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陣子我曾經分享過植芮堂幾款很特別的素食精油皂嗎???

上次用了之後覺得很滿意,很喜歡它們家的產品,所以這次又再度體驗了植芮堂的產品囉~~~

這篇要跟你們分享的是植芮堂薑精油按摩霜,是一個我覺得在現代人忙碌緊繃的生活中必備的產品!

你不用期待這款薑精油按摩霜的外觀有多麼華麗,植芮堂的產品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都是走較樸實、植萃的路線,

簡簡單單的外盒及瓶身,清新的包裝,給人一種心平氣和的感覺……

 

按壓式的瓶身,擠出來的是水乳狀的質地,其實它的質地大概介於濃密化妝水跟乳液之間,

與其叫按摩霜,倒不如稱它為按摩乳或是按摩露,推起來水水的一點也不黏膩。

 

通常我個人使用這款薑精油按摩霜的時點大概有下面幾種供你們參考:

工作壓力大

不要以為部落客很好當,我們可不是隨隨便便亂打一堆有的沒的

事先還要思考整個文章的架構、照片的構圖等細節,

有時候交稿日迫在眉梢,但文字這種東西也很需要有fu呀!

如果還是完全沒想法就會超痛苦,壓力很大,整個精神緊繃

這時候適時拿出薑精油按摩霜稍微在太陽穴、耳朵後方輕輕按摩揉一揉

裡面的薄荷、尤加利精油會產生涼感,可以稍微讓緊繃的情緒紓緩。

當然,如果想要徹底舒緩釋放壓力,這類的精油,

或是其他可以讓心情放鬆的休閒活動,只是輔助你放鬆的工具,

根本解決之道還是要靠「」去處理,自己還是要好好的調適心情才會更容易放鬆唷!

 

 

長期使用電腦、久坐

不只是我們部落客,幾乎大部份的上班族每天都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

久而久之不僅是精神緊繃,就連全身的肌肉也都長期處在僵硬的狀態,

尤其是肩頸跟眼睛都超痠痛的阿

這時候除了剛才說的太陽穴、耳朵後方之外,也可以加強肩頸部位,輕輕地推一推,

雖然正常來說應該是要孝敬媽媽幫她按摩才對,但因為我平常都很少運動,

反而我媽都有固定運動活動的習慣,所以我肩頸比她僵硬多了,

還要麻煩她幫我按摩肩頸哩@@~~

不過我要再度提醒大家,肩頸部位按摩就真的要非常非常輕柔,千萬不要大力亂按!

每次用這款薑精油按摩霜輕輕按摩肩頸,一整天的緊繃情緒會稍微舒緩一些,

有時候甚至會舒服到快睡著,所以我習慣睡前拿它來按摩。

不過阿......對於肩頸痠痛這類的困擾,最有效的方法還是要維持運動的好習慣,

然後坐著一段時間要起來走動才行,(雖然對我來說這些都超難做到……

 

運動、久坐後

上禮拜才剛從日本回來,雖然只去四天,但每天都走超久,從一大早走到晚上十一二點才回飯店,

還有一天還騎自行車哩,腳超酸的......而平時就算沒運動,光是久坐也會讓整個下盤感到疲累,

尤其是小腿特別酸,真的是越老血液循環越差= =……

這瓶薑精油按摩霜讓我覺得最舒服的使用時機就是這時候啦!!!我超喜歡在睡前用它來按摩我的小腿

因為它不但含有涼感精油(薄荷、尤加利精油),還有熱感精油(薑、丁香、肉桂精油)

所以按摩之後一開始會覺得涼涼的,然後慢慢又會有溫熱的感覺,帶著這種療癒舒適的溫感入睡真的超棒的啦!

我大大大大推睡前用這精油按摩小腿,簡單的一個動作卻是生活上的一大享受唷!

 

以上就是Novia平常用這瓶植芮堂薑精油按摩霜,拿來放鬆舒緩緊繃壓力的小小撇步,

還是要提醒大家健康的生活不但要有規律的作息跟運動,

讓自己的心好好靜下來休息一下也很重要唷

【延伸閱讀】

植芮堂 天然精油皂▕  素食保養▕  肌膚保濕又滋潤,夏日涼感推薦~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更多素食保養品資訊可以參考植芮堂官網

購買連結

門市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60-1

門市電話:(04)2235-0857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