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台推薦%2F化妝桌推薦】小寶優居x圓滑處事化妝桌♥貼心的收納設計,讓妳不用再花錢買口紅架,瓶瓶罐罐也不會亂丟囉~

妳們對自己目前的化妝台還滿意嗎?!Novia前陣子參加小寶優居的新品發表會,

透過他們專業的家具規劃師介紹新品-圓滑處事化妝桌-之後,讓我超想把我家的化妝桌給換掉!

其實我也是這次才認識小寶優居這品牌,藉由這次活動以及去他們家官網認真瀏覽一番,一整個被他們家具規畫師的服務給吸引了

好啦~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這張-圓滑處事化妝桌-,我就先不多聊囉~

文末會附上他們家官網連結,強烈建議你們(尤其是首購族)可以去他們家官網逛逛。

小寶優居

 

圓滑處事化妝桌採用紐西蘭松木,尺寸W80 D40 H125,現在房子寸土寸金,室內空間普遍都不大,

這樣小小的化妝桌也比較不占空間。至於它為何取名叫「圓滑處事化妝桌」?!

來看看它的外型……有別於大多數的化妝桌都是方方的外型,尖尖的邊邊角角,

而圓滑處事化妝桌則是做整張圓滑的設計安全許多,比較不用擔心小朋友去撞到尖尖的桌腳

(其實大朋友也很容易不小心去踢到桌角XD......

小寶優居化妝台

 

這款化妝桌的空間利用的可真好,桌面下有五個抽屜,然後桌面上有左右掀開式的鏡子,

打開來可不是只有鏡子,還有許多收納空間!

不像許多掀鏡式化妝桌雖然體積也很小不占空間,但都需要把桌面掀開來鏡子才會立起來,這樣桌面就不見了阿!

對於我這種手很容易抖的人來說,手不能「饋」著桌面很難化妝耶…… 所以小寶優居這樣的設計超適合我。

化妝台設計

化妝台收納

 

鏡子底下的收納格可以放許多瓶瓶罐罐,像是粉底液、隔離霜、香水、等等……

而且它還有兩個可移動抽取活格設計,方便清潔與分類收納,也很適合拿來放刷具。

化妝台推薦

小寶優居化妝台

小寶優居

 

此外,左右門板共有六層,放得下32支口紅跟10瓶指甲油,這也是這張化妝桌非常吸引我的一個特點。

因為大部分的化妝台比較少有針對唇膏做特別的收納設計,像我目前家裡的化妝台一整個就亂七八糟,

我都只能把唇膏塞在化妝包裡面堆在桌上,不但很難找,也很難收納,唇膏也因此常常會亂丟> <…

化妝桌收納

口紅收納架

 

雖說對於專職的美妝部落客而言,這款化妝桌還是容不下我所有的唇膏,但至少常會用到的32支絕對是綽綽有餘了啦~

而且如此的設計非常好拿,也能清楚辨別每一支唇膏,不然像我把唇膏都塞在化妝包裡面,下層的唇膏都會很難取出。

口紅架

 

而桌面下的抽屜也可以拿來放許多彩妝保養品,像是粉餅盒、化妝棉、飾品盒等等……

化妝桌

 

這款化妝桌可是處處充滿巧思,它的抽屜側邊用的是木頭軌道,不像一些劣質的金屬滑軌用久了可能會變形而不容易拉開。

小寶優居化妝桌

 

不僅如此,側邊四格抽屜深度深,可容納400ml大容量保養品16,這一整個超適合我這種小資女的啊!!!

畢竟現在常會出那種俗又大碗的大容量保養品,這側邊抽屜就可以幫我收得好好的唷~

化妝台收納

化妝桌設計

 

化完妝可以把左右門板給關上,看了也比較美觀。喔對了~這張圓滑處事化妝桌的設計師超貼心,就連門板都有做緩衝的設計,

不會稍微推一下門板就蹦的一聲關上,比較不會夾到小朋友的手也不會嚇到人……

而且你們看這張照片就能感受得出來這張化妝台的體積我一個人用真的就是不大不小很剛好,好貼心的設計。

口紅收納

 

而且即使把左右門板給關上,門的下緣離桌面間還有保留一點空間可以做利用,

像是比較小罐的粉底、隔離乳等等也都可以放在這。

化妝桌推薦

 

最後,這張化妝桌其實還有一個隱藏版的設計,就是背面還有做一個夾層空間,可以幹嘛呢?!就看個人怎麼利用囉~

看你是要放私房錢還是怎樣都可以~(前提是不要讓另一半看到我的文章唷XD

迷你化妝台

 

以上就是小寶優居的新品圓滑處事化妝桌分享,

還蠻喜歡它的空間設計感,不僅收納上方便又實用,也挺美觀的,推薦給妳們唷~

化妝台分享

≡ 小寶優居 ≡

官網  FB粉絲團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圓滑處事化妝桌這裡買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