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洗寵物床墊推薦◆Bowsers甜甜圈寵物睡床◆傳說中的寵物界席夢思床果然名不虛傳!姆姆超愛~清洗也很方便!

今年農曆年幫我家嘿姆買的新睡床也用了將近一年了,想說可以先來分享目前的使用心得給你們參考囉~

相信有很多毛孩家長們都有遇到相同的問題:市面上有太多的寵物床都不能拆洗,清潔衛生方面讓我們都很困擾……

有些雖然不能拆洗,但標榜可以整個睡床丟入洗衣機清洗,不過那也要床墊小一點才行,偏偏我家嘿姆的體型很尷尬@@~

因為它雖然是小型犬,但其實是接近中型犬的體型,體重有10公斤,超健壯的……

所以市面上很多床墊對他來說都太小了,要找到適合的大小又要能拆洗的真的不容易啊!

後來是嘿姆哥哥在網路上爬文發現有一個加拿大的寵物用品品牌-Bowsers-的寵物床墊似乎很有名,

 

他們家寵物睡床的價格有點恐怖,像是這款適合嘿姆大小的Bowsers甜甜圈床(M)就要5300@@~~~

不過據說品質不錯,又耐抓,想說給姆姆一個好一點的睡床,讓他睡得舒服一點囉~~~^^

寵物床墊

可拆洗寵物床墊

 

當初選擇Bowsers睡床最大的原因就是它可以拆洗,不過它並不是整個都可以拆洗,只有外面那圈布套可以拆洗,

裡面的那塊長方形睡墊是一體成形的,必須要整個丟下去洗,

但因為裡面那塊睡墊沒有很厚,加上我家洗衣機夠大,所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洗很OK~

Bowsers

 

其實在用Bowsers這款之前,我也有在網路上買過一款平價的寵物睡床可以拆洗,

但它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內裡枕芯用很爛很脆弱的泡棉,每次洗完都很難塞回布套,

不像Bowsers用的內裡比較扎實,而且不易變形,洗完還是很好塞回布套裡!

老狗床墊

可拆洗寵物床

 

除了可拆洗的優點之外,選擇Bowsers還有一點就是它聽說蠻耐抓的。

我自認我家嘿姆已經算是沒有非常愛抓床墊的狗狗了,他就是頂多睡前會稍微抓一下,但上一個床墊居然買一年就被他抓破了= =……

Bowsers睡墊的布料摸起來的確是有比較扎實又舒適,目前用了將近一年,經過姆姆每天抓抓抓考驗都還沒有破!

Bowsers寵物床

可拆洗寵物床墊推薦◆Bowsers甜甜圈寵物睡床◆傳說中的寵物界席夢思床果然名不虛傳!姆姆超愛~清洗也很方便!

 

我覺得Bowsers寵物睡墊的品質的確是比一般市面上較平價的寵物睡墊要來的好很多。

像是它的拉鍊就有隱藏在底層,要翻起來才會看的到,這樣也比較不會去傷到毛孩的皮膚或是搓到眼睛。

另外,他們家睡床標榜採用不沾毛的絨布面料,不過這點其實我比較難確認……

因為我家姆姆很奇怪,他不太會掉毛耶~~~所以不管用哪一款床墊他都沒有這方面的困擾,我掉的頭髮都比他多= =……

但對於不沾毛這點我們當初在爬文搜尋評價的時候是有看到很多正面回饋,你們自己也可以查看看。

 

不過有一點如果他們可以改善的話會更好,就是台灣的天氣太潮濕了,下雨天如果家裡沒有除濕,床墊摸起來表面會有點濕濕的,

或許是因為他們是加拿大的品牌,氣候比較乾燥,所以比較沒有針對環境潮濕的部份去做優化。

Bowsers寵物床

 

整體來說,我家嘿姆似乎對於這個Bowsers睡床感到非常滿意,他超愛這款的外圈部分,

看他睡覺每次頭或是下巴都會靠在床墊的外圈,對他來說就像是枕頭一樣,加上空間對他來說夠大,正趴或是側躺都很OK~

每次我把這個睡床拿去洗,他那幾天睡覺都會變得超不安穩,翻來覆去的,曬乾收進來他整個會發瘋立刻衝上去^^

可拆洗寵物床墊推薦◆Bowsers甜甜圈寵物睡床◆傳說中的寵物界席夢思床果然名不虛傳!姆姆超愛~清洗也很方便!

寵物床推薦

 

Bowsers的睡床布套花樣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這款是我勉強可以接受的了,這部分我覺得是個人審美觀的問題囉~

至於外型款式其實有很多種,而且每種也幾乎都有不同的尺寸,我買的這種是甜甜圈式的,

其他還有長方形的,或是單純只有墊子沒有側邊的、沙發型、半月型的……

你們可以依照家裡毛孩的體型大小跟平常的習慣去做選擇……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一起聊毛孩唷~~~

狗窩推薦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