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飴評價】時飴跟Lady M根本不是同個level,不推時飴千層蛋糕!

首先要先強調,如果你是時飴蛋糕的人或是忠實粉絲請不要玻璃心!!!

畢竟每個人的味覺都是非常主觀的,光是我家每個人吃完的感受都不同了……

不能接受別人批評你們的愛牌的話,就不要浪費時間看下去喔

基本上我是覺得時飴的千層蛋糕沒有到「難吃」的程度,但CP值極低!!!真心不推!!!

再加上我當初對它抱著太大的期望了,所以吃了之後的失落感就更強烈!

我個人覺得時飴跟Lady M是完全不同的等級,Lady M好吃多了,完全沒辦法比阿……

 

 

在嘗試時飴Approprié的蛋糕之前,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是Lady M

雖然它價格驚為天人的高,但我覺得值得!

畢竟它無論是鮮奶油還是餅皮的口感跟香氣,真的都優於我以往吃過的千層蛋糕。

我甚至覺得想跳樓的人在跳樓之前吃Lady M的蛋糕,或許就會打消輕生的念頭XD

時飴 LADY M

然後有那麼一天,我在臉書無意間滑到了時飴的頁面,立刻被他們蛋糕的照片給吸引了。

蛋糕照片都拍得超美,而且口味非常多元豐富,我覺得在口味上的設計它的確是優於Lady M

但它蛋糕不好買,營業時間很短,有一次我跟朋友特地殺去,超快就完售吃不到。

至於預購切片蛋糕的組合內容都是官方設計好,每週賣的口味都不同。

當你好不容易看到這週的組合是你有興趣的,時間也不一定能配合。

因為它是必須先線上付款,然後要在指定的時間內去門市自取,

如果忽然有變數它也不會幫你保留,更不會退款。

 

【時飴評價】時飴跟Lady M根本不是同個level,不推時飴千層蛋糕!

前陣子我家人因為生日快到了,她說她想吃超厲害的蛋糕,我第一個就想到時飴,

想說在網路上看到一堆人說這間超厲害,甚至很多人都說比Lady M好吃。

當天晚上就非常積極瀏覽他們官網,想說再麻煩也要想辦法排除萬難吃吃看。

原本想買切片蛋糕組合來試試就好,好吃的話,再多訂一個7寸的來當生日蛋糕。

但因為那時離家人的生日近了,加上他們訂購要5天之後才拿的到,

所以毫不遲疑地連同7吋的一起買了(超後悔@@~~~

 

▎冬季草莓千層+高山烏龍茶千層蛋糕切片組合 NT.470  

先說這兩片的整體評價就是,千層餅皮略乾,口感不扎實也不夠香,

奶油雖然不會太甜,但口感不滑順,吃久了很膩,

整個蛋糕層次感非常不明顯,完全沒辦法跟Lady M相比!

千層蛋糕

冬季草莓千層是最糟糕的一款!連我那超不挑嘴的家人都說很普通……

簡單來說,除了上述的幾個缺點之外,整體味道很淡,草莓味道不夠濃,超無聊~

不是我不認真描述這款的感想,是這款無聊到吃完全家人都完全沒有記憶點!

 

高山烏龍茶千層這款好一些,雖說有上述餅皮跟奶油的缺點,至少烏龍茶香有出來,

可惜整體味道對我來說還是淡了點,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濃郁帶有點苦澀的茶香。

但我家人是覺得烏龍茶這款OK~只是不值得花這樣的錢。

如果考量到它的價格來評分,那我給烏龍茶這款4顆星(滿分10顆星)

如果它一片賣100元的話,我會給到7顆星!

 


 

▎柚香金萱茶千層(7吋) NT.1700

其實在吃完了前述的兩款切片蛋糕之後,我對時飴就心灰意冷了,

但因為當時早已下訂這款7吋蛋糕,所以無法退款,整個超想捶心肝!

重點是自取的那幾天都在下雨,我還跟嘿姆哥哥冒著雨騎車過去拿,一整個不順。

至於為什麼不選擇宅配呢?!呵呵~~~因為它宅配要加290元好貴@@~

重點是官網上還標示「宅配蛋糕因運送難免會有碰撞及轉手多人,

有蛋糕毀損的風險,時飴不予賠償……」之類的字眼@@~~

~蛋糕又不是免運,損壞還不賠償……店家還是有義務要負責的啦~啾咪~

好啦~~~重點是這款柚香金萱千層蛋糕如何?!

時飴評價

先說它的蛋糕外盒包裝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透明的外盒,搭配銀灰色緞帶超美。

裡面除了附上基本的餐具之外,居然還附上切蛋糕的專用刀,

而且是可以重複使用的那種,這點蠻貼心的。

可恨的是整個盒裝超占空間,我家冰箱已經夠大了,但還是放不進去,

害我們花很多時間把盒蓋整個拆掉,重新DIY東剪西剪才有辦法塞到冰箱> <

 

時飴宅配

這次品嘗柚香金萱千層蛋糕,不曉得為什麼,覺得餅皮的口感稍微比上次較扎實,

我發現從冷凍拿出來退冰不要太久,口感會比較好一點。

還是要再次強調一點!每個人的味覺感受差很多,我喜歡餅皮扎實的口感,

但我有家人就比較喜歡再軟爛一點的口感唷~

 

時飴價格

【時飴評價】時飴跟Lady M根本不是同個level,不推時飴千層蛋糕!

這款其實吃起來的感覺跟烏龍的那款差不多,茶味還蠻清香的,

我家人覺得這個口味是三種裡面最優的一款!(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烏龍那款

可惜這款吃不太出來柚香味,哪來的柚香啊?!嗚嗚~~~

餅皮香氣稍嫌弱&奶油吃了好膩不順口這兩點還是都一樣。

 

總結:時飴千層蛋糕的CP值超低,以這樣的價格我真心不推,覺得沒有很好吃,不值得花這麼多錢。

先別說跟Lady M比較了,吃時飴我還不如花少少的錢買塔吉特就好了……

不過我的確是以個人非常主觀的味覺感受去評論分享,

還是有很多網友覺得時飴超好吃的,建議還是要自己品嘗試過最準唷~

但我奉勸妳先試試看切片蛋糕就好,不要一下子就花大錢去買一整個7吋蛋糕!

報告完畢~

時飴官網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