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人必看!又一款超持妝的專櫃粉底液上市囉~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完美持妝不暗沉!

光是今年Novia就體驗了不少專櫃品牌的底妝,每款的特色其實都不太一樣,

有的主打妝感輕透,有的主打光澤感,有的主打遮瑕,相信每個人對於底妝的需求都不太一樣……

我個人因為肌膚容易出油,所以非常重視底妝的持妝度,所以那種擦沒幾個小時就會脫妝斑駁,甚至還會暗沉的我就完全不考慮。

而這篇要分享的資生堂國際櫃x超進化持久粉底,我覺得它的持妝度是各位中東油田們會感到滿意的一款粉底!

 

資生堂粉底評價

 

資生堂國際櫃這款超進化持久粉底的瓶身設計蠻特別的,它的按壓頭跟瓶蓋一體成形,

使用時不用把瓶蓋拔開來,逆時針轉90度就可以按壓出粉底液,用完再轉回來就ok~

資生堂粉底液好用嗎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

 

先試在手上,它的質地比較扎實滋潤,不是很稀的那種觸感……

專櫃粉底推薦

 

實際擦在臉上,我先粉底點在半邊臉,

依自己平常上妝的習慣用手指或是粉底刷、海綿推開來,

我覺得這款粉底的遮瑕力還不錯,先薄薄擦一層就夠,妝感才會比較輕薄自然。

油肌粉底推薦

油肌粉底液推薦

 

有擦的半邊臉修飾效果還蠻不錯的,

一些小瑕疵像是眼周暗沉、鼻周泛紅都有修飾個八成左右,

它的光澤感很自然,跟原本肌膚發出來的光澤感差不多,不會太油亮,也不會完全沒有光澤。

持妝粉底液推薦

 

將另外一邊臉也補上粉底,如果有比較明顯的瑕疵也可以再疊擦修飾,

但切記!一樣薄薄地疊擦就好,妝感越輕薄越好,而且也會比較輕盈透氣。

粉底液推薦2019

 

這款超進化持久粉底的遮瑕力我個人蠻推的,一些小瑕疵我覺得它修飾的挺完美!

至於服貼度及毛孔修飾度,只要妳妝前保濕有做好,肌底是不缺水的狀態下,它的表現是OK的~

此外,它還有SPF35 PA++++基本的防護力唷!

專櫃粉底推薦2019

霧感粉底推薦

 

這款粉底最厲害的在於它的-動態煥新科技-,但妳們也知道我喜歡分享真實的感受,

這類較抽象的專有名詞就交給大家自行去資生堂的官網瀏覽更多資訊啦!

總之,這款的持妝度真的很優秀!我在大熱天出門在外跑好多地方,

除了T字部位稍微有出一點點油之外,其他部分的妝感都還是好端端的,完美持妝!

而且妝感不會暗沉,也不會感到乾燥脫皮,呈現出自然光澤。

油肌人必看!又一款超持妝的專櫃粉底液上市囉~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完美持妝不暗沉!

 

最後,週年慶快到了~資生堂國際櫃也有推出超進化底妝組

超進化持久粉底(30ml)+超進化持久氣墊(+13g)

摩霧唇膏2.5g+WASO胡蘿蔔潤色隔離乳5ml+紅妍肌活露N 5ml+激能量水凝凍10ml

特價NT$3550(價值:NT$5075)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組

週年慶相關資訊https://jbeauty.com.tw/5G272w

搶先領取試用包https://www.jbeauty.com.tw/v90ftI

*詳情請參考各百貨檔期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