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商品:Maybelline好氣色CC輕唇膏

(圖片取自Maybelline官網)

今天Novia我可說是誠意十足!怎麼說呢!因為今天要推薦的是CP值超高的唇膏,為了要顯現顏色跟光澤,我假日可是特地擦上了唇膏並拿起了相機來自拍~

專業的部落客看到這裡肯定嗤之以鼻唉唷!畢竟人家就不是鋪搂的嘛~~之前也說過平常根本沒啥拍照的習慣,所以請不吝嗇的幫我拍拍手一下吧!哈~。。。廢話不多說,重點如下方所述:

1。顏色多樣化

Maybelline好氣色CC輕唇膏一共有12種顏色,供各位水水挑選,目前窮酸的Novia只購入兩支,分別是櫻桃糖霜蜂蜜果醬

(上圖為櫻桃糖霜

當初Novia並沒有事先做作業,單純就想買唇膏跑去小屈試遍了每個開架彩妝的唇膏,試到了這款CC唇膏,它的顏色偏粉紅,覺得質地不賴蠻水潤的價格又便宜,就買下來了,回家用了一陣子覺得很不錯才跑去買了第二支。

(上圖為蜂蜜果醬

某天在小屈想說再買這款的一個色號來用用看,試了一下發現蜂蜜果醬這款桃紅偏橘的顏色超適合我的膚色,也是現在韓劇女星常用的顏色擦了會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但。。。人家就真的非常勤儉持家,堅持要撐到禮拜六77折才肯去買,結果。。。禮拜六晚上我跑去一間小屈這個色號居然沒貨了!!!現場還有一個女的一直在這個系列的唇膏那邊翻箱倒櫃,我猜她也是在找這款吧@@~~我只好跑下一間找,想不到又撲空,最後只好先回家上網一間一間打去小屈門市問還有沒有貨,大多都是回應"小姐,架上所有的色號都有,就是你要的那款沒有"= =。。。就是這麼慘!好險問到了第五間(位在比較偏僻地區的小屈)總算有惹,而且還是唯一的一支!立馬殺過去把它給買下來,整個過程就是如此艱辛>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原來這個色號真的超熱門,大受好評!

2。質地滑順有光澤

光是用肉眼看唇膏本身就可以感受到他的質地非常濕潤,像是覆蓋薄薄一層唇蜜般的水潤光澤,擦上去不會卡唇紋,也不會乾乾的有小屑屑。唯一的缺點是濕潤的質地沒辦法持久,吃東西喝飲料後就會少了光澤,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狀況很合理啦!!!如果都擦嘴巴了嘴唇還是濕潤的不是很可怕嘛@@~

(↓↓之前分享過的一款唇膏質地就沒這麼滑順↓↓)

奢華寶貝BEBE POSHE-BiteMe炫色咬唇誘唇膏

http://novia918.pixnet.net/blog/post/66752397

3。顯色性佳

我們的唇色會隨著自己的身體狀況而有所變化,這款唇膏的顯色性還算不錯,不會因為嘴唇本身的變化而無法顯現出色彩,且色澤很飽和,持久度還算ok,吃東西後難免會有點掉色,但嘴唇還是維持紅潤的感覺,不會暗沉。

4。價格實在

Maybelline好氣色CC輕唇膏的價格真的超漂亮的啦!原價才220元,小屈77折就更便宜啦~在網路上看到好多水水起碼購入5支,覺得羨慕。。。

 

以上分享,建議大家有興趣可以親自去藥妝店試試顏色跟質地,如果有超推薦的色號歡迎回應分享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諾薇亞 ◆ Novia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