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保養品推薦】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穩定膚況的好幫手,肌膚細緻平滑有感!

歐~不得不說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一直都是Novia熱愛的專櫃精華之一!!!

因為它對於穩定膚況還有細緻肌膚一直都讓我覺得很有感

這次除了分享2018年升級版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之外,我還體驗了另一款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50mlNTD 3,600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號稱「小紅瓶」紅妍肌活露光是瓶身就很有設計感阿~不規則流線型的精緻外型都會讓我覺得……果然是專櫃保養品~”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評價

 

它如此討喜的其中一個特點就是「質地」!

之前用過很多日系的保養品質地容易過於滋潤,畢竟日本天氣就比較乾燥阿

小紅瓶的質地卻超清爽!!!非常水潤好推,不會太稠太黏膩。

專櫃華液推薦

 

以往前一代的紅妍肌活露我覺得質地比最新這代的還要來的稀一點,

所以之前我都習慣把它拿來當作前導精華使用。

不過我覺得新一代的紅妍肌活露N,滋潤度似乎比之前的要來的更有存在感。

所以我都會直接把它當精華液,化妝水之後使用。

專櫃精華推薦

 

它含有靈芝和鳶尾花根部萃取精華,我超喜歡它散發出的那股淡淡香氣。

夏天是我最容易出現膚況不穩定狀況的季節,所以超需要用這款小紅瓶調理肌膚。

雖然目前也才體驗一個禮拜,能感受到的效果有限,

不過至少體驗的這個禮拜肌膚都有保持良好的狀態,而且保濕度也不錯。

專櫃保養品推薦2019

 

除了修護、調理肌膚之外,紅妍肌活露N讓我很推的一點還有:

肌膚細緻度的提升,膚觸柔嫩又光滑~

多希望夏天肌膚可以一直處在這種良好的狀態阿

小紅瓶

 


 

▎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15mlNTD 2,400

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再來這款我就簡稱它為「眼霜」吧!畢竟都是紅妍肌活系列的保養品,它的瓶身設計基本上就跟上面那款小紅瓶差不多囉~

資生堂眼霜評價

 

看到品名「修護露」的字眼以為質地會偏水,但其實它還是比較接近霜狀質地~

專櫃眼霜推薦

 

取適量塗抹於眼周,用指腹輕點肌膚……

它的質地很輕盈,雖然有一定的滋潤度,但又不會感到油膩

塗抹的感覺非常滑順,不會拉扯到眼周肌膚,這可是眼部保養品的必要條件啊!

眼霜推薦

 

其實眼周膚況一直是我非常在意的一部分,

因為眼周的肌膚問題很容易讓一個人看起來顯老,所以要勤加保養才行!

不過目前也才體驗一週,能感受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有限~

針對眼周肌膚保濕、舒緩乾燥是蠻有感的!

專櫃保養品推薦

 

而且它不會過於滋潤,目前用了是都沒什麼負擔,

還是要持續體驗一段時間才能感受出更多的效果,到時會再補充上來唷~

紅色雙能量

點這裡領取試用包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