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錶2018最夯的新款錶帶(寶石紅/午夜藍)爆美的啦!!!休閒或是正式場合都超搭!DW手錶最新優惠折扣碼:「superdw」

我的老天鵝啊~DW出新錶帶啦!!!!!!當初收到公關寄給我的新款錶帶照片我一整個尖叫啊~

這次的新錶帶Classic Roselyn寶石紅Classic Bayswater午夜藍真的超正點太吸引我了啦~~~

在看文章前一定要先報給你們好康的:DW官網結帳時輸入代碼superdw,立刻享有85折優惠唷!

雖然之前的條紋尼龍錶帶也很好看,但畢竟它的樣式選擇沒有皮錶帶來的豐富,看久了有點膩了> <……

等了好久總算出了這兩款新的尼龍錶帶,而且新錶帶看起來非常有質感,我之前PO這兩張照片在粉絲團整個超燒的阿~~~

danielwellington

 

【延伸閱讀】

【DW錶】風靡時尚圈的Daniel Wellington DW錶

【DW錶】七夕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選擇 Daniel Wellington

 

這次DW推出這兩款新錶帶,除了可以選購單支手錶之外,還有加購錶帶的精美禮盒,我個人覺得這種組合超讚

 

DW最優惠折扣碼

 

像我拿到的是新款Classic Roselyn寶石紅搭配皮錶帶的禮盒,這組合很適合給DW新手,

一份就有擁有DW經典的皮錶帶+新款尼龍錶帶,兩個願望一次滿足,而且超適合拿來送禮。

(你看...剛拿到還熱騰騰的連錶面防塵貼都還沒撕下就先立刻拍給你們看

DW手錶

 

而另外一個則是新款錶帶兩色一起入手的禮盒,這組合完全可以滿足我們這種有嚴重選擇性障礙的人> <……

DW錶評價

 

新款錶帶搭配的是Classic經典款,錶面有黑色或是白色,錶框則有玫瑰金跟銀可以選擇。

我的是Classic Roselyn寶石紅,搭配黑底銀框組合。

並不是因為覺得這樣搭寶石紅錶帶是最好看的,而是覺得Classic系列簡約又有質感的風格,錶面跟錶框的顏色怎麼選都超好看,

所以我就選了目前手邊沒有的配色組合。(可以想像DW新手有多難抉擇> <…

DW

 

至於手錶的大小,雖然現在流行戴較大的錶,但因為我的手太細了,所以選36MM的,另外也有40MM的可以選擇唷~

DW最優惠代碼

 

而嘿姆哥哥的則是Classic Bayswater午夜藍,搭配他最愛的黑錶面玫瑰金錶框組合。

40MM的大小對他來說非常剛好,再加上DW錶的錶身很輕薄,戴著DW錶出門完全不會造成他的困擾。

DW手錶評價

DW錶2018新款

 

新款的這兩色錶帶會如此吸引我是因為它們會散發出一種沉穩又有質感的感覺。

像是Classic Roselyn寶石紅就會有別於一般大紅亮紅,看起來高貴且一點也不俗氣。

Classic Bayswater午夜藍,算是偏海軍藍紳士藍,這款的質感不用多說,當初一PO出來就讓很多粉絲著迷了!

DW錶好用嗎

DW2018新款手錶

 

以下實際穿搭供大家參考

DW錶最大的特色就是它超好搭配,無論是居家、休閒或是較隆重的場合都很好搭。

這次的穿搭算是我個人平常較常走的風格,上衣的一字領走較優雅的路線,

但搭配牛仔褲又有點個性的感覺,正好這款寶石紅錶帶就是散發出這種優雅的fu~

搭配黑色的錶面看起來卻又多出一些較有個性的時尚感……

DW錶2018

DW新手錶

 

而且這種偏暗紅酒紅的顏色穿搭效果超好,會讓膚色更顯白

再搭配DW的玫瑰金手環看起來更有氣質啊

dwsummer

DWnewclassics

 

