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禮盒%2F宅配甜點推薦】橘村屋◆北海道純濃鮮乳捲%26;雲朵蜂蜜蛋糕◆不甜膩好好吃的生乳捲推薦!

前幾天朋友的Baby滿月,請我去北車微風美食廣場橘村屋領彌月禮盒,

我姊聽了跟我說:「橘村屋的生乳捲我之前有買給妳吃過了呀!妳忘了喔???」

恩...很好...我還真的完全沒印象,這種事已經不是發生第一次了,所以這次說什麼都要把它紀錄下來> <……

去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荷包要看好,不是因為小偷多,而是美食太多了,

我光是在一樓大廳尋找橘村屋的專櫃,就看到一堆賣相超好的甜點店家,有機會再來一間一間試試

 

橘村屋彌月蛋糕評價

 

走到橘村屋光是看到櫃子裡琳瑯滿目的甜點,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像是北海道純濃鮮乳捲、招牌楓糖葡萄捲、草莓派、芒果派等,都超吸引我,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先嘗試朋友送的彌月蛋糕就好,免得吃不完^^

橘村屋

橘村屋評價

 

橘村屋彌月禮盒的包裝我很喜歡,簡潔又可愛的風格,外盒上面還有放一張好可愛的彌月小卡~

打開裡面有兩盒蛋糕,一盒是生乳捲,另一盒則是蜂蜜蛋糕,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很讚!

橘村屋彌月禮盒

橘村屋彌月雙捲

 

 

▎北海道純濃鮮乳捲

彌月雙捲組每款蛋糕的長度看起來大概是原本的三分之二,這樣還不錯~

因為蛋糕通常只能放兩三天會比較新鮮,份量太多也怕吃不完。

生乳捲推薦

 

鮮奶控應該會很愛這款,看他們官網上的資訊:生乳內餡使用北海道十勝天然放牧牛乳,

我個人覺得味道還蠻濃郁的,重點是吃起來不會甜膩,超順口!

冷凍跟冷藏後食用的口感不太一樣,如果喜歡內餡吃起來口感較扎實,有點類似冰淇淋的感覺,建議冷凍後品嘗。

喜歡綿密鮮奶油口感的人,則建議冷藏後食用。我個人喜歡冷凍後冰冰涼涼的口感^^

橘村屋生乳捲評價

 

外層的蛋糕吃起來就是一般海綿蛋糕的感覺,口感蠻鬆軟的。

北海道純濃鮮乳捲

 

整體來說,海綿蛋糕跟生乳內餡的比例搭得很剛好,生乳內餡不會太少,這款生乳捲口感很順口,Novia還蠻喜歡的唷~

橘村屋生乳捲

 


 

▎雲朵蜂蜜蛋糕

橘村屋 蜂蜜蛋糕

 

光是一打開外盒,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蜂蜜香氣了!

再加上朋友生女兒,邊吃甜滋滋的蜂蜜蛋糕邊想著她以後長大應該會很甜美吧^^~

橘村屋蜂蜜蛋糕

 

這款蜂蜜蛋糕的口感比較綿密濕潤,吃起來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而且它的蜂蜜香氣非常濃郁,不過相對地也會比較甜,建議可以搭配紅茶一起品嘗比較不會膩唷~

蜂蜜蛋糕推薦

彌月蜂蜜蛋糕推薦

 

以上分享,橘村屋這兩款蛋糕我覺得都還不錯,雖然沒有到讓我「驚豔」的程度,

但之後還是會想嘗試看看他們家其他甜點,有機會再補充其他款的心得給你們參考~

≡ 橘村屋 ≡

 官網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