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吸管杯推薦】Oolab良杯製所♥美翻的環保杯推薦♥850ml大容量可裝星巴克特大杯,一起做環保愛護地球吧!

前陣子在我的粉絲團po了一張嘿姆哥哥幫我拍的NG照,我以為很多人會說我那張照片超醜,

結果一些網友的目光都被Oolab良杯製所的這款飲料杯給吸引過去了啦> <!!!

最近他們家的飲料杯在網路上曝光度很高,而Novia今天要分享的就是Oolab良杯製所850ml不鏽鋼吸管杯

我收到的是組合A:850ml不鏽鋼吸管杯、細吸管、小孔杯蓋、珍珠粗吸管、大孔杯蓋/塞、清潔組(杯刷+吸管刷),

外加一組加購選項的小孔杯塞。

 

 Novia粉絲專屬優惠!!!

5/31前於以下網址購買Oolab良杯製所850ml吸管杯合購A方案,

結帳時輸入優惠代碼【noviacups】,即可享有折抵50元優惠~  

購買網址https://oolabtw.co/novia

oolab折扣碼

飲料杯推薦

 

Oolab良杯製所這款吸管杯有七種顏色,分別為桃樂絲歷險()、伯爵夫人()

蘇打狂想曲()、巧克力歐蕾()、浪漫相芋()、蜜桃奶油()、白玉抹茶(綠)

光是顏色就讓人崩潰!因為顏色超繽紛又粉嫩,讓人超難抉擇……

我最後是選擇蜜桃奶油色(),看來人家還是有少女心的好嘛> <

oolab吸管杯評價

環保杯推薦

 

這款吸管杯跟吸管都是採用304不鏽鋼,杯蓋開口有10cm

我最近一早起來就會用這個杯子裝滿水,搭配使用超可愛的愛心形狀杯蓋塞。

以往我都是用一般馬克杯裝水,自以為這樣可以逼自己常常起來去倒水順便動一動,

結果大多時候一忙,根本不會為了倒水而起來走走,反而一天下來攝水量不足……

這款環保杯有850ml的大容量,我一天逼自己至少要喝兩杯以上的水養成好習慣^^

不過這邊要補充說明一下,850ml是以杯子本身的容量去測量,

若是蓋上蓋子,大概可以裝到780-790ml左右......

不鏽鋼杯

【不鏽鋼吸管杯推薦】Oolab良杯製所♥美翻的環保杯推薦♥850ml大容量可裝星巴克特大杯,一起做環保愛護地球吧!

 

平常喝沒有加料的飲料,我就會搭配小孔杯蓋+細吸管

不鏽鋼吸管

 

850ml的容量可不小,一般市售的大杯手搖飲約700ml,倒進去很剛好不會太滿。

這款吸管杯還可以保溫&保冰,我個人覺得它的保冰效果特別好,

有時冷飲放了一整個下午都還是冰冰涼涼的,很適合我這種喝飲料喝超久的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吸管會直接落在杯子底部,有時候飲料會吸不上來,

需要用手把吸管稍微往上提才會比較好飲用……

如果杯蓋孔可以結合一層橡膠固定住吸管,讓吸管不要直接落到杯子底部,這樣就會更完美囉^^

Oolab

良杯製所開箱

 

其實Novia也是最近才養成了自帶飲料杯的好習慣。

說真的,一開始會有一點小不適應,像是有時候急忙喝飲料,

忘了吸管是不鏽鋼而不是以往的塑膠吸管,都會去撞到門牙= =

或是偶爾還是會忘了隨身攜帶飲料杯等等……但這些都不是問題,短時間內就會習慣了。

光是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從海龜的鼻孔裡取出塑膠吸管的影片就覺得很難過!

養成了這個習慣,減少塑膠垃圾的用量,也算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囉~

當然,對於我這種珍奶控來說,擁有大孔杯蓋+珍珠粗吸管是必須的!!!

但我內心默默期待Oolab良杯製所未來可以出一款能同時使用粗細吸管的杯蓋^^

良杯製所折扣碼

 

使用吸管杯不只是環保,也可以省錢,為了響應環保,現在很多店家自帶飲料杯都有折扣!

像是茶湯會一杯折2元,長期累積下來不無小補;而星巴克一杯就可以折10元,省蠻多的耶~~~

Oolab良杯製所

oolab杯子評價

 

使用環保杯愛地球之餘,清潔工作也一定要做好!

每次喝完飲料,我都會用杯刷跟吸管刷搭配稀釋過的清潔劑清洗乾淨~

 

保溫瓶清潔刷

不鏽鋼吸管清潔刷

以上分享,真心希望大家都能重視環保議題,少製造一些塑膠垃圾,

養成自己隨身攜帶環保杯的好習慣,一起愛護地球吧~~~

 Novia粉絲專屬優惠!!!

5/31前於以下網址購買Oolab良杯製所850ml吸管杯合購A方案

結帳時輸入優惠代碼【noviacups】,即可享有折抵50元優惠~

購買網址https://oolabtw.co/novia

 

【此篇文章與品牌合作】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