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30096_副本2.jpg

每次看到朋友在IG抱怨他老婆不愛洗頭,我就會覺得你們男人不懂女生洗頭有多麻煩好嘛!

像我頭髮也才過肩一些其實沒多長,但就覺得每天洗頭+吹頭髮好累(其實是自己懶> <......

不過如果用到喜歡的髮品,還真的會讓我比較勤勞洗頭耶~你們也會這樣嗎@@

像是我最近體驗了藝人陳庭妮愛用的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覺得很值得推薦!

ONE尋訪世界各地原萃,集世界植萃大地的力量,打造頭皮最佳平衡狀態。

不只是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我這次還有體驗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控油)

以下來分享這段期間體驗的感想給你們參考唷~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有很多款洗髮精,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髮況去選擇適合的產品。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Novia因為自然捲的關係,從小就開始長期離子燙,

即使我這幾年比較少染燙了,但髮質一直都是屬於染燙受損的狀態。

所以這次選擇「ONE染燙受損洗髮精」!

淺綠色的瓶身看起來就有一種植萃清新感~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透明無色的質地,以我的髮量一次大概按壓1~1.5下就很夠用了。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它非常好起泡,我稍微把頭髮給打溼搓揉頭皮,就會產生很多綿密的泡沫。

頭皮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張臉,必須要好好保養,維持健康的狀態。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就像是我的頭皮精力湯,它含有藤金合歡果、金盞花、

有機生薑根、積雪草、洋甘菊、迷迭香、綠茶等成份。

其中的藤金合歡果、金盞花、有機生薑根是ONE洗潤產品都有使用的精華成分,

可以溫和清潔、平衡油脂、活絡頭皮,打造頭皮最佳平衡狀態。

 

此外,它採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清潔的過程覺得頭皮很舒服,

不會覺得刺刺卡卡的,而且還有超療癒的香氣~

說到它的香氣我一定要提一下!

這款洗髮精有添加薄荷、尤加利、薰衣草、丁香、琥珀、松木等精油,

散發出多層次的香氛,每次洗頭都讓我感到很放鬆舒適~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沖洗後我都會接著使用以下的ONE輕感豐盈潤髮乳

 

ONE輕感豐盈潤髮乳

這款潤髮乳跟洗髮精一樣屬於同一個家族,瓶身設計風格也就相同囉~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我的頭髮是細軟髮,加上自然捲很嚴重容易打結,

所以平常洗完頭一定要用潤髮乳或是護髮乳好好柔順一下髮絲。

沖洗完頭皮,我會先稍微把頭髮給擰乾,再使用ONE輕感豐盈潤髮乳。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一次也是按壓一下就夠了,它的用量設計的很剛好。

白色乳狀的質地,我習慣均勻塗抹於中後段頭髮,而且會輕柔地按摩髮絲~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它含有葵花籽蠟、荷荷芭&B3等滋潤毛髮的成份,

之前用過有些潤髮乳,光是在塗抹的過程,頭髮就會瞬間變的油油滑滑的,

但用這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塗抹頭髮時,並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它的質地是不油膩的輕盈感~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用完這整組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產品,我覺得頭髮摸起來蠻柔順的~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說真的我對於髮品的需求比較多,需要柔順感也需要一點蓬鬆感,

但因為我自然捲爆嚴重,所以也不能太過蓬鬆,不然會爆炸XD

ONE這組髮品用完呈現的蓬鬆度對我來說很適中,

且洗完頭皮清爽潔淨,不會油油臭臭的,頭髮輕盈不黏膩。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此外,它散發出來的香氣真的很迷人,前一晚洗頭,隔天起床還可以聞到頭髮淡雅的香氣唷~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控油)

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有控油款保濕款,我是偏油性肌膚,所以選擇適合我膚質的控油款。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白色搭配淺藍色的瓶身設計,看起來就是有一種清爽潔淨感,

這不正是我們對於潔顏產品的訴求嘛~~~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現代人生活都很忙碌,每天的例行清潔保養如果能省時最好啦~

像這種慕斯類的洗顏產品我最愛,按壓下去就是綿密的泡沫,不用花時間搓揉起泡。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我一次習慣按壓兩下,溫柔地搓揉全臉,你們可別敷衍隨便回個幾下!

最近天氣變熱了,肌膚會比較容易出油,T字部位等容易出油的地方得加強清潔才行。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控油)有添加澳洲檸檬香桃木、

胺基酸濃密泡泡、椰子油等清潔肌膚、去除多餘油脂的成份。

它不像一些控油型的洗面乳洗完容易感到乾澀,

用這款洗完臉會有點滑滑的,完全不會感到乾澀緊繃~

清潔後肌膚清爽潔淨,毛孔看起來不會黑黑髒髒的,摸起來也不會有多餘的油脂。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ONE染燙受損洗髮精/ONE輕感豐盈潤髮乳/ONE全面淨化洗顏慕斯

 

這次體驗了ONE的這三款清潔產品都很不錯,讓我有種在家享受SPA的療癒感,

詳細的產品資訊你們可以參考以下官網唷~

🛒庭妮同款控油組 超值優惠中

MOMO下單:https://bit.ly/3wbPPz4

官網同步發售:https://bit.ly/3t8Gczg

ONE洗髮精

≡ ONE ≡

官網FB粉絲團 

【此篇文章與品牌合作】

-

諾薇亞Novia社群點這裡

▋FB粉絲團►►諾薇亞Novia—誰說部落客不說真心話—

▋Instagram►►@novia_hemu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