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料理好幫手!

身為牛肉麵重度愛好者的我最愛到處嘗鮮~

不過今天是要跟你們分享一款牛肉麵調理包好食圓滿 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

有時在家忽然好想吃牛肉麵,不過實在是懶得出門不想外食,又或者是工作完回家根本沒空下廚。

畢竟做牛肉麵要準備的食材很多,烹煮的時間又很久,像我平常工作這麼忙碌根本不太可能自己做。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這種調理包真是太方便啦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

 

 

好食圓滿的主理人從小在牛肉麵店長大,學習獨特的烹飪技巧跟秘方,

也希望能夠將這份傳統滋味帶給更多人品嘗。

Novia這次有體驗他們家的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調理包&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

體驗後我個人是特別喜歡「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這款,以下就來分享心得給你們~

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料理好幫手!

 

好食圓滿的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一份有820g超大份量!

外盒包裝設計也挺可愛的~

禮盒裡面有調理包、關廟麵、老客家酸菜包各一份,常溫保存即可。

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料理好幫手!

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料理好幫手!

 

吃法簡單到爆!

調理包可以直接打開來丟到鍋子裡加熱烹煮,或是隔水加熱、用電鍋蒸煮都ok~

產品包裝或是官網都有標示料理的方法,非常容易理解。

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料理好幫手!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直接拆開料理包,丟到鍋子裡加熱烹煮。

其實加熱到水滾就可以關火享用了,但我還會再丟一些蔬菜下去一起煮,

像是高麗菜、玉米筍之類的,所以會再多煮一下。

喔對了,因為我個人現在飲食比較清淡一點,所以還會另外再多加一兩百毫升的水。

建議大家在加熱的同時,可以嘗嘗看料理包本身的鹹度是否符合需求,斟酌加水。

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料理好幫手!

 

至於麵的部分,講究一點的話是要分開煮比較好~

但其實如果你湯底有另外再加一些水,水量足夠煮麵的話,

其實湯跟麵一起煮味道也沒有差很多啦,而且更省時XD

而這款牛肉麵料理包採用的關廟麵較有嚼勁,包裝上建議煮5~6分鐘,

但我是覺得要煮7~8分鐘左右比較適合,你們也是可以自己斟酌看看囉~

最後可以再加入禮盒附上的老客家酸菜~

(不過因為我個人不敢吃酸菜,所以這部份就跳過。)

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料理好幫手!

 

這樣前前後後大概只要花不到8分鐘就可以享用一碗扎扎實實的牛肉麵啦~~~

好食圓滿牛肉麵調理包的份量無敵多,真材實料整個超有飽足感!

有大塊的牛肉、白蘿蔔跟紅蘿蔔,一份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像我跟老公都是小鳥胃,有時沒有很餓或是不想吃太飽,兩個人都可以合吃這一份牛肉麵。

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料理好幫手!

 

好食圓滿的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選用美國牛腱肉塊,大塊而且入口鮮嫩,完全不會乾柴!

加上還有滿滿的白蘿蔔跟紅蘿蔔,湯頭除了有牛肉香氣,還帶有鮮甜的口感。

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料理好幫手!

 

湯頭整體來說很入味,而且還蠻清爽順口的,

就連我這種平常沒有很愛吃清燉湯頭的人都覺得不錯~

而嚴選的台灣關廟麵口感則是扎實有嚼勁。

此外,品牌堅持不添加香精及色素,吃了感覺也比較放心~

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料理好幫手!

 

家裡備有好食圓滿的牛肉麵調理包真的很方便,幫我省了超多準備食材及料理的時間。

但我真心許願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這樣我們小資族也會比較沒負擔^^

有機會你們可以試試~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

---

牛肉麵調理包分享【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省時又方便的好食圓滿牛肉麵調理包官網

 

【此篇文章與品牌合作】

---

綠拿鐵入門推薦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綿密好入口諾薇亞Novia社群點這裡綠拿鐵入門推薦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綿密好入口

▋FB粉絲團►►諾薇亞Novia—誰說部落客不說真心話—

▋Instagram►►@novia_hemu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