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推薦】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店◆餐點多樣化,環境氣氛佳,義大利麵、義式燉飯超好吃!

之前就蠻常聽到有人推薦Snail蝸牛,但一直沒機會來吃……

這天忽然超想吃義大利麵,但又不想吃那種太平價的台式風味義大利麵,

想說蝸牛他們家是價格中上的義大利餐廳,值得一試~ (2020/8再訪更新文章)

店內的環境氣氛都還蠻不錯的~

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

天母蝸牛

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

 

餐點的選擇非常多元,光是義式開胃菜就非常多種,

其他還有義大利麵、義式燉飯、PIZZA、牛排等等……

主餐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光是套餐就有很多種搭配方式,

因為我跟嘿姆哥哥兩人都是小鳥胃,所以我們就各點一份主餐,然後只加一份套餐,

我們選的是+240元的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麵包、大份量開胃菜、飲品。

 

詳細菜單我沒有拍照,直接附上官網連結給你們參考:

完整菜單點我

 

一開始送上麵包讓我們有點尷尬,因為份量有點少,小小一塊而已……

不過有附上橄欖油醋可以沾還不錯,橄欖油超香!

天母西式餐點推薦

 

開胃菜六選一,我們是點【蝸牛秘製炸雞翅

份量不少,總共6塊,旁邊還有一點生菜跟番茄。

他的沾醬其實也沒有多特別,有點像是甜辣醬加Tabasco的風味

肉質倒是不錯,不會柴柴的。

天母簡餐推薦

 

接著就是主餐的部分!

▎松露松阪豬細扁麵 NT.380

天母義大利麵

這盤是用蒜頭、洋蔥、橄欖油跟松露油清炒的義大利麵,

松露油炒出來的味道超香,可惜蒜香味沒有出來,而且也完全不辣。

麵條的部分對我來說有點偏軟,因為我喜歡義式那種道地有嚼勁的口感,

不過不至於太軟爛,會是一般台灣人可以接受的硬度。

對於清炒義大利麵,我最重視的就是橄欖油的表現!

這盤的橄欖油比較沒有被麵條充分吸收,要吃到最後見底才會吃出橄欖油香,

然後收汁沒有收好,稍微水了一點。

天母義大利麵餐廳

以上我是用非常嚴格的標準去評論這道餐點的細節,

千萬別以為我這麼說就覺得這道不好吃。

雖然就道地的義大利麵來說,它有些細節沒有表現得這麼完美,

但這道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美味!

尤其是松阪豬,肉質鮮嫩Q彈,而且無論是肉還是麵條,份量都夠充足。

 

 

▎牛菌菇松露燉飯 搭 碳烤牛肉 NT.520

天母義式燉飯推薦

這道超完美!

松露醬搭配濃郁的醬汁,再加上帕達諾起司,整個味道超香濃~~~

帶著恰到好處的半熟米芯,吃起來更有口感。

至於碳烤牛肉是菲力還是沙朗我不清楚,因為店員說這是主廚隨機決定的,

肉質還蠻鮮嫩美味的,可惜餐點一送上來,牛肉本身就有點冷冷的……

 

*2020/8更新↓

再訪又再點這道,這次的口味一樣濃郁好吃,而且牛肉也沒有冷冷的,

不過牛肝菌菇烤得有點過久,散發出濃濃的焦味,蠻可惜的……

蝸牛餐廳天母

 

 

▎炭烤牛肉時蔬沙拉NT.400 (2020/8更新)

蝸牛餐廳天母

這道是我2020/8再訪點的,想說點個蔬菜比較清爽~

沙拉有烤牛肉、烤食蔬、櫛瓜、菇類,搭配油醋醬。

原本想說沙拉搭配的牛肉應該不用太期待,

結果肉質鮮甜,口感意外軟嫩,熟度掌握得很剛好!

蔬菜也很鮮甜,玉米筍帶有點碳烤味好香,超美味的~

而且他們調的油醋醬是我喜歡的那種,淡淡的不會過酸,還有橄欖油的清香。

比較可惜的是菇類一樣是焦味太重了……

 

 

再來就是飲料的部分,我選擇冰的【蘋果紅茶

送上來讓我超傻眼,有夠小杯的!!!

這種價位的餐廳飲料很少有這麼小杯的,有點......

不過是還蠻好喝的啦!感覺蘋果是現榨的~

而且仔細想想,許多西式餐點套餐附的飲料雖然比蝸牛的多很多,但大多都很難喝@@~

所以我寧可選份量少但好喝的!

天母美食

 

*2020/8更新↓

再訪套餐飲料依舊選擇蘋果紅茶,想不到蘋果紅茶居然變大杯了,

是有聽見我的心聲了嗎???超感動!!!

蝸牛餐廳天母

 

最後來聊聊他們店員的服務囉~

恩...整體來說是不差,但那天遇到的店員就正好都沒什麼笑容,

然後有一點讓我比較不喜歡,就是上菜速度沒有拿捏好,

才剛送上開胃菜沒多久,就馬上送上主餐,

我個人蠻討厭店家的上菜速度這麼趕,這點扣分!

*2020/8更新↓

這次再訪遇到的店員態度都蠻不錯的,可惜上菜速度一樣很快很趕,

再加上這次是慶祝情人節,會更注重這種服務的小細節,這點還是扣分。

 

整體來說,對於蝸牛義大利餐廳的印象不差,重點是餐點很美味,

還蠻值得推薦的囉~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