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翻的♥3CE迷你唇膏組♥土色唇膏%2F霧面唇膏%2F裸色唇膏%2F乾燥玫瑰色唇膏控必收藏!!!【3CE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這篇無論妳是土色控裸色控,或是特愛霧面唇彩乾燥玫瑰色系唇彩的人都必看!!!

3CE的這款迷你唇膏組顏色真的美到爆炸~ 其實我早就被3CE的唇膏燒很久了,

一直到了去年在Livia拍婚紗,新秘幫我擦3CE的霧面唇膏 (#115 MUSS),整個讓我有驚豔到!!!

我那天立刻拜託她幫我多帶一支,結果一用就再也回不去了,好死不死正好又有朋友跟我推薦這款有迷你版的一整組,

所以我去年又託朋友去韓國幫我買3CE這款土色迷你唇膏組3CE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其實早在去年就想分享給你們了,只是業配案件太多,一直沒空打這篇> <…

3CE這一組迷你唇膏一共有5支,每支的顏色都還算蠻實用的,我當初託朋友去韓國買換算成台幣大約是1400元左右。

3CE迷你唇膏組

3CE土色唇膏組

 

迷你唇膏一支1.3g,大概是正常版的三分之一左右(正常版3.5g),我個人超愛這種迷你款的,因為唇膏永遠都收藏不完啊!!!

加上我這人沒什麼補妝的習慣,所以從沒用完過耶~所以這種迷你size反而剛好~

3CE土色迷你唇膏組

3CE唇膏

 

接著我先試色在手上給你們看,這五支分別有裸色調、帶有橘色調、帶有粉色調紫色調的色號,每支各有它的特色。

很不幸的是,當我試到#909那支居然斷掉了......是有沒有這麼脆弱?!我真覺得我塗得很輕了耶!!!超慘的,那支超美的說...

雖然我後來硬是把它塞回去,但塗擦在嘴上還是很容易又再斷掉,有時候我甚至只能直接拿在手上畫,好像在拿蠟筆一樣@@~~

3CE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以下就來分享每支的試色照囉~

 

#114 ROWS---裸色系列必備款!

裸色唇膏

 

這支是帶點橘色調的裸色,也算是淡淡的奶茶色,顏色非常自然,不會太高調。

裸色調的唇彩會給人較優雅有氣質的感覺,我覺得非常適合淡妝派的人擦。

尤其是一般上班族最適合,擦這款不會太過鮮豔,又能有好氣色。

裸色唇彩

開架裸色唇膏推薦

 

 

#115 MUSS---乾燥玫瑰色系必備款!

乾燥玫瑰色系唇膏

 

這款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色號,它是帶有杏桃粉色調的乾燥玫瑰色,薄擦一層也算是裸粉色。

當初拍婚紗照就因為這款迷上3CE~它的顏色看起來真的超有質感!!!

乾燥玫瑰色唇膏

 

就因為它我整個入坑了,顏色很優雅又顯白,我自己都稱它為「名媛色號」~美到炸!!!

無論是淡妝濃妝或是任何場合都超適合擦這支,它是我開架唇膏裡面最愛的一款色號。

乾燥玫瑰唇彩

乾燥玫瑰唇膏推薦

 

 

#116 INKED HEART---土色唇膏控必備款!

土色唇膏推薦

 

這支其實跟#114同色系,兩支都帶點橘色調,但#116顏色比#114深且較鮮豔,

它算是土色唇膏的基本款,也可以算是乾燥玫瑰色系、奶茶色調的一種。

這支的實用度也很高,這組唇膏我最常用的兩支就是這支跟#115

#116擦起來也會挺顯白的,再加上它帶點橘色調,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明亮,

這種帶點橘色調的土色唇膏也很適合膚色較黃或是較暗沉的人。

開架土色唇彩推薦

3CE土色唇膏

 

 

#909 SMOKED ROSE---磚紅玫瑰色系必備款!

