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x南西誠品美食xFlipper%5C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其實Flipper%5Cs舒芙蕾鬆餅沒你想像的這麼厲害!!!

平常根本就是排隊美食絕緣體的我,前一陣子不曉得是被雷打到還是著猴,

居然在中山站南西誠品試營運期間心血來潮逼嘿姆哥哥陪我去排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當天想說晚餐時間應該沒有那麼多人會想吃鬆餅當正餐吧?!居然還是等了兩個半小時才吃到。

結果吃完一整個對嘿姆哥哥充滿歉意阿~ㄟ……看到這裡先別急著滅火!!!

我是綜合蠻多因素才覺得Flipper's不值得讓我排這麼久,你們還是認真看完我的文章再決定不要去吃吧~

 

【門市資訊】

FLIPPER'S台灣 ‧ 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運中山站1號出口,誠品南西店3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11:00-22:30(最後點餐時間為打烊前一小時)

 

首先請先原諒我這篇照片非常少,因為我那天完全是純粹去那邊放鬆吃個甜點,本來沒打算寫文分享的,所以只有隨意拍個幾張。

Flipper's的店內環境走比較現代的風格,以黃色做為主色調,整體感覺蠻活潑鮮明的……

Flipper%5Cs鬆餅 南西誠品

南西誠品 Flipper%5Cs

 

不囉嗦直接來看菜單!!!

Flipper's的餐點種類蠻少的,只有四種甜的鬆餅+兩種鹹鬆餅,

飲品倒是蠻多選擇的,不過他們家鬆餅價格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我們那天只點了草莓乳酪雪莓大福鬆餅靜岡抹茶鬆餅

南西誠品美食

Flipper%5Cs鬆餅評價

誠品南西店美食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草莓乳酪雪莓大福-(台灣限定口味) NTD.360

中山站美食推薦

只能說他們家的鬆餅外觀真的很厲害,不管是小女生大女孩還是老雜某看了都會少女心噴發。

舒芙蕾鬆餅的口感是真的非常非常鬆軟綿密,甚至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了!

鬆餅外層的草莓牛奶醬算是它的精髓所在,看Flipper's官方資訊是寫採用日本北海道的鮮奶油,

我覺得口味還算濃郁卻又很清爽,完全不會覺得太甜膩,再搭配草莓果肉、果醬還有乳酪起司內餡,酸酸甜甜的超棒!

 

Flipper%5Cs鬆餅好吃嗎

就外層淋醬跟內餡的部份給它五顆星我完全不會猶豫,不過我覺得鬆餅本身的味道就弱了一點

雖然吃起來的確沒有蛋腥味,但整個味道就是沒什麼特色,有點無聊,還蠻像古早味的海綿蛋糕。

另外,草莓大福的部分口感蠻糟的!吃起來很軟完全不Q……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靜岡抹茶- NTD.320

南西誠品美食推薦

......說真的......這個口味真的蠻雷的,雷到我才剛吃完對它居然就沒什麼記憶了XD

鬆餅本身的口感我上面已經討論過了就不再贅述,鮮奶油蠻清爽的不會太甜,

抹茶醬也還算濃郁,不過好像有點酸酸還是鹹鹹的,總之我覺得它的抹茶味跟鬆餅本身沒有很搭,

整體呈現出來的口味對我而言就是「怪」!而且讓人沒有記憶點,總之這個口味我個人完全不推!

 

以上是餐點的部分,另外還有兩個理由讓我沒有很想再度光顧,讓我好好解釋一下:

 

▎餐點價格貴到爆!

MENU我剛才也都有附上了,其實鬆餅的份量並沒有很多,連我這種小鳥胃的吃一份都覺得沒有飽足感。

重點是還有加一成服務費,光是單點一份鬆餅的價格都可以讓我去吃一頓簡餐了,價格是真的不太親民!

 

 

▎排隊制度爛透了!!!

這點真的會讓人一肚子火!Flipper's雖然是在南西誠品3F,但你必須先在1F外面曬太陽或是吹風排隊。

排隊幹什麼呢?!排隊領號碼牌!!!我們上次就在1F整整等了2個小時才上樓,服務人員大概一次會叫個56組客人上去。

重點是上去樓上又要站在店家門口等一陣子才能入座,我真覺得這種排隊模式爛透了!虧這還是日本人開的店卻這麼不貼心。

大概是想利用大排長龍的情景去吸引外面的人潮來店裡光顧,刻意把客人綁在1F排隊排這麼久!

明明就是在百貨公司裡面,為什麼不能像鼎泰豐一樣讓客人拿號碼牌,然後大概估個等候時間,這樣等候的時間還可以逛百貨。

過號自己活該重拿號碼牌不就好了,就硬要綁住人家的時間,重點是你以為入座了就能馬上吃到鬆餅?!

不不不!!!那天我們光是排隊就等了超過兩小時,入座點餐之後大概又等了40分鐘左右才上菜,等到食慾都沒了……

我是覺得這樣的排隊模式是真的蠻不人性化的,至少在人潮還沒退的期間,我是完全不會想再去光顧囉~

 

以上,不曉得你們看了這篇文章有沒有退火,時間是非常寶貴的!我是覺得Flipper's的鬆餅不值得排隊排2個多小時~

當然如果你時間多又想跟風,那倒是可以去嘗試一下草莓口味的舒芙蕾鬆餅唷!

Flipper%5Cs舒芙蕾鬆餅

【門市資訊】

FLIPPER'S台灣 ‧ 誠品南西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運中山站1號出口,誠品南西店3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11:00-22:30(最後點餐時間為打烊前一小時)

*目前只能現場排隊沒辦法訂位唷!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