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餐廳:Timama Deli & Cafe(點擊即可進入該店粉絲專頁)

電話:8797-467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32號(捷運港墘站附近)

 

這篇非常簡短,完全不囉嗦!我只附上菜單並說明這間餐廳的菜色吸引我的點,其他相關資訊(包含環境、食物的照片)請各位去瀏覽TiMAMA的官方粉絲專頁,畢竟官方是找專業人士攝影,比我拍的美多了...

(以上照片取自TiMAMA官方粉絲專頁)

以上菜單,上面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大概有8.9成我都吃過了。。。。。。

*義大利麵超入味*

TiMAMA他們家讓我最推薦的就是義大利麵,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很扎實,我所謂的扎實就是料理很實在,每種義大利麵的風味都不一樣,不會像有些餐廳菜單上看起來好像有很多種義大利麵,但其實很多種的醬料都一模一樣,只是簡單做點配料的變化,且TiMAMA的每種義大利麵都非常入味,重點是麵條有著義大利麵該有的嚼勁,因為Novia可以算是義大利麵控,非常討厭吃到坊間很多義大利麵餐廳的麵條煮得爛爛的(拜託...爛爛的就不叫義大利麵了好嘛....),再來,他們義大利麵的命名絕對跟料理本身名實相符,像是厚切培根蛋汁細圓麵,正如它的名字一般,是由厚切的培根配上細圓的義大利麵條,淋上濃郁的蛋汁,味道香濃且不膩,而且他們義大利麵的份量都不少,我常常都會吃不完> <。。。

 

*不推薦搭套餐*

不過他們家的敗筆就在於套餐裡的附餐跟飲料,商業午餐的套餐會附一小盤沙拉跟一碗湯,我覺得都不好吃也不扎實,而飲料我喝過紅茶跟一般鮮奶茶及他們的招牌鮮奶茶,覺得都很普通,所以沒有很推薦搭套餐(最近去吃都單點> <。。。)!

以上超簡短沒圖分享,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的其他料理,像是燉飯---因為我本身對燉飯完全沒興趣,所以吃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其他主餐我目前都沒嘗試過,下次如果有嘗試新的會再補充給大家唷!,而甜點也是他們家主打的餐點之一,目前Novia只嘗試過提拉米蘇,但我覺得甜點價格太高了,CP值不高,所以沒有很推。另外,TiMAMA餐廳可以提供包場服務,所以像是公司聚餐或是同學會都蠻適合在那邊舉辦的,建議大家可以加入他們FB粉絲專頁,他們不定期會辦一些活動(像是料理教室等等...),有機會可以去嚐嚐他們的料理唷!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