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必看!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有感的前導精華推薦◆BEELSA晶萃亮妍精華液◆肌膚透亮滑嫩細緻也超有感~

酒粕保養品」妳們有嘗試過嗎?!

我知道大家最常聽到的應該就是SKII青春露&台酒的酒粕保養品,這兩個都是非常經典的品牌,在我過往的文章中也都有分享過。

這次要分享的則是MIT新品牌BEELSA晶萃亮妍精華液,它是近期讓我感到驚艷的酒粕保養品,一定要推一下!

BEELSA這保養品牌妳們肯定沒印象,它的母公司是台灣的高粱酒廠商唷~

 

前導精華

 

這瓶晶萃亮妍精華液就是高粱酒廠商跟生技公司研發兩年的結晶,它可以直接當作精華液也可以拿來當作前導精華使用。

我個人習慣拿它來當前導精華擦,如果妳平常保養步驟沒有在用前導精華的人也先別急著轉台啊!

其實Novia一直以來也都沒有持續在用前導精華,頂多是有跟廠商合作相關產品才會加減用。

但這次我體驗這款晶萃亮妍精華液之後有點回不去了,前導精華這步驟似乎省略不了,哈哈~

前導精華推薦

 

一瓶60ml,黑底金色字體的外瓶設計還蠻有質感的,按壓式的瓶口使用上也很方便。

前幾天分享過的文章中其實都有提過,這段時間我的肌膚狀況無敵糟,內在外在因素都有……

往好處想就是可以好好考驗近期體驗的保養品到底好不好用、夠不夠溫和。

酒粕保養品

 

透明無色的水狀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不會太濃稠,所以官方建議清潔肌膚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至於使用前還需不需要擦化妝水就看個人,我自己或許是在保養步驟上的一個習慣吧,都還是會先擦化妝水。

BEELSA晶萃亮妍精華液

 

取適量由下往上輕拍在全臉,它的質地真的很水很清爽,而且完全不黏膩。

它會散發出酒粕的味道,說真的剛開始對於這個氣味有點不習慣@@~

或許是因為它還有加一點玫瑰香味,越聞我越習慣這個味道了。

BEELSA

 

趁精華液還沒完全被吸收前,我還會在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稍微按摩一下。

這款晶萃亮妍精華液含有酵母菌發酵液(酒粕)、胺基酸、鎖水磁石、尿囊素、

維生素B3、蘆薈萃取液等亮白肌膚、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修復肌膚的保養成分。

看到這裡大家也清楚了解酒粕是這款保養品的主要成分對吧?!

建議大家可以去BEELSA的官網看關於酒粕的更多資訊,以及它的發酵技術。

http://www.beelsa.com/

晶萃亮妍精華液

 

體驗的前幾天因為我的膚況很糟,再加上這款含有微量酒精,所以肌膚有一點刺癢發紅。

不過大概用了5天左右,肌膚也隨著生理作息調整後慢慢改善了。

建議肌膚比較敏感的朋友,使用任何保養品前都要諮詢專科醫生唷!

我覺得它針對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的部份讓我很有感,肌膚爆油狀況改善不少。

這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對於平衡油脂分泌有感的保養品比保濕美白的還要難找。

夏天對於我們這種混合偏油肌的人來說太痛苦了,肌膚猛出油很不舒服,

所以每次找到這種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有感的保養品,我都會心存感激啊!

混合肌保養品推薦

 

此外,它對於亮白、修復肌膚的部分也讓我很有感!

有些剛形成的暗沉小瑕疵,也都有稍微改善修復,

肌膚看起來變得比較淨白亮麗,而且是由內而外的透出光澤~

這部分的表現也是讓我如此推薦這款前導精華的原因之一。

精華液推薦

 

不僅如此,它還有一點讓我讚嘆不已,就是肌膚滑嫩細緻度提升!!!

這點也是讓我超有感!!!

因為我之前膚況糟到皮膚摸起來變得很粗糙,而且還會起屑。

不過目前持續用這瓶晶萃亮妍精華液超過兩週,肌膚的觸感改善很多,

不但沒有像之前那樣脫屑粗糙,摸起來很細緻滑嫩唷~超喜歡這種觸感^^

油肌保養品推薦

 

我覺得BEELSA這款晶萃亮妍精華液真的幫我解決不少肌膚問題,值得推薦!

如果溫和度可以再提升一些的話就會更完美了,

用完這瓶後續記得再擦精華液跟乳霜加強保濕鎖水唷~

≡ BEELSA ≡

 官網  FB粉絲團  線上購買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互動禮活動規則--------------------------------------------------------------

在本篇文章的標題處下方點讚,並在下方留言處留言告訴我看完這篇文章的感想,請記得在暱稱處輸入你的FB臉書暱稱唷~

加入「諾薇亞Novia—誰說部落客不說真心話—」粉絲專頁(一定要加入並且追蹤才有抽獎資格唷!)

以下粉絲團貼文點讚+公開分享,並在該貼文留言互動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novia/posts/

互動禮名額:共5名(更多活動訊息請至粉絲團觀看)

請遵守活動規則,並請不要抄襲他人留言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