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LANCOME小黑瓶家族又誕生一位新成員囉!

這次的新品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號稱「小黑安瓶」據說可以改善許多肌膚問題。

相信很多人對於蘭蔻的小黑瓶應該都不陌生,我自己也用過好多次了,質地跟效果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不過這款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無論是包裝還是成份看起來似乎更厲害!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瓶身上面有著一個特別的藍色滴管,這可是小黑安瓶的精華所在!!!

裡面含有高濃度的活性成份,為了避免被氧化,所以才要用這個神祕的滴管真空封存。

雖然如此設計看起來有點複雜,但大家不用擔心,除了外盒上面有簡單操作標示圖,也可以參考以下我的開封影片

 

其實只要把真空滴管順時針轉開,裡面的藍色活性成份就會注入瓶子裡,看它暈染開來覺得超美的

然後搖晃瓶身讓活性成份均勻的融合,接著就可以把活性滴管丟掉,換上另一支滴管就完成囉~~~

 

對於安瓶產品如果你們之前有發簍我的文章應該就不陌生,簡單來說就是適合密集保養修護的精華

先給大家看在使用小黑安瓶前我的肌膚狀況……

最近我的肌膚比較不穩定,主要是因為睡太晚又沒吃早餐,愛吃油炸然後晚上熬夜……

所以冒了很多痘痘,且敏感泛紅的情形比較嚴重,再加上天氣炎熱我額頭超容易發癢。

 

我習慣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小黑安瓶,使用量因人而異,官方是建議一次兩管,我自己的用量大約是一管半,

其實絕大多數的安瓶產品都非常滋潤,我一開始有點擔心用了會不會太過營養,反而長更多痘痘,

想不到它的質地還算清爽,完全不會油膩,蠻好吸收的唷!

小黑安瓶本身有香味,我覺得味道是不會很重啦喜不喜歡就看個人,

像我媽就很愛那種香味,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沒味道的保養品

 

蘭蔻的這款小黑安瓶建議與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搭配做使用,

晚上用小黑安瓶密集修護保養,白天用小黑瓶穩定肌膚狀況

小黑瓶的質地比小黑安瓶要來得更清爽,而且味道更淡,不過就效果來說,小黑安瓶比較明顯一點……

我個人還會再搭配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使用……

目前整組用下來一週,我覺得肌膚的狀況有稍微穩定一點,額頭比較沒那麼癢XD…

痘痘沒有變嚴重有慢慢在消退,而且我覺得肌膚非常柔嫩又細緻

另外,它的保濕效果是有感的,用了肌膚不會感到乾燥缺水,看起來比較透亮。

不過肌膚穩定的狀態自己要努力去維持,因為這段時間我曾經有一個大熱天戴安全帽戴太久,

因為太悶了整臉猛滴汗,結果額頭又開始發癢長痘痘= =…好險持續用小黑安瓶密集修護狀況又穩定下來

對於這次蘭蔻的新品覺得超滿意,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不過如果每天使用小黑安瓶大概不到一個月就會用完了,嗚嗚~~~

只好在肌膚比較不穩定或是需要加強修護時再用它了,不然好奢侈……

不過這邊要提醒各位,為了確保小黑安瓶的成份新鮮度,開封後必須在兩個月之內就用完唷!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搶先體驗小黑安瓶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