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已經有不少試婚紗的經驗了,但試婚紗這件事似乎就跟試彩妝一樣,怎麼試都不會厭煩阿XD......

每次一穿上婚紗整個人都會立馬進入一個夢幻仙女或是公主的模式,

再加上市面上的婚紗琳瑯滿目,我各種款式都超想試試看的啦

前陣子接受新娘物語雜誌的邀請來到位在中山北路上的台北法國巴黎試穿婚紗,

 

這間店我一點也不陌生,台北法國巴黎可是在中山北路上歷史非常悠久而且屹立不搖的老字號婚紗店。

店內的裝潢環境走的是較高雅明亮的風格,接待區也比許多婚紗店還要來的寬敞。

Novia去的那天是平日下午,原以為應該沒什麼人,想不到走進去就看到好幾對新人在洽詢了。

 

門市的顧問介紹了它們家的服務及婚紗的特色,在台北法國巴黎有超多款式的婚紗禮服可以選擇,

像是巨星名媛最愛的PRONOVIAS歐洲皇室禮服,台北法國巴黎也都有喔~

此外,它們也會針對新人的需求去挑選適合的攝影師,沒什麼頭緒也不用擔心,現場有很多作品集可以參考。

在試婚紗前,禮秘先簡單介紹一些它們家的婚紗款式,光是白紗就有很多款,白紗以外的款式也是應有盡有。

坦白說,有時候單用看的常會覺得大同小異,會沒什麼感覺,所以通常我都會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禮秘,

像是自己喜歡或是不喜歡的風格,還有一些體型上較需要修飾的細節等等......

不過這次我並沒有任何設限,想說台北法國巴黎這麼有規模的婚紗店,一切交由它們家專業禮秘來推薦給我適合的婚紗。

第一件是魚尾白紗,這件的版型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仔細看會發現它從腰部一直到裙襬都是以菱格紋為主要元素,

禮秘說菱格紋可以修飾身型,讓曲線更明顯,而且線條上還有細緻的水鑽,增添整件白紗的立體感。

另外,正面利用精緻的蕾絲雕花,搭上一層罩紗,很適合比較害羞但又想嘗試深V款的新娘,

再加上背後小小的挖空,不但可以小露性感,展現背部的線條,

卻又不至於太過裸露,而且還能修飾手臂的肉肉唷!

 


 

再來這件雖然也是魚尾白紗,但風格跟上一件完全不同,

平口的桃心領,腰部上方還有類似緞帶的設計,

加上中間華麗的鑲鑽點綴,真的超美有女神的fu

此外,禮秘說這件白紗從腰部一直到膝蓋之間,刻意設計成倒V的蕾絲花紋

可以修飾身型,讓比例變得更好看,很適合我這種哈比人XD……

裙襬更是利用幾層蕾絲紗堆疊而成,呈現出來的層次感非常優雅。

 


 

接著這件白紗就更夢幻啦!它的款式很特別,

最大的特色當然就在於上半身有如翅膀般的罩紗囉~

這樣不但可以修飾手臂,背後柔美的皺褶線條,還能展現出一種飄逸感,

穿上去整個有希臘女神風範啊!!!

此外,如此設計還可以讓我這種太過嬌小的女生看起來比較有氣勢一點

我有問禮秘它們家是不是婚紗版型都偏小,不然怎麼試的每一件都好適合我的身形,

她說台北法國巴黎的婚紗款式跟版型都非常多,

只是她們會針對每位新娘的身形去挑選最適合的婚紗禮服,不要耽誤太多新娘的時間,

畢竟試婚紗其實蠻費神的,所以禮秘具有神準的眼光跟經驗可是非常重要的唷!

 


 

再來這件粉紅桃心領禮服,走的是超甜美的公主風~

上面的雕花襯托出立體層次感,裡面我都還沒穿上襯裙看起來版型就很挺了耶!

 

另外,它最大的特色必須要把畫面拉近你們才會看的比較清楚,

就是它的上半身可是馬甲搭配透膚設計,讓整個胸部跟腰部的曲線更明顯,也呈現出不經意的小性感唷

 


 

接著這件禮服穿出來整個氣勢非凡!

它並不是像前面那幾件以蕾絲雕花去呈現立體感,

而是透過豐富的色彩設計成一種類似3D的視覺效果

顏色跟花紋都超鮮豔,好適合當送客禮服!

此外,它上半身也利用馬甲,再加上胸部及腰部的皺摺設計,讓整個版型更挺也更有變化。

 


 

 

最後這件真的太厲害了這應該算是我目前試過的所有禮服中款式最特別的一件!

以前我總認為黃色的禮服看起來很俗氣,所以完全沒有興趣想嘗試,

但當禮秘拿出這件禮服時,我一整個感到驚艷!因為它的風格超強烈,兼具東方與西方的美。

上面的鶴及竹林繪畫設計有一種和風古典美,搭配西洋禮服的版型,

前面有還有超大膽的皺褶及深V設計,呈現出既復古又超時尚的美感!

穿了整個人氣勢超強,絕對是全場的注目焦點!

 

以上試穿的六件婚紗坦白說我真的都超喜歡

其實在試穿之前,我還有點擔心試穿的款式會不會跟我以前試過的差不多,

尤其是魚尾白紗,很多款式根本就都大同小異啊!

想不到這次在台北法國巴黎穿的這三件白紗款式都好特別,完全沒跟我以往嘗試過的撞衫。

另外,白紗以外的其他款式也都各有它的獨特性,只能說

它們家本身婚紗禮服的款式真的很多又特別,再加上禮秘的專業眼光幫我挑選的每一件禮服都好適合我,

如果有機會我也超想在台北法國巴黎拍婚紗照的啦~以上體驗分享希望對妳們有幫助唷

台北法國巴黎官網

台北法國巴黎粉絲專頁

電話:02-2560-136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6號

分店據點:香港旗艦店、新加坡旗艦店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