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才剛開幕的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é士林店

從士林站走過去大概只要五分鐘,坐大眾運輸還算方便,

不過周遭比較不好停車,如果是開車的話恐怕要停到李科永圖書館旁邊的收費停車場了,

從停車場走到餐廳因為我腿比較短大概要6分鐘……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可以啦~畢竟才剛開幕,裝潢很用心,只是士林中正路寸土寸金,所以座位有點擁擠。

它們家的餐點其實蠻貴的,像是經典瑪格Pizza小份的就要180元,份量大概比必勝客的個人小Pizza還要大一點而已,

開幕那幾天特價一份只要69元,小資女當然不會錯過,所以連續吃三天很猛……

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é餐點的選擇還算多元,有Pizza貝殼烤麵烤飯,還有一些開胃菜飲料等等……

不過我覺得只有Pizza跟開胃菜的選擇比較豐富一點,以下就來分享我目前吃過的料理囉~

 

經典瑪格 N$180 R$300(N是指經典鬆厚餅皮8~9吋,R則是義式薄餅口感11~12)

我點的是經典鬆厚餅皮8~9吋,因為我個人食量超級無敵小,所以通常都跟我家人兩個人合點一份,

然後在搭配一份開胃菜跟飲料就夠囉~如果是正常男生的食量一個人恐怕就要點一份Pizza了。

經典瑪格Pizza餅皮Q軟又彈牙,而且起司超多還會牽絲,它算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Pizza了,起司控必點!!!

裡面的料就是一般瑪格單純的羅勒葉跟番茄,最適合我這種吃Pizza不喜歡太多料的人享用。

 

波隆那肉醬貝殼烤麵(牛) $240

這道有點辣,不能吃辣的人要注意!別看它好大一盤,其實份量很少,

我這種小鳥胃吃是剛剛好,但男生肯定要多點其他開胃菜才行。

它的番茄肉醬調味是我喜歡的那種,因為不會太酸,

配料就簡簡單單的黑橄欖、番茄跟蔥,沒有很豐盛但很適合我,哈哈

 

肋眼骰子牛烤飯 $280

份量也是跟剛才的貝殼烤麵一樣虛有其表,總之不多就是了裡面的骰子牛肉質吃起來沒有很好,不夠嫩,有點硬......

不過這個價位的牛肉吃起來好像都不會太優吼!一分錢一分貨囉~建議對肉質要求比較龜毛的人不要點這份,不然會小小失落

其他配料也是以蔬菜為主,但我覺得烤飯吃起來很香,有地中海的香料味。

 

義式小點—花有所薯 $79

熱騰騰的薯條淋上花生醬真的超好吃!!!一定要趁熱吃完,否則花生醬冷掉吃了會很膩,

喔~~不過我覺得它們薯條本身炸的普普通通,有點油膩……但這道值得點,花生醬完全加分

 

義式小點—奶油燉焗肉丸 $99

這道的份量蠻多的,除了五顆燉焗肉丸之外,還有四片薄餅。

不過這份奶油燉焗肉丸的風味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它的口味並沒有很濃郁,但也不至於沒味道,裡面有加一些義式香料……

不過薄餅倒是很好吃,Q彈有嚼勁,其實吃起來就跟它們Pizza的餅皮差不多囉~

 

堤諾品味紅茶 $60 (I / H)

它的冰紅茶我完全不推,味道超淡,連照片都懶得拍!

 

珍珠奶茶 $70 (I)

珍珠還蠻Q的,奶味偏重,有點偏甜,不難喝,但也沒有很推!

 

拿鐵 $100 (I / H)

它的冰拿鐵我就蠻推薦的,咖啡味很香,奶跟咖啡的比例調配得恰恰好,而且不會酸。

 

以上是餐點的部分,至於服務嘛~~~我是覺得不差,但有那麼一次讓我感受不是很好,

開幕第一天用餐時,桌上忽然爬來一隻小小強,我家人立即把牠給幹掉了

其實出現這傢伙我也能理解,想說應該是開幕前有消毒,消毒完那一兩天難免會有一些跑出來,

然後我就很低調的跑去跟店員說這件事,店員聽了就笑笑的跟我說謝謝,然後就再也沒下文了。。。

Well…有點令人傻眼,我不奢求你要給我什麼優惠,

但沒有任何作為總是會讓我們消費者的感受不是很好…..

除了那次之外,其他服務我覺得都還可以接受,

以上就是我久久一次的食記分享,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店家資訊

堤諾義式比薩 Tino's Pizza Café

◆電話:02-28833398(目前尚未開放電話訂位)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9

(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前走,看到屈臣氏右轉,直走約3分鐘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30

◆用餐時間限制為1個半小時

◆有免費WiFi/禁帶寵物/禁帶外食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