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嘴唇乾燥的人有福啦~

來分享一款我覺得蠻值得推薦的唇膏:咱們MIT品牌NAFU LIFEAsta-S光采唇膏

很多這類光澤型的唇膏都只是單純視覺上水潤有光澤,其實擦了嘴唇還是感到很乾燥。

NAFU LIFE這款 Asta-S光采唇膏的滋潤度讓我覺得很有感,不太需要先用護唇膏打底唷!

 

 

NAFU LIFE團隊長年研究益生菌跟蝦紅素,甚至原料還紅到受邀到美國太空總署NASA演講~

這次Novia分享的這款Asta-S光采唇膏一樣含有他們家的明星成分-Asta-S超級蝦紅素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採磁吸式的蓋子,使用上非常方便,不會卡手~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Asta-S光采唇膏有4款色號:

有粉色系的粉紅行星玫瑰星河,以及橘色系的熾熱赤橘裸色土星

這次就先分享我最常用的兩款色號:裸色土星粉紅行星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首先這款裸色土星根本就是我的命定色!

裸裸帶有橘色調的土色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這種裸土色唇膏不怎麼挑膚色也不挑妝容~

即使沒化妝或是淡妝,只要薄擦就能帶出自然好氣色。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疊擦顏色會更飽和更搶眼!

而且我最推薦這款唇膏就是它的質地很輕盈服貼,又能兼具滋潤度,而且完全不黏膩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Asta-S光采唇膏含有Asta-S超級蝦紅素精華搭配多種植萃精華,可以滋潤、撫平唇部細紋。

擦了雙唇很柔嫩,而且不會不會越塗越乾,也不會卡死皮~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另外一款愛用色號是粉紅行星

這類粉色系跟剛才的裸色系唇膏比起來,多少會比較挑膚色。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像我的膚色是自然偏白,擦這類粉色系唇膏還算搭~

不過我平常的妝感比較沒這麼重,加上喜歡自然的感覺,

這款粉紅行星我通常都會做一點咬唇漸層的效果,視覺上會比較低調柔和。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原本我一直擔心這類粉色我擦起來會顯老氣...…

但實際上擦起來氣質優雅,又會透出自然的水潤光澤,意外的喜歡~~~

而且搭配櫻花系、桃花系妝容都非常適合!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最後要來補充一些使用上的小細節~

這款Asta-S光采唇膏吃吃喝喝難免還是會掉色,也會沾杯。

不過它們家粉色系的唇膏我覺得蠻持色的,如果你只是想要有好氣色,不太需要補擦。

但卸妝時的確也比較費工夫......

至於裸色土星那款就會比較需要補擦,但相對也比較好卸除唷~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以上分享,喜歡Asta-S光采唇膏擦起來滋潤不乾燥,還可以修飾唇紋,

且顏色飽和又能帶出自然好氣色,推薦給你們~

>> https://nafu.tw/養護雙唇同時擁有美麗好氣色

LINE還可以領購物金: https://nafu.tw/LINE現折50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NAFU LIFE Asta-S光采唇膏

 

≡ NAFU LIFE ≡

官網FB粉絲團 

【此篇文章與品牌合作】

-

諾薇亞Novia社群點這裡

▋FB粉絲團►►諾薇亞Novia—誰說部落客不說真心話—

▋Instagram►►@novia_hemu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