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推薦%2FAnn%5CS小白鞋評價】Ann%5CS小白鞋好穿嗎?!第一代跟第二代的小白鞋哪個好穿?!Ann%5CS小白鞋穿搭分享~~~(非業配系列)

最近買鞋慾很高,痾不...是「非常高」@@~~~

高到我媽現在只要看到我在家試穿鞋子就會飆高音說:「妳又買鞋了!!!」

前陣子想說來買雙好穿的小白鞋,因為之前買的平價小白鞋不好穿,走沒多久腳就很痛,重點是我有穿襪子耶!!!爛死了~

在蝦皮搜尋了一陣子,發現一個MIT品牌-Ann'S女鞋

他們家小白鞋廣告打很兇,底下買家的評價似乎也都不錯,我就直接殺去他們門市試穿,然後敗了一雙小白鞋。

 

ann%5Cs鞋評價

 

Ann'S女鞋他們家賣最好的就是小白鞋,目前有出到第四代:

第一第二代都算是平底基本款,第三代是厚底的,第四代則是老爹鞋款。Novia這次買了第二代的小白鞋

包裝還算用心,鞋盒之外還有不織布提袋,可惜沒有附上腳後跟貼,因為很多專櫃女鞋都會附……

ann%5Cs評價

 

應該蠻多人跟我當初有相同的疑問,因為他們家第一代跟第二代小白鞋都賣得超好,價格也才差100元左右,到底差別在哪?!

我在門市也有試穿過第一代的小白鞋,其實光是款式外觀就不太一樣了。

第一代的鞋帶比較普通,整體看起來就跟一般的帆布鞋沒什麼兩樣,但的確蠻好看的啦!

第二代的小白鞋樣式設計我比較喜歡,這種細鞋帶看起來比較美。

此外,第二代鞋頭的裁片改為一體成形沒有接縫,跟第一代比起來較不會磨腳。

ann%5Cs小白鞋評價

 

不僅如此,第二代的鞋底也有做防滑改良,第一代則是豆豆鞋底,

而且我覺得第一代的豆豆鞋底整個太平了,感覺就不太止滑,所以當初這的確也是我考量的重點之一。

其實光是第二代就有出很多種鞋款,設計上有一些變化,但我個人最喜歡我買的這雙基本款,比較百搭!

小白鞋2019

精品小白鞋

 

Ann'S小白鞋還有兩點較吸引我的特色就是:

腳墊有一定的厚度而且很軟Q+鞋身是用超柔軟的小牛皮做的!

我先說!關於真皮的部分是他們官方自己標榜的,我不是皮件專家所以也無法做鑑定吼~~~

然後阿……很多人一看到"真皮"字眼就會覺得是非常昂貴的東西。

但其實真皮也有分很多等級,所以不是每個標榜真皮的東西價值就會像妳想像的那樣昂貴。

至於Ann'S小白鞋用的真皮等級是怎樣我不知道,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問他們官方。

我個人對於真皮沒有特別的愛好,只要是好穿的鞋子我都愛^^~

小白鞋推薦

真皮小白鞋

 

不過之前去他們門市購買的經驗不是很愉快,覺得那天遇到的店員服務不好!

試穿每一雙鞋才走大概不到30秒吧,店員就會不停追問「可以嗎?可以嗎?」,我很討厭店員這樣緊迫盯人。

或許是我太煩了,試穿很多款式,畢竟一雙1千多塊的鞋也不是說多便宜,多試穿幾雙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款式很合理吧?!

但店員的態度很明顯到後來就有點愛理不理,就是那種妳跟她要尺寸,她臉會有點臭,不會很積極的要去幫妳拿。

最後結帳也完全沒主動說明鞋子回去應該怎麼保養之類的,還是我主動問她,她才簡單說明@@~~~

所以我非常建議妳們直接在蝦皮商城購買他們家鞋款就好,甚至蝦皮有時候的折扣都比在門市買來的優惠許多。

像我在門市買這雙如果沒記錯的話折扣下來是1380元,後來我在蝦皮幫我姊買一雙折扣後不到1200元,

而且在蝦皮商城買還有15天的鑑賞期,門市則沒有......

anns小白鞋第二代

 

來分享實際穿搭照給妳們參考~

這雙真的超耐看,越看越喜歡,而且非常好搭,我幾乎每天都穿這雙到處走。

小白鞋推薦2019

 

不過這雙第二代的小白鞋版型有點偏大,我的腳大概介於36-37之間,平常穿36有時會太小,穿37又會有點太大。

但這雙我穿36都還嫌太鬆!沒辦法......當初在門市試穿的時間比較緊迫,

當下覺得36似乎很合,實際穿了一陣子覺得稍微有點鬆,但又不能換了......

雖然尺寸沒有非常合我的腳,但它還是非常好穿!總之,建議妳們拿比平常小一號的尺寸唷~

小白鞋穿搭

好穿小白鞋

 

剛開始穿我其實不覺得它有想像中的那麼厲害,

像是鞋子超軟、超透氣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果然東西是需要比較的!

這陣子我也有買價格介於600-1000元左右的他牌休閒鞋,

PU合成皮革果然就跟Ann'S這種真皮的有差!

就連達芙妮那種原價將近三千的真皮休閒鞋都沒有Ann'S小白鞋來的舒適。

Ann'S小白鞋的鞋面真的超軟,我平常習慣不穿襪子直接單穿,

穿起來完全不會讓我磨腳!!!

不過當初店員有提醒我,腳汗可能會慢慢侵蝕皮革,建議還是要穿襪子比較好。

小白鞋穿搭

 

Novia是那種腳後跟沒有肉皮超薄的人,所以大部分的包鞋都會讓我磨腳,

Ann'S的這雙小白鞋不但不咬腳,而且跟PU合成皮的鞋款比起來的透氣許多,

這些感受我也是最近同時穿了其他材質較差的鞋,才發現它有多好穿!!!

至於鞋頭的部分,因為我腳型偏瘦長,所以穿起來是覺得蠻舒適的,

但我姊拿比平常小一號穿了覺得鞋頭會有壓迫感,

所以腳掌偏寬的可能拿一般的SIZE就好……

小白鞋推薦2019

 

另外,之所以穿起來會這麼軟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雙小白鞋的皮非常薄,

它算是我目前穿過的所有休閒鞋中最薄的一款。不曉得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總覺得如果不小心摔倒或是被打到腳,鞋皮太薄似乎比較沒辦法保護腳背。

好穿的小白鞋推薦

 

我覺得穿這雙鞋到處走跳,舒適度是很OK的,不過它的鞋底對我來說有點硬,

應該說是它的鞋底比較不具機能性,

如果是要走很久,或是運動跳舞之類的就沒那麼適合。

但我覺得這樣很合理啦!!!畢竟它一雙價格不到15

要兼具美觀、舒適度跟機能性是不太有可能的。

整體來說,它算是一雙高CP值,非常值得讓我推薦的小白鞋。

之後一定會再回購Ann'S女鞋的其他鞋款,到時再來分享給妳們參考~

平價小白鞋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