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冬天到了很多人都會換上較保濕滋養的保養品,

但有時候會用到那種保濕滋潤雖然很厲害,但質地黏膩或是過於油膩的保養品...…

我個人比較龜毛,幫肌膚加強滋養補水的同時,質地也要親膚無負擔才行!

近期有體驗到一組保養品,我覺得質地還蠻清爽討喜,而且保濕很有感~

來自咱們台灣的自家保養品:

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以下分享這段時間的體驗心得給妳們參考: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250ML

深棕色的瓶身帶有一種復古的感覺,頗美的~

不過如果塑膠瓶可以改用玻璃瓶,質感肯定大加分。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不過它的瓶口設計就比較大了一點,

如果把玫瑰純露直接倒在手上,很容易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強烈建議搭配化妝棉使用!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我都直接把這瓶玫瑰純露當化妝水用,

清潔肌膚後使用化妝棉沾濕,輕輕擦拭並輕拍全臉肌膚。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它的成份主要就是大馬士革玫瑰萃取以及純水,很單純~

水水的質地非常清爽,完全不會黏膩。

散發出來的則是一股自然的玫瑰香氣,沒有另外添加洒精和香精。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其實我原本有點擔心冬天用這類過於清爽水感的化妝水會不夠保濕,

但目前使用的一段時間,加上我後續也都有做完整的保養程序,保濕度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而且我很喜歡用這瓶玫瑰純露那種輕盈無負擔的親膚感~

簡簡單單的保養就能保濕調理肌膚,用完肌膚呈現自然的光澤感也讓我感到驚艷!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25MLx5

我知道冬天敷面膜冰冰冷冷的很痛苦,但冬天肌膚真的很容易感到缺水緊繃阿~

不得不說敷保濕面膜確實是非常有效率的肌膚補水方式~

最近常敷的就是這款緹膜妍timoyan的「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取出面膜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精華~

貼在臉上大致對好五官位置,就可以取下外層的珍珠膜。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這款選用親膚的天絲面膜,非常貼膚,而且柔滑舒適。

不過它針對眼睛跟嘴巴的剪裁洞設計比較小,

如果眼周跟唇周肌膚跟我一樣極度敏感的人,建議可以先把這幾個洞拉大一點再敷。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敷臉的過程中,除了我最敏感的眼周外,大致上肌膚都感到很舒適,

面膜巴著臉幫肌膚補水的感覺真的超舒服,邊敷臉邊看書或是滑手機超療癒的!

我都敷大約20分鐘取下面膜,可以沖水清洗肌膚,最後再多擦一層保濕霜加強鎖水。

不過這款極地冰河保濕面膜的精華液潤潤的卻不會很黏膩,

如果殘留在臉上的精華不多,也可以輕拍讓肌膚吸收,不用另外洗掉。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極地冰河保濕面膜含有冰河醣藻精萃、海茴香幹細胞、黃金海藻萃取,

以及甘油葡萄糖苷、維他命E等保濕滋潤肌膚、活化修復肌膚、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的成份。

敷完肌膚涼涼水水的很舒緩~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這段期間持續敷極地冰河保濕面膜(我每週大約敷2),我覺得它的保濕修護效果不錯!

每次敷完肌膚呈現的水嫩柔軟觸感我很滿意,摸起來不會乾乾粗粗的,也不會感到緊繃。

而且肌膚保濕不缺水,看起來也比較淨白透亮~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極地冰河保濕面膜

 

以上分享~

初次體驗緹膜妍timoyan的這兩款保養品都還蠻好用的,而且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如果針對包裝設計、面膜的剪裁等等的一些小細節可以再提升的話,肯定會更完美~近期愛用保養品分享!緹膜妍timoyan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 緹膜妍timoyan ≡

官網FB粉絲團 

 

【此篇文章與品牌合作】

 

-

綠拿鐵入門推薦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綿密好入口諾薇亞Novia社群點這裡綠拿鐵入門推薦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 ▏綿密好入口

▋FB粉絲團►►諾薇亞Novia—誰說部落客不說真心話—

▋Instagram►►@novia_hemu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