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耶~~~大家有想好要送另一半什麼嗎???

如果目前還沒頭緒的話可以考慮DW,沒錯!專屬諾薇亞的DW錶文章又來囉~~~

而且這篇根本就是閃文!!!哈哈哈~

這次七夕情人節的活動是:購買DW皮質手錶贈送情人節限定愛心釦♥♥♥

另外,結帳時輸入代碼superdw,立刻享有85優惠唷!

最高現省NT$900!!!超划算的呀!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我跟嘿姆哥哥的四款DW情侶錶……

先來看看我的……我的其中一支是CLASSIC PETITE系列的錶款,

黑色的錶面搭上玫瑰金的金屬錶帶錶面32MM大小每個女孩都很適合。

 

DW的錶帶簡約又時尚,而且選擇也蠻多的,建議可以省點錢,多挑選不同款式的錶帶,

像是我幫上面這支錶換上皮革錶帶,就有很不一樣的fu對吧!

上次被我媽選的那支DW錶的錶帶顏色給燒到(上一篇文章參考)就是咖啡帶有點豬肝紅的那支,

所以這次也一樣挑選ST MAWES的錶帶唷~~~

 

 

而嘿姆哥哥這次選的則是CLASSIC系列YORK皮革錶帶

搭配銀色的40mm錶框白色錶面……

 

另外,他還多選一條CAMBRIDGE帆布錶帶做替換,換上錶帶後的風格完全不同,

 

或許有些人會嫌換錶帶麻煩,放心!DW錶超貼心~~~錶盒裡面都會附上使用說明,

裡面會有一個小工具,利用這個小工具就能自己輕鬆換錶帶,不用特地跑去鐘錶行啦!

 

這次我們還有一對DW手環CLASSIC CUFF玫瑰金銀白色的款式各一,平常外出也非常好搭唷~~~

 

實際外拍供大家參考^^~~~

我覺得DW的金屬錶帶配上黑色錶面真得超級無敵有質感!!!

搭上DW手環,戴上去整個高貴優雅度破表!!!

像是我平常要出席一些活動或是參加婚禮都很適合配戴穿搭。

 

 

而嘿姆哥哥這款帆布錶帶則是走英倫休閒風,非常符合他平日的穿搭,

再搭配銀白色的手環,散發出一股文青氣息……

 

可惜他死都不願意露臉,下面這張已經是極限了XD……

 

再來是另外一組皮革錶帶系列照……

我的這款看起來就跟剛才金屬錶帶那支完全不同的感覺,

 

雖然少了金屬錶帶那種高貴華麗的感覺,但簡約中卻帶有時尚感,

加上它太好搭了,看你當天走什麼風格它都能襯托出個人的風采

 

而嘿姆哥哥這支皮革錶我也超喜歡,

銀色錶框配上白色錶面,跟帆布錶帶比起來更能顯現出一種知性的感覺,

再加上YORK這款深咖啡色的特殊壓紋皮革錶帶

看起來低調卻又超有質感!我覺得DW錶就是有這種魅力耶!!!

這次他總算願意露臉了> <!!!多珍貴的兩張照片阿!!!所以我自動糊焦XD…

搭配七夕情人節限定愛心扣,讓我們的七夕情人節手錶總算有共同的符號了

哈哈哈!!!不然我們兩個挑選的款式幾乎都不一樣阿~

加了這個愛心扣又能點綴這兩支簡約低調的手錶。

 

好啦放了幾張閃照單身的朋友們看了可能覺得很煩,一切到此為止

最後還是不免要提醒大家優惠訊息:

七夕情人節限定:購買DW皮質手錶贈送情人節限定愛心釦♥♥♥

DW官網消費簡單到爆,價格又非常漂亮,詳細的流程可以參考我的上一篇DW錶文章

全球免運免費退換貨兩年保固免關稅,是不是超優惠的?!

最後要再提醒大家在DW官網消費時(www.danielwellington.com

記得在結帳頁面輸入折扣代碼superdw才會有85優惠唷!

大家好好把握這波七夕情人節的優惠吧~~♥♥♥

 

【本篇與Daniel Wellington合作】

DW官網(有中文)

DW粉絲團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