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最近天氣越來越悶熱了,有時候下午又熱又累,我就會去洗個臉敷片面膜,敷完肌膚保濕又涼爽的感覺超讚

說到面膜,咱們台灣還真是面膜王國,選擇一堆,每次去藥妝店都逛到眼花。

我做部落客這行也好多年了,這段期間敷過無數款好用的面膜,而最深得我心的就是「生物纖維面膜」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MIT品牌-生麗國際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他們家除了面膜之外還有很多美容保養品。

 

雖然我也是最近才認識生麗國際這個品牌,不過人家2002年就已經創立了,

(天啊好資深喔~那時候的我才高中XD

這幾年接觸很多品牌,發現經營美容保養品牌真的不容易,好多都撐不到兩三年就陣亡了@@~

不囉嗦~趕快來分享生麗國際這款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的體驗心得!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這款生物纖維面膜一盒有5片,一個禮拜建議可以敷12片。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生麗國際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有添加玻尿酸、鎖水磁石、紫草根精萃、

玫瑰花露萃取、龍血精萃、菩提樹精萃等保濕鎖水修護成分。

此外,它不含石化來源物質,且無香精、無定香劑、無色素。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清潔肌膚後取出面膜,這款面膜有三層,先將白色的珍珠膜取下,敷貼於臉部,

調整至適當位置後,再取下粉色的不織布層。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以生物纖維面膜來說,生麗這款的厚度適中,我個人覺得很服貼~

而且面膜的剪裁正好蠻適合我的臉型跟五官位置。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生麗面膜從袋子裡剛取出的時候是非常水潤的,原本有點擔心豐富的精華液會殘留在肌膚表面,

但敷在臉上才沒多久,就能感受到它紮實地巴著肌膚不放,

感覺精華液不斷地注入肌膚,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了,挺有效率!

所以我通常都敷10分鐘左右,甚至有時不到10分鐘,感覺肌膚都吸飽了,就會取下面膜。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取下面膜後,肌膚表面並不會殘留太多精華液,可以輕拍幾下即可。

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乾爽完全不殘留的感覺,也可以再用水稍微清洗一下肌膚。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敷完生麗國際的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肌膚感到保濕水水的~

而且或許是肌膚變得比較保水,整個涼爽舒適了好一陣子,春夏敷了特別療癒!

除了保濕水感之外,每次敷完我覺得肌膚看起來有稍微淨白一點耶!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不僅如此,我很喜歡敷完生麗面膜肌膚的觸感,摸起來柔軟,水嫩水嫩的~

千萬不要覺得夏天比較不乾燥,肌膚就不用保濕,這點我越老越有感受> <

保濕工作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停下來的!!!

肌膚不缺水,看起來也會比較容易有自然的光澤感~

生麗國際 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享受肌膚補水涼爽舒適感~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試試生麗國際的保濕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唷~

 

≡ 生麗國際 ≡

官網FB粉絲團

【此篇文章與品牌合作】

-

諾薇亞Novia社群點這裡

▋FB粉絲團►►諾薇亞Novia—誰說部落客不說真心話—

▋Instagram►►@novia_hemu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