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客:The Guest》觀後心得 #有雷慎入 朴日島的故事有夠無聊!

昨晚總算把韓劇《客》看完了!其實還蠻後悔看這部的,一開始因為它陰森森的風格吸引我關注。

不過大概看到第二還第三集我就棄追了,受不了一堆無聊的驅魔畫面。

每次看那些附魔者亂吼亂叫,我不是大笑就是翻白眼(一旁的嘿姆哥哥則是一直在模仿@@~

一直到前陣子《客》進入尾聲,看到有些FB的好友在討論劇情,蠻多人都說後面很感人,

嘿姆哥哥也在PTT看到一些鄉民說後面蠻好看的,還說朴日島的故事很感人。

我一聽到感人再加上蠻好奇朴日島的故事,立刻把《陶斯》先丟一邊,又回頭去看《客》!

整個劇情的確是沒有很糟,不過基本上每一集都還是重複一樣的戲碼,只要一出現驅魔的片段我一定快轉= =......

這部還蠻多人說很恐怖被嚇到,但整部片我唯一被嚇到的點居然是朴洪珠在學校殺了女高中生,

目擊者逃跑到樓梯口,警衛叔叔忽然跑出來那一幕我居然大叫XD……阿哈哈~~~

 

然後這部讓我跟嘿姆哥哥覺得崔允根本就尹華平的女朋友,害我們每次看到他們兩個對戲都一直喊「激吻激吻!!!」

而且崔允這角色也太沒用了吧!不時就中邪不舒服,這樣還能當驅魔者(白眼),

人家姜吉英那女漢子不但參與驅魔過程中都沒事,還敢直接跟惡魔對幹,甚至還可以把附魔者過肩摔!!!

崔允到底在幹嘛啦???小孬孬一個?!都忘了自己身上流著毛泰九的血了@@~~~

 

其實劇情到華平的爸爸出現那一段我覺得還蠻精彩的,而且那也是讓我覺得算比較感人的一段,也讓我們一直在猜誰是朴日島。

不過我覺得這部最失敗的地方是對於朴日島的背景說明沒什麼張力啊!!!

朴日島不過就是個有錢人家,命太好吃飽太閒的神經病殺人魔啊!比他可憐的殺人魔多的是好嘛~

金田一或是柯南裡面隨便一個殺人魔都比他可憐,原本還期待它在療養院裡面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才讓他決定要變惡鬼,

結果也沒交代清楚= =…無聊死了……

 

然後最後我原本也很期待他們三個人起碼要死一個或兩個才精彩感人,結果居然都沒死......

可能是我跟嘿姆哥哥兩個人都太冷血了吧,最後在海裡的那一段,當華平往自己的右胸一刺,

我跟嘿姆哥哥還說:「他是貴人,李德春很快就會來接他了XD……

我們還很期待在海裡這段華平跟崔允會不會來個激吻,結果也沒有啊!無聊@@~~~

而且有個Bug!就是朴日島他不是說楊神父他根本沒被惡魔附身嗎?

那之前崔允拿著十字架對他做法,他的手居然還出現奇怪的變化是怎樣

 

好啦~~結論是我蠻後悔把這部追完,是沒有到非常難看,但就跟原本的期待有落差啊!!!

以後還是憑著自己的感覺去看,不要管鄉民的評價比較好XD

 

*首圖來源網址:http://voda.donga.com/Program?cid=1401649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