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唇彩推薦

最近忽然覺得生女兒不太好,光看我就知道了,光是乾燥玫瑰色系的唇彩就一堆了,卻還是會一直買一直買@@~~~

而且有時候認真比對才會發現有些顏色相似程度甚至有95%左右,雖說我買的很多都是開架的,但算一算其實也花了不少

這篇就是要跟妳們開心的分享我最近的戰利品,5款全都是開架唇彩,而且都是乾燥玫瑰色系的,我完全是被顏色給吸引的啊!

雖然不是什麼新鮮貨,但有些色號的確比較新,分別有以下幾款唇彩:

CLIO珂莉奧 高跟鞋絲霧恆色唇膏 #16 PEACH HAZEL

CLIO珂莉奧 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 #紅酒布朗尼

3CE MOOD RECIPE MATTE LIP COLOR #221MELLOW FLOWER

Visée AVANT 時尚百變唇膏#013

3CE VELVET LIP TINT #PINK BREAK

開架唇膏評比

開架唇彩評比

 

 

CLIO珂莉奧-高跟鞋絲霧恆色唇膏 #16PEACH HAZEL

CLIO霧面唇膏

 

唇膏外殼設計的確蠻特別也蠻美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小支一點的外殼。

它的唇面設計也非常特別,據說靈感是來自於尖頭高跟鞋的前面鞋底去做設計,尖端處還蠻好描繪的,

不過唇面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了,它這種唇面可能比較適合嘴唇較豐厚的人唷~

CLIO這系列的霧面唇彩顏色出超多款,好像有20幾個顏色吧~但台灣似乎只有進4種色號。

我這支#16 PEACH HAZEL是網路上買的,台灣沒有在賣。

這系列的霧色唇膏也是以乾燥玫瑰色系為主,只是我這支是偏鮭魚粉/蜜桃粉的裸色唇膏

CLIO高跟鞋霧面唇膏

 

它的質地以霧面唇膏來說已經算是很輕盈滑順的了,可惜裸色唇膏雖然很美,但我覺得有點難駕馭,非常考驗妳的化妝技巧。

而且我覺得它的遮色效果並沒有很完美,尤其我本身唇紋有點明顯,這款擦了還是會顯唇紋,但不至於到

裸色唇膏推薦

 

如果唇部的保養狀況還不錯的話,單擦這支是OK的,否則還是建議先擦點護唇膏打底。

至於持色度我覺得很普通,一般開架唇膏的表現差不多都這樣,吃完東西通常都要補擦。

不乾裸色唇膏推薦

裸色唇膏開架

 

然後我這篇分享的所有唇彩全部都會沾杯唷!!!

如果喜歡霧面裸色系唇膏的人是可以考慮購入這支啦!

因為我覺得開架唇膏裡面有這麼多又這麼美的裸色霧面唇膏不多……

不乾的裸色唇膏推薦

 


 

CLIO珂莉奧-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 #紅酒布朗尼

clio唇膏乾燥玫瑰

 

這支也真的超猛!當初我跑好多小屈都缺貨。唇膏外殼設計跟剛才霧面那款差不多,只有一些小細節的差別,我就不多說。

CLIO紅酒布朗尼

 

它的質地輕盈滑順又服貼,而且非常顯色。

妝感跟剛才那支霧面的不同,這支是緞面的,看起來水潤有光澤。

照片顏色或許會有一點色差,它是屬於帶有磚紅土色調的乾燥玫瑰色

clio唇膏乾燥玫瑰

 

不過我覺得它持色度就一般般,吃吃喝喝完中間那一圈會掉色,需要補色,

加上它光澤感蠻明顯又很顯色,所以掉色看起來會特別明顯。

CLIO高跟鞋唇膏

CLIO唇膏評價

 

另外,如果比較喜歡霧面妝感的水水,也可以擦上後先用面紙輕輕按壓嘴唇,

看起來妝感就會比較偏霧面唇彩囉~

乾燥玫瑰色唇膏

 

老實說,或許是它的持色度不出色吧……我覺得這支的CP值並沒有很高

畢竟CLIO的唇膏以開架來說不便宜,雖說它的質地、服貼度、顯色度表現都不錯,

但同樣的條件,我覺得巴黎萊雅的純色訂製唇膏

或是REVLON的經典璀璨唇膏就可以打趴它了啦!!!

除非妳鍾愛這個色號,否則其實可以不用花這麼多錢唷~

乾燥玫瑰色唇彩

 


 

3CE MOOD RECIPE MATTE LIP COLOR #221 MELLOW FLOWER

3CE唇膏

 

3CE MOOD RECIPE MATTE LIP COLOR這系列唇膏我之前就有分享過了,但它幾乎每款色號都超美,讓我忍不住想一直買。

我甚至打算如果下期發票或是樂透有中萬元以上的話,這系列唇膏我立馬包色XD……

【延伸閱讀】

美翻的3CE迷你唇膏組土色唇膏/霧面唇膏/裸色唇膏/乾燥玫瑰色唇膏控必收藏!!!【3CE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3CE MOOD RECIPE MATTE LIP COLOR

 

這支還蠻多人覺得跟上面CLIO那款紅酒布朗尼的顏色很像,試在手上看起來的確也超像,但我覺得實際上妝感有差。

3CE乾燥玫瑰唇膏

 

CLIO那支的磚紅土色調稍微多一點,而3CE這支則是粉色調稍微多一點。

我個人覺得3CE這支乾燥玫瑰色唇的美炸了!!!