磚紅玫瑰色唇膏

 

再來這款我也超愛~顏色比前面幾款都要來的深一點,而且這種磚紅玫瑰色擦了整個人超有氣勢!!!

以紅色系的唇膏來說,我個偏愛這種霧面款而非亮面款,看起來比較冷豔。

我覺得這支會給人精明幹練的感覺,搭配眼妝看起來會更亮眼,

參加一些大型活動或是party很適合擦這支,可惜啊可惜!它居然斷了...

磚紅色唇膏

3CE霧面唇膏

 

 

#117 CHICFUL---暗黑哥德系必備款!

暗黑哥德系唇彩

 

這款是帶有一點紫色調的紅棕色,簡單來說就是黑莓色系的唇彩,很適合平常走暗黑哥德系風格的人。

這種暗黑色調雖然很多老人家會比較介意,但其實擦的人越來越普遍了耶~

我光是簡單畫一個大地色眼妝,搭上這支唇膏也不會感到突兀,整個蠻艷的!

尤其是如果畫煙燻妝跟這種黑莓色的唇彩就超搭的呀~不過實用度的確沒那麼高。

黑莓色唇膏推薦

哥德系唇膏

 

最後就來分享這系列唇膏的整體使用心得,不過要先說明:我給的評價基準是以開架唇彩而言!

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總不能拿它跟專櫃唇膏做比較不是嘛~

 

▎色澤&飽和度:★★★★★

相信喜歡3CE唇彩的人肯定都會認同他們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色澤超美!!!而且勝過大多數的開架品牌唇膏。

這點給滿分絕對沒話說,這組每支顏色都超美,而且顏色也很飽和,針對唇部暗沉的修飾效果蠻好的。

 

▎唇紋修飾度:★★★☆☆

其實這點我有點猶豫要給兩顆星還是三顆星,因為我本身唇紋有點明顯,

用每款開架的霧面唇膏幾乎都還蠻顯唇紋的,所以倒也沒有覺得它特別不好,這部分表現就普普囉~

 

▎質地滑順度:★★★☆☆

其實我原本是想給四顆星的,但因為試色的時候居然斷了一支,不管是否是我自己力道過大的問題,總之就先減一顆星> <

目前我用過的開架品牌霧面唇膏,質地通常都沒有亮面款來的滑順。

雖然我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嫌3CE的唇膏太乾,但我個人覺得這系列唇膏在開架霧面唇膏來說不算太乾耶!

Novia的嘴唇本身有一點點乾,但不至於到容易脫皮的那種乾燥程度,

在擦這款唇膏前我會習慣先用護唇膏打底,擦起來也會比較滑順。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沒有用唇部保養品去角質的習慣,那可能要注意一點就是:它會有點起屑!

其實不只有3CE這款,我擦每款開架的霧面唇膏幾乎都會有起屑的情形,不過這款的狀況不算太嚴重唷~

 

▎持色度:★★★☆☆

這點我也是在猶豫要給3顆還是4顆星,因為我覺得開架的霧面唇膏持色度就差不多那樣啊!

吃東西喝東西難免會掉色,加上我又是個吃一頓飯會瘋狂猛擦嘴巴的那種人,

它雖然掉色,但還是會保有淡淡的底色,所以它的持久度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了。

 

▎味道:★★★★★

這點純粹就個人喜好,我這人就不喜歡彩妝保養品有香味,所以像這款唇膏沒香味立刻給它五顆星。

 

不曉得大家對於唇膏最在乎的點是什麼,但以開架的唇膏來說,我自己最注重的還是色澤美不美囉!

只要它不是那種極端的難用,或是擦了嘴唇會刺痛等明顯的缺點,我絕對都是以色澤作為優先考量的標準。

所以3CE的這組霧面唇膏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完美,但它顏色真的正翻了,我個人還是覺得值得大推阿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