的是牛五花。

 

 

我先烤牛五花,其實我看到這個牛五花有點尷尬,因為第一次看到切這麼厚的牛五花,通常燒烤店的牛五花不是都切得比較薄嘛@@???我覺得牛五花吃起來還算嫩,但因為他們家的醬料真的不太好吃,所以肉很嫩,但味道不OK!那個特製醬油吃起來根本沒味道,另一個烤肉醬味道有好一點,但可能是因為我本身重口味吧,所以這兩種醬對我來說味道都太淡。

 

 

 

 

另外這份上等牛里肌!天啊~吃起來有點碎碎粉粉的,肉質不嫩也沒有嚼勁,口感很差!算了,整個懶得再說了~我是硬著頭皮把它吃完的,畢竟肚子真的很餓!另外,它們的烤肉夾超短,所以在烤的時候超燙,感覺超差的阿!

 

 

 

我們兩個吃完了這兩份肉,當然沒有飽!但因為真的不好吃,服務又不周到,只好自認倒楣結了帳離開店家了!看來有時候客人少多少能反映出餐點的品質,還是很希望店家可以改進,雖然我真的吃不出他們家的肉質有多好,但萬一真的肉質超好,卻讓客人吃不出價值,根本就是糟蹋那頭牛啊!以上是今天的雷店分享,不信的今天自己可以去吃吃看~不過也很難說,搞不好其他的餐點好吃,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嘴巴太挑~唉!早知道就多等一下去吃一風堂了。。。。。。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