這顏色整個百搭,無論是什麼妝容搭起來都好看~

它跟我之前買的那款#115 MUSS是目前所有唇彩中我最愛的兩個顏色!

乾燥玫瑰唇膏

221MELLOW FLOWER

 

持色度以開架唇膏來說也算不錯,雖然吃吃喝喝還是會掉色,但不會很明顯。

只是3CE這系列唇膏的老問題就是「偏乾」!

它質地很扎實,跟這篇的其他款唇膏比起來沒有那麼滑順好上色,

唇部狀況不好的人一定要先擦護唇膏打底,否則可能會有起屑的情形。

它的妝感其實是霧面的,只是我有先擦護唇膏打底,所以照片看起來帶有點光澤~

3CE這系列唇膏雖然有以上這些小缺點,但因為顏色真的太美了,

所以我個人還是很推薦這系列唇彩囉^^~

玫瑰色唇膏開架

 


 

Visée AVANT-時尚百變唇膏 #013

VISEE時尚百變唇膏013

 

VISEE這支最近真的賣翻了,賣到小屈死都不打折,但它的確也是這5支唇彩當中我最推的一款!

它光是唇膏外殼我就很喜歡了,小小一支不占空間,設計也挺有質感的。

再加上我本身嘴巴很小又偏薄,所以很喜歡這種唇面比較細小的唇膏,對我來說會比較好描繪囉~

VISEE AVANT 時尚百變唇膏

 

雖然VISEE這支話題度最高的是025泰奶色,但其實我覺得這支013真的也很美,它屬於粉色調比較重的乾燥玫瑰色

它的質地非常滑順又潤澤,使用前我是覺得不需要先擦護唇膏,而且它保濕度也還不錯。

VISEE時尚百變唇膏

 

此外,它還挺顯色的,而且顏色很飽和,也能完美遮蓋我原本的唇色,薄擦疊擦都很OK

VISEE這支的妝感偏水潤,擦了不太會卡唇紋,也可以稍微修飾我那明顯的唇紋。

而且我覺得以開架唇膏來說,它的持久度算是非常不錯的一款。

VISEE時尚百變唇膏好用嗎?

VISEE時尚百變唇膏 試色

 

雖然一支沒折扣450價格不是很親民,

不過整體的表現就真的比其他開架唇膏要來的好,敗一支沒毛病

可惜的是這系列唇膏吸引我的色號還真的不多,

難怪只有025泰奶色賣光光,其他都還有貨@@~~~

如果它的顏色可以像3CE或是CLIO那麼美的話,我肯定會包色啊!!!

VISEE時尚百變唇膏025

 


 

3CE VELVET LIP TINT #PINK BREAK

染唇液推薦

 

最後這支則是3CE的唇釉,其實Novia已經默默入手4支了XD…之前一直沒機會跟妳們分享。

這篇我就先分享#PINK BREAK這個色號,它是偏桃紅的乾燥玫瑰色,春夏還蠻適合擦這個顏色,氣色頗好又很亮眼。

3CE染唇液

 

仔細看會發現其實這支的顏色其實跟CLIO的紅酒布朗尼&3CE#221 MELLOW FLOWER也蠻像的,

只是這支唇釉的顏色是三支當中最偏桃紅且最亮的一款。

顏色超美又很顯白,嘿姆哥哥很喜歡我擦這支唇釉

乾燥玫瑰 唇釉

乾燥玫瑰色唇釉

 

它有點類似慕絲狀的質地,擦起來很滑順不會乾乾的。

不過這支有個小缺點就是:顏色非常不飽和!!!

薄擦一層大概就是以下這張照片那樣……

3CE唇釉

 

要疊擦很多層才會像下面那張照片一樣顯色。

3CE唇露

 

但疊擦很多層沾杯情況就會很明顯,我覺得有點噁心@@~~~

持色唇彩

 

另外,這支的持色效果超優秀,雖然我都還是習慣稱它是唇釉

但其實它算是「染唇液」啦~英文的「TINT」就是「染色、著色」的意思囉~

雖然它會沾杯,不過持色度超好,但也非常難卸妝就是了> <…

3CE VELVET LIP TINT #PINK BREAK

PINK BREAK

 

呼呼~以上就是我近期的敗家心得分享啦!也歡迎妳們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交流唷~

開架唇膏推薦

-

諾薇亞Novia社群點這裡

▋FB粉絲團►►諾薇亞Novia—誰說部落客不說真心話—

▋Instagram►►@novia_hemu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