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六個步驟學會「櫻花眼妝」♥ ETUDE HOUSE櫻花初綻眼彩盤♥網友票選最愛的春季浪漫約會妝容分享%2F櫻花眼妝教學%2F內雙眼妝教學~

最近櫻花逐漸盛開了,大家有去賞櫻了嗎?!

隨著櫻花季開跑,網路上對於「櫻花眼妝」的討論度也跟著提高囉~

這次Novia就利用ETUDE HOUSE櫻花初綻眼彩盤來做最基本的櫻花眼妝教學(還不快筆記> <

然後我個人雙眼皮本來很不深,再加上年紀的增長,它越來越浮腫,現在已經慢慢變成內雙了

這次我就沒貼雙眼皮貼,直接用我的「素眼皮」來畫眼妝,各位內雙女孩兒千萬別錯過唷!

簡單六個步驟學會「櫻花眼妝」♥ ETUDE HOUSE櫻花初綻眼彩盤♥網友票選最愛的春季浪漫約會妝容分享%2F櫻花眼妝教學%2F內雙眼妝教學~

ETUDE HOUSE櫻花初綻眼彩盤

 

說到ETUDE HOUSE,其實我對於它們家眼影的印象沒有很好,以前用過幾次它們的單色眼影,飛粉有點嚴重,而且會結塊……

但這盤櫻花初綻眼彩盤PLAY COLOR EYES #CHERRY BLOSSOM真的太美了!!!我去年還是忍不住買了>//

這盤以粉色系為主,搭配幾個基本大地色,大部分的顏色都還算實用。有些質地是亮片/珠光的,有些則是霧面的……

ETUDE HOUSE櫻花眼影

ETUDE HOUSE十色眼影盤

那我就不囉嗦,立刻來分享櫻花眼妝吧~~~

 

step1:利用霧面裸粉色暈染於整個眼窩

ETUDE HOUSE眼影好用嗎

這個顏色非常淡,雖然飽和度不高,但看起來還蠻自然的。

然後內雙人切記!暈染眼窩千萬不要用帶有亮片或是珠光的眼影!!!

低調自然的裸色比較不會顯得眼皮浮腫。

 

step2:利用珠光粉色疊擦在雙眼皮眼褶內的前三分之二

櫻花眼妝教學

這顏色實際刷起來也不是很顯色,所以要多疊擦幾層才會比較飽和唷~

內雙的人記得盡量不要刷超過眼摺線!

 

step3:利用珠光桃紅色疊擦眼尾後三分之一

內雙眼影重點

這個算是這盤裡面最高調的顏色!

但我還是建議疊擦幾層,才能跟上一個粉色做較明顯的區別。

最後可以用暈染刷稍微在眼摺線那邊做點暈染,

內雙的人暈染範圍不要超過眼摺線太多,否則看起來還是會浮腫@@~

 

step4:利用閃耀的銀色打亮眼球上方

內雙眼影教學

直接用指腹沾取顏色輕點上去就好囉~~~很簡單吧^^~

內雙人一樣不要點超過眼摺線太多唷……

 

step5:利用霧面藕粉色刷在下眼瞼後三分之一眼尾處

內雙眼影教學

可以利用眼影棒細的那頭,也可以用小一點的眼影刷來處理,稍微往前往下暈染。

這個顏色是整盤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顏色,不挑膚色而且暈染開來很美!

 

step6:利用珠光杏桃粉色刷在下眼瞼前三分之二處

內雙眼妝教學

 

這樣櫻花眼妝就完成囉~~~

櫻花眼妝

 

粉粉的超美,一整個有戀愛的感覺^^~~~

基本上腮紅跟唇彩都選擇粉色系的就沒錯啦!

櫻花眼影

 

最後還是要來聊聊ETUDE HOUSE櫻花初綻眼彩盤……

這盤眼影的每個顏色都挺美的,只是我覺得有些都還是不太顯色

如果妳想打造出比較細緻有層次的眼妝,必須要疊擦很多層才行,

像我為了讓照片呈現出來的層次感較明顯,下手非常重!!!

但才不到半天,這些顏色很容易糊在一塊,層次感完全不見了……

另外,這款在眼影盤上刷色的時候飛粉很嚴重,但刷在眼皮上的話就會稍微好一點。

整體來說我不是很推薦這盤唷~~~

約會妝容分享

 

於這篇分享的櫻花眼妝真的不難,只是利用不同的粉色系眼影做出一點層次。

櫻花眼妝教學

 

內雙的人只要掌握兩個大原則:

1.不要使用太多亮面色,尤其是眼窩打底絕對要避免帶有亮片或是珠光的眼影。

2.主要顏色盡量疊擦在眼摺內,稍微往外暈染一點就好,不要超過眼摺線太多。

這麼一來,眼睛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拋。

春天妝容分享

 

以上分享希望對妳們有幫助,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關注更多妝容小技巧唷~~~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