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緊緻有感。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

最近體驗到一款超酷的凍膜-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膜-,據說美國許多時尚雜誌都有推薦。

我為什麼說它酷呢?!因為敷臉的過程不但感受很特別,而且臉部的表情會變得超有趣,哈哈> <……

最近Novia的肌底不是很健康,因為很常熬夜而且水喝很少(打屁股... 所以肌膚變得比較不穩定,

這款All in one的面膜正好可以幫我調理修護肌膚,以下就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精彩畫面不要錯過唷XD……

一開始收到產品超興奮~因為這盒裝也太精緻了吧!拿來送禮一點也不失禮。

緊緻面膜推薦

肌膚緊緻有感。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

 

盒子裡裝了四瓶精華四個膠體精華盒(那不是奶油或果醬唷XD…...而且Hanacure還貼心附上一支面膜刷~

肌膚緊緻有感。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

緊實面膜

敷臉刷

 

使用的步驟要先稍微說明一下,我先試在手上給你們看,使用前請先清洗並擦乾肌膚,將小瓶子內的精華液倒入膠體精華液盒中。

然後用力捏住膠體溶液盒的邊緣,搖晃約20秒,其實也不用算那麼準確啦~我都搖到等那種水水的感覺不見了就OK~

打開盒子就能看到類似果凍、茶凍的膠體精華凝凍,使用刷子均勻地將凍膜塗抹於肌膚就OK~

肌膚緊緻有感。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

 

一開始塗在手上覺得就如同一般凍膜,感覺水水涼涼的,因為敷在手上的面積比較小,大概5分鐘就能感受到肌膚緊緻。

過了10分鐘左右凍膜就乾了,呈現這種類似蜘蛛網膜的樣子,而且緊緻感非常明顯,這時就可以用溫水沖洗乾淨。

洗完雖然視覺上看起來沒有很明顯的變化,但我覺得肌膚摸起來有比較柔嫩保濕,沒有敷之前那麼乾。

肌膚緊緻有感。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

 

實際敷在臉上,這款凍膜一週大約可以用一到兩次,

一次的量就是一整份,也就是說這一盒總共有四組可以敷四次。

將凍膜均勻地刷在臉上,肌膚水水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因為我是極度敏感的肌膚,所以較敏感或是正在發炎的部位都會避開。

這時候一定要誇讚他們家的敷臉刷刷毛頗有彈性的很好用耶~

面膜刷推薦

敷臉刷推薦

 

好啦~整臉剛刷完凍膜我還笑得出來!接著你們認真看下去唷~

肌膚緊緻有感。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

 

大概敷不到十分鐘,你們有發現笑容消失了嗎?!

因為使用過程中,會感受到肌膚逐漸被拉動,所以盡量不要做任何表情唷~

肌膚緊緻有感。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

 

精彩的來了~大概過不到15分鐘臉就會變成這樣......

哈哈~不覺得很逗趣嗎?!肌膚會有強烈的緊緻感,所以表情看起來好悲情XD…...

不要驚慌!這是正常且短暫的現象,因為面膜正發揮作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耐性,也可以對著臉直接吹風乾的會比較快。

肌膚緊緻有感。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

 

重頭戲來啦!!!凍膜敷到快乾的時候臉會變成這樣~不覺得我很像咕嚕嗎?!

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大笑,這面膜太怪異有趣了啦!!!

不過不是只有我唷~你們自己上網看看其他人的體驗照片也都會這樣,

肌膚產生強烈緊緻感變雖臉是正常的,等面膜全乾就能用溫水沖洗乾淨。

肌膚緊緻有感。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

肌膚緊緻有感。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

 

沖洗的過程我覺得會有一點刺刺癢癢的,但還好後來沒出現什麼不適現象。

它含有植物萃取精華胜肽等保養成分,洗完肌膚像是喝飽了水,

保濕而且摸起來有比較柔嫩光滑一點,雖然這種感受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但我覺得這款凍膜對於舒緩肌膚乾燥還蠻有感的唷~

肌膚緊緻有感。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

面膜推薦

 

而且剛敷完肌膚有比較緊緻,敷臉過程那個雖臉整個都消失了,

毛孔也有稍微乾淨一點,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明亮有光彩。

凍膜推薦

 

以上就是這款敷臉過程非常逗趣怪異,

但保養成果讓我挺滿意的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凍體驗分享,

更多資訊可以考下列網址點進去看看唷~

諾薇亞Novia

≡ HANACURE ≡

官網  FB粉絲團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