再來午夜藍這款錶帶,嘿姆哥哥從戴出門的第一天到現在不斷地被稱讚耶

雖然之前的條紋尼龍錶帶我們也都很喜歡,但不得不說,新款錶帶適合搭配的場合又更廣。

像是嘿姆哥哥平常很常穿西裝上班,條紋錶帶就比較沒有那麼適合配戴,

但這款午夜藍錶帶是素色款較不失莊重,顏色又會散發出一股成熟穩重的感覺。

DW錶推薦

高CP值手錶推薦

DW錶藍色錶帶

 

還記得以前有聽過人家說DW錶只適合小屁孩配戴,但新款完全不會有這種疑慮,

即使是較正式隆重的場合,搭起來一點也不低俗,而是高尚又精緻的質感。

而且不管是文章一開始那件灰色西裝,還是這件紫褐色的西裝都超搭的阿~

平價手錶推薦

DW紅色錶帶

 

再換上禮盒裡面的另一款SHEFFIELD黑色皮錶帶……

之前我有的DW皮錶帶多以褐色系為主,這次選黑色的散發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黑色的看起來更有個性,兼具知性與時尚感,

除了一般休閒穿搭很適合之外,參加一些美妝活動或是party也超適合戴這款,

它實際上戴起來比我當初想像的要來的更有質感,且風格還蠻強烈的。

諾薇亞Novia

DW錶2018最夯的新款錶帶(寶石紅/午夜藍)爆美的啦!!!休閒或是正式場合都超搭!DW手錶最新優惠折扣碼:「superdw」

 

再來嘿姆哥哥也換上另一款寶石紅的錶帶,這款也不用多說,跟他這套西裝有夠搭!

原本想說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午夜藍那款,但他一拿到禮盒就說寶石紅那款也超美,

對於寶石紅錶帶喜歡的程度可不亞於午夜藍那款呢!!!搭起來一樣都很高雅~

DW錶2018最夯的新款錶帶(寶石紅/午夜藍)爆美的啦!!!休閒或是正式場合都超搭!DW手錶最新優惠折扣碼:「superdw」

DW錶2018最夯的新款錶帶(寶石紅/午夜藍)爆美的啦!!!休閒或是正式場合都超搭!DW手錶最新優惠折扣碼:「superdw」

 

以上分享有沒有燒到你們啊???哈哈哈~~~對於新款錶帶我自己是真的超愛

而且兩個顏色都好看到爆,搭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真心建議大家兩款都務必要入手啊!!!

這次一樣有專屬於Novia粉絲的折扣優惠:DW官網輸入折扣碼「superdw」立即享有85折優惠~

另外,最近DW有推出夏季優惠活動,只要在官網購買任意手錶,就可以用5折優惠價加購手環唷~

詳情請參考DW官網

DW錶

 


 

DW年終超強優惠,官網最優惠折扣碼superdw(2018/12/23更新)

聖誕節前夕再度入手DW錶,觀望超久的白色錶帶Get!!!

極簡北歐風格的白色錶帶搭配Classic Bracelet銀白色手鐲,再加上精美聖誕限定禮盒包裝整個超有質感

DW年終超強優惠

DW錶聖誕禮盒

DW聖誕禮盒

 

他們家的手錶美到我不需要多說,簡約精緻典雅的設計又很好搭,是時尚界的經典,你們可以自己看照片感受一下囉~

DW手錶優惠代碼

DW錶聖誕優惠

DW手錶哪裡買最便宜

 

聖誕節優惠活動:(11/1-1/8)

官網任意兩件以上產品疊加,結帳輸入折扣碼superdw最高打76折,還有精美聖誕限定禮盒包裝。

禮品套裝疊加折扣碼最高現省2200

客制禮盒疊加折扣碼最高現省2500

兩支手鐲或錶帶也打76

官網折扣碼:superdw (228日止)

官網 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DWforeveryone #產品價格已含稅 #全球寄送免運費 #兩年保養

DW錶最優惠代碼

 

【延伸閱讀】

【DW錶】風靡時尚圈的Daniel Wellington DW錶

【DW錶】七夕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選擇 Daniel Wellington

【本篇與Daniel Wellington合作】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