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這次體驗了KIEHL’S新出的素顏霜之後,一整個很想寫信給KIEHL’S問它們「幹嘛不早出這款好貨啊?!!!

對~不用懷疑!我今天就是要來放火!!!因為KIEHL’S的新品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太炸了啦!!!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一直在看《這,就是街舞!》,害我有點被同化,不時就會冒出"炸"啦,"666”之類的字眼XD…

如果你最近開始在找適合夏天的防曬乳素顏霜CC之類的產品,不用比較了啦!

直接去KIEHL’S專櫃眼睛閉著拿著這款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去櫃檯結帳就是了……

KIEHL’S素顏霜

KIEHL’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KIEHL’S素顏霜

這次Novia也有參加KIEHL’S辦的新品發表會,至於活動內容其實不用多說,KIEHL’S辦活動總是很用心。

活動現場除了可以大致了解這款素顏霜的特色之外,我有先試在手上,不過試在手上能體會到的感受很有限,

頂多就是能感受到這款素顏霜的質地很清爽不黏膩,擦上去膚色有稍微提亮一些,

KIEHL’S素顏霜

而且我試在手上不小心擠太多了,這大概是整張臉的用量> <……講了這麼不如趕快來分享使用在臉部的心得吧~

 

KIEHL’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30ml

KIEHL’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後,大約擠出一粒珍珠大小的量均勻塗抹在臉上。

這款發光素顏霜它最厲害的就是它的SPF50 PA++++高防護特色!!!

以往用過的素顏霜雖然有些也都很好用,但防曬隔離係數這部份總是很弱,

接下來的大熱天就會難以應付,我都只能夏天放棄用素顏霜,改用防曬係數較高的隔離霜。

所以當我看到KIEHL’S出這款高防曬係數的素顏霜超興奮的啦!!!

KIEHL’S CC霜

我覺得它更厲害的是,以往我用過高防曬係數的產品通常都會比較黏膩,

但這款發光素顏霜它非常清爽完全不黏膩!!!!乳液狀的質地超輕盈,非常好推!

我先試半邊臉給你們看看差異,擦了這款素顏霜的那半邊臉,有稍微提亮膚色,

膚色看起來比較沒有這麼暗沉,整體的氣色好很多,而且妝感非常自然。

KIEHL’S CC霜

接著把另一邊臉也補上素顏霜,這款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它散發出來的氣味很特別,

淡淡的荔枝香氣!!!因為我比較少用到保養品或是彩妝是荔枝口味的,

原本對於荔枝風味的甜食飲品雖然沒太大的興趣,想不到荔枝味的素顏霜卻這麼吸引我,

可能是因為它聞起來真的很淡又蠻自然的,讓我感到療癒又放鬆,

如果你們之前有關注我的文章就會知道我很少針對彩妝保養品的氣味討論這麼多,

KIEHL’S這款的氣味居然如此深得我心,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KIEHL’S CC霜

 

重點是它呈現出來的妝感很自然,我很喜歡這種肌膚由內而外透出健康自然光澤fu~

點這裡兌換試用包

KIEHL’S CC霜

 

淡妝派的日間隔離防護,呈現輕透裸妝好氣色

Novia平常有很多時間都是走淡妝路線,用完這款素顏霜之後,可以稍微上一點腮紅,

因為我肌膚到了夏天就會很容易出油,所以還是都會刷上蜜粉加強定妝效果。

KIEHL’S CC霜

 

呈現出來的氣色紅潤,膚質看起來又很健康透亮,不得不說這款素顏霜真的是作弊高手!!!

因為它輕透的自然妝感看起來就像天生的好膚質,出去都可以騙人說「喔~我沒化妝呀

KIEHL’S 隔離霜

KIEHL’S 隔離霜

 

搭配底妝加強光澤感,打造出立體輪廓

也因為它質地清爽又能呈現出自然光澤的特色,我也很喜歡把它跟我平常用的底妝混合

再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如果你手邊沒有打亮的產品,

其實也可以在上完粉底後,取適量的發光素顏霜塗抹輕點在T字、顴骨、下巴等部位

記得一定要少量一點一點地使用,妝感才會自然。

KIEHL’S 隔離霜

 

你看看!!!臉部的光澤感是不是變得更明顯?!

輪廓看起來也比較立體,而且還會打造出肌膚較彈潤光滑的視覺效果。

KIEHL’S 隔離霜

素顏霜推薦

素顏霜推薦

 

 

KIEHL’S集高效輕透潤色CC30ml

KIEHL’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除了這款發光素顏霜外,KIEHL’S也有出另外一款集高效輕透潤色CC唷!

它的防護功能也很強悍,SPF50 PA++++夏天很適合使用,不過我覺得它呈現出來的妝感跟這款素顏霜又不太一樣,

除了防曬之外,它還有一點遮瑕效果,當然大家對於素顏霜CC霜這類產品的遮瑕效果請不要報太高的期待,

畢竟這一類的產品主打的是近似於自己原本素顏狀態的自然裸妝感

素顏霜推薦

CC霜推薦

遮瑕效果很猛的產品通常粉感也都會蠻重的,而素顏霜CC霜這類的產品之所以會受歡迎,

也是因為現在大家對於妝感的訴求已經轉變為越簡單越乾淨輕透越好,

所以如果你本身有較明顯的瑕疵會在意的話,還是要搭配遮瑕產品使用唷!

雖然這款CC霜的遮瑕效果比素顏霜要來的好一些,

但我自己比較偏愛素顏霜呈現出來的自然光澤感

CC霜推薦

CC霜推薦

最後,我要再強調一句:KIEHL’S這款發光素顏霜真的可以入手!!!

一條兼具高防護,質地又輕盈不黏膩,還能透出健康有光澤的好氣色,

這麼厲害的素顏霜你叫我怎麼能不放火?!

KIEHL’S來人啊!!!麻煩再補寄個十條給我,謝謝……

KIEHL’S素顏霜

KIEHL’S素顏霜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點這裡兌換試用包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