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美食%2F台大美食%2F台電大樓美食x光一肆號】網美必拍IG打卡餐廳,義大利麵%2F燉飯%2F早午餐%2F法式吐司%2F下午茶%2F咖啡,環境裝潢超美,可惜餐點不夠精緻美味!

每次在台大校園附近晃晃總是會忍不住被◆光一肆號◆的玻璃窗跟白牆給吸引,

加上網路上無論是業配還是非業配給這間店的評價似乎都還不錯,趁著清明假期就找嘿姆哥哥來用餐囉~

光一肆號就在台大新生南路那個校門的對面附近,臺一牛乳大王的旁邊,非常好找。

 

 

台電大樓早午餐推薦

▎店家資訊

光一肆號

◆電話:0223622211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2號(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出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用餐不限時,假日限時兩小時)

週一-週五:上午10:00 - 下午10:00

週六-週日:上午09:00 - 下午10:00

光一肆號

台電大樓美食推薦

 

店內有分室內跟戶外的座位區,室內有靠窗的高腳桌椅、木頭長桌、大理石圓桌;戶外座位則是庭園式的風格。

座位都還蠻寬敞的,他們家的環境、裝潢是真的美得沒話說,不愧是IG打卡餐廳,每個角落都很用心佈置,處處都能自拍~

所以我看店內每個女生都瘋狂拍照,是標準的網美拍照聖地無誤啊XD!!!

公館美食%2F台大美食%2F台電大樓美食x光一肆號 網美必拍IG打卡餐廳

 

光一肆號的餐點選擇很多,沙拉、義大利麵、燉飯、牛肉、豬排、三明治、法式吐司等等,

詳細菜單大家可以參考光一肆號官方臉書

這次跟嘿姆哥哥點了兩份餐點,其中一份有加120元升級為套餐,沙拉/今日湯/飲料 三選二,我選湯跟飲料。

 

▎蒜油辣椒麵 NT.250

光一肆號

我常說:「大蒜橄欖油麵是最能展現廚師功力的一道料理!」

因為這道菜的食材超級無敵單純,如果做不好就會沒味道超難吃,所以更能考驗一個廚師的功力囉~

可惜他們家的蒜油麵讓我蠻失望的,火侯掌握得不好,細圓麵偏硬又不彈牙沒嚼勁,而且蒜味根本沒出來……

因為我個人吃這道菜非常注重蒜香,所以點餐時還請他們幫我做蒜味重一點,他們的確也加了一堆蒜頭,結果卻沒什麼蒜香

 

此外,因為這道料理通常都是用橄欖油清炒的,所以我原先還期待可以品嘗出橄欖油香,可惜也完全沒有橄欖油香氣……

後來仔細看了Menu發現上面只有列出自家醃漬蒜油,並沒有特別提到橄欖油,所以我也不確定他們是不是用橄欖油清炒的。

喔對了,如果怕辣的人一定要避開這道,因為它加的是朝天椒,像我平常只能接受微辣,所以吃這道猛配水,對我來說超辣的@@~

 

 

▎綜合水果法式吐司 NT.230

公館早午餐推薦

這道則是脆烤布丁法式吐司,然後加一堆水果。吐司的部分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

雖說布丁法式吐司的口感本來就會稍微偏鬆軟一點,但我覺得它內層有點太過軟爛了,外層脆脆的倒還不錯。

其實我覺得它的口感反而有點像可麗露……旁邊的水果還蠻新鮮美味的囉~~~

另外,這道有加肉桂粉,如果介意的人記得問店家看能不能不要加!

 

 

▎今日湯-奶油蘑菇濃湯

公館義大利麵推薦

這是套餐裡面附的湯,重口味的人請不要點,因為不夠濃稠,我喝一口就丟給嘿姆哥哥了……

 

 

▎光一鮮奶茶

光一肆號

就附餐沒加價的飲料來說,這杯鮮奶茶很好喝,茶味不會太淡,奶味也蠻濃的~

不過我當初有問店員這杯是用什麼紅茶泡的,他說他去問一下,然後就忘了跟我說了……

重點是我也是現在打文章才想起這件事XD

 

以上分享,對於餐點整體來說沒有很滿意,因為價格偏高,但不夠精緻,並沒有符合期待,應該是不會再回訪。

不過店家服務還算OK~而且環境美觀又寬敞舒適,可以拍照拍到爽~

如果嘴巴沒有很挑剔,價格上又能接受,倒是可以來光顧一下囉~

 

台大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