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覺得專櫃的產品品質一定比開架來的好,雖說一分錢一分貨,但這並不代表貴的東西就一定是好的呀!

雖然在產品包裝上的價值我可以確定專櫃真的有比開架來的精緻很多,但不代表專櫃的東西就一定比較好用,

然而,就在這次用了YSL超模光氣墊粉餅之後,我完全投降……總算知道它為什麼可以賣得這麼好了!!!

 

YSL名模機密光燦水凝露

這次除了體驗YSL的超模光氣墊粉餅之外,還用了它們家的名模機密光燦水凝露

 

這款水凝露是妝前保濕產品,淡粉色凝露狀的質地,輕輕一推就會化為水,

我都是在要上妝前塗抹,把它當成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它的延展性非常好,一次不需要用太多,我都擠不到一個小指頭指節塗抹整臉,

YSL這款名模機密光燦水凝露質地輕盈不黏膩每次擦在臉上肌膚的觸感就會變的比較平滑,好奇妙的感覺……

所以後續妝感真的也都非常服貼又保濕,也比較不會脫妝卡粉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

重頭戲來了!!!YSL這款超模光氣墊粉餅光是金色方型的外盒就超吸睛Novia用的色號是B20~

 

不只是外盒,它連氣墊網的設計都很有看頭,專利蕾絲雙網設計據說可以讓粉質更細緻。

 

另外,這款超模光氣墊粉餅採用二合一雙用粉撲設計,一端是海綿,另一端則是絨毛,要怎麼使用我等等分享給你們。

 

使用完YSL名模機密光燦水凝露及自己平常習慣用的隔離霜之後,我會先用粉撲的海綿端沾取粉底輕拍全臉,

它的粉底延展性很好,一次不用沾太多就很夠用了,我先簡單輕拍半邊臉給你們看前後差異,

一方面是我選擇的這個色號(B20)跟我的膚色還真的一模一樣,所以擦上去其實差異沒有很大,

就是稍微提亮膚色而已,非常自然

 

我把另一半臉給補上氣墊粉底,目前我都還只用海綿那一端輕拍而已唷~~~

我一定要說!!!我覺得YSL這款超模光氣墊粉餅跟一般開架氣墊粉餅最大的差別就在於

它的粉質超細緻!!!

可以有效修飾毛孔,而且不會卡粉~~~

其實我用過超多款開架的氣墊底妝,雖然光澤感很重我很喜歡,

但我發現光澤感越明顯的氣墊底妝,反而容易放大毛孔的瑕疵……

YSL這款真的不會耶~~~

 

最後,我會用氣墊粉撲的絨毛端沾取少量的粉底,針對局部做打亮,並且可以加強修飾毛孔跟其他的小瑕疵。

我覺得用這塊粉撲絨毛端的觸感非常柔軟舒適,可以有效貼合肌膚。

 

加強修飾後的妝感是不是更加完美?!

遮瑕效果又比原本只單用海綿端輕拍來得更好,重點是妝感非常薄透自然,還會綻放出透亮的光澤

且不是看起來滿臉油光的那種,而是帶有微霧卻又有點水亮的光澤,這種光澤感會讓膚質有更彈潤飽滿的視覺效果

 

不僅如此,YSL這款超模光氣墊粉餅的保養成分也讓我非常有感,

粉底有添加喚光保濕複合物,再加上妝前有名模機密光燦水凝露打底,

我覺得整個底妝非常服貼,而且保濕持妝也還不錯

 

不過還是要說,像我這種混合偏油肌,夏天使用建議還是可以在局部拍點蜜粉,讓妝感可以維持更久唷~

以上,沒什麼好說的了(明明就說了很多……

YSL的超模光氣墊粉餅除了大推還是推,至少它打趴了我所有用過的開架氣墊粉餅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立即體驗YSL超模光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