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Novia居然有機會被彩妝大師李明川畫彩妝!!!很驚訝吧@@~嘿嘿~~很高興有機會參加FG美妝大賞活動,而且還被FG找去當彩妝Model。這次的品牌是個人超愛的KATE~~活動現場不僅有邀約到李明川老師,還有人氣部落客Gisele耶!

 

 

活動主要在分享「秋冬彩妝趨勢」,老師幫我用KATE的新品「闇夜光感眼影」上眼妝

 

其實早在活動之前我就已經用過這個新品了唷!這款眼影整體視覺效果走的是咖啡色系的冷豔路線,超適合秋冬使用,而且這次的打底色質地是霜狀的,原本還擔心會堆積在眼摺,但結果完全沒這困擾,搭配著眼影主色跟打亮色,整個漸層效果很美、很顯色、容易上手,而且真的會讓整個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

 

不過整個活動的過程我都超緊繃的XD~畢竟人家從來沒坐在台上被人家塗塗抹抹的呀!唇彩的部分,則是KATE的另一個新品「幻色持久唇釉

 

 

我覺得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顏色跟保濕度。它的顏色是很自然的桃紅,雖說一整天下來水亮的光澤感難免會因為用餐而消失,但嘴唇還是很保濕且顏色很持久,用了整個人的氣色好很多。

 

 

KATE的這兩樣新品依舊令我非常滿意也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今天這個活動對我而言真的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啊!哈哈哈哈~~雖然好害羞但真的蠻有趣der~~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