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當部落客最大的樂趣就在於體驗到自己真心喜歡的產品、店家、服務,然後再把那份喜悅跟感動傳達給你們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一間位在南港展覽館REAL臻‧烘焙坊

它們家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要說三遍XD…

南港展覽館除了有展演活動之外,其實平常都還蠻冷清的,

頂多只有南港軟體園區的上班族會去那邊買東西用餐吧~所以之前都沒發現到那裏有這種優質的店家。


門市資訊

REAL臻‧烘焙坊(北市南港店)

電話:02-7709-432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南港展覽館)


 

REAL臻‧烘焙坊(以下我就簡稱REAL~)除了賣各式各樣的麵包跟手工餅乾、蛋糕之外,還有賣錫蘭茶、伴手禮盒等等……

有覺得它們家錫蘭茶很眼熟嗎?如果你覺得很眼熟,那就肯定是我的忠實粉絲,因為Novia之前有分享過它們家的茶葉……

【延伸閱讀】

【英式早餐茶 / 伯爵茶推薦】趕走星期一的憂鬱心情!Zylanica經典茶盒系列~

 

REAL也有其他正餐餐點可以選擇,所以店內設有座位區,其實一開始走進去真的有嚇到我

Novia去任何店家體驗前都會先對於店家做個想像,原本想說就麵包店嘛……座位區大概就類似85C那樣阿!

想不到店家整個裝潢超用心又很有質感,座位區非常寬敞,兩人桌就大概是一般店家四人桌那麼大。

而且裝潢還走歐洲宮廷風,餐桌椅、水晶吊燈還有牆面的布置,都會讓你彷彿置身在歐洲咖啡廳裡面的fu~

我這樣說是不是有點太做作了?!沒辦法~體驗當天的天氣非常寒冷,當時又是平日下午,店內座位區也不會太吵雜,

現場不但有麵包的香氣又在播放古典樂,在這種環境下飲食對我而言是一種享受阿!!!整個會很放鬆~

這次去主要是要品嘗它們家草莓季限定的麵包跟飲品,這區全部都是草莓相關的麵包唷~

每一種看起來都非常美味可口又很精緻,讓我全部都很想嘗試,不過這次就先嘗試風車草莓草莓派對田園莓果草莓歐蕾

 

 

 

▎風車草莓

外型就如同它的名稱,做的像風車一樣,我覺得也有點像飛鏢@@~

咬下去的第一口不誇張,我居然口水流下來了,而且還流到下巴去XD......

當時我對面有坐兩個上班族在談公事可能有看到我流口水......雖然很尷尬,但真的讓我太感動了,怎麼那麼好吃啦!!!

 

類似千層派的丹麥餅皮,咬下去會喀擦喀擦的,口感扎實又酥脆,

選用大湖新鮮草莓,吃起來酸酸甜甜一種青澀的感覺,再加上參雜了一些煉乳的cream,整個超對味!

老實說,Novia平常並沒有特別愛吃草莓,但加上了cream還有熬煮過的細砂糖,吃起來口感更豐富,而且甜而不膩!

 

 

▎草莓派對

這個更猛,去那邊沒多久這款就售完了,賣的超好!

這邊先提醒大家,因為草莓季限定麵包每天都是限量的,所以建議不要太晚去買,不然許多熱門款可能會買不到。

牛角可頌外型的草莓派對,食材組成雖然跟風車草莓差不多,但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同唷!

可頌餅皮吃起來也是酥酥脆脆的,跟風車草莓比起來他口感比較鬆軟

這款草莓派對比一般可頌麵包要來的豐厚,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吃得時候記得嘴巴張大一點唷!哈哈~~~

咬下去沙沙沙的聲響,一整個覺得幸福~~~一樣是大湖草莓搭配奶香極濃郁的cream~

有別於風車草莓是加細砂糖,草莓派對則是加上糖粉,可以讓餅皮維持鬆脆的口感。

麵包的香氣搭上草莓跟鮮奶油,是一種甜蜜又幸福的滋味。

 

 

▎田園莓果

三角形的田園莓果麵包外觀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其實裡面夾雜豐富的大湖草莓乾蔓越莓乾核桃還有水滴巧克力

一開始看到就覺得我媽會喜歡這款,因為她平常很愛這種蔓越莓搭配核桃的麵包。

咬下去更覺得不得了!!!又是和前兩款麵包完全不同的口感,麵包吃起來非常非常地Q彈!!!

Novia對於麵包是極度挑剔,我媽平常買回來的麵包有九成會被我嫌棄,

因為我非常care麵粉,對我來說麵包的口感比味道還要來的重要!

這款田園莓果麵包我吃了沒幾口立刻跑去問店員它是用什麼麵粉做的,這款的麵粉果然有別於其他款,

它採用日本進口麵粉製作, 口感會比較Q彈有嚼勁,而且奶香味也比較重。

此外,麵包裡面的果乾是用草莓酒浸泡,可加強草莓風味,搭配巧克力的甜度很剛好,也是酸甜夾雜的滋味。

 

 

▎草莓歐蕾

草莓限定商品除了麵包之外,還有飲品唷!這次邊吃草莓麵包還搭配熱騰騰的草莓歐蕾。

選用東海鮮乳,喝起來比一般市售的鮮奶還要濃醇香唷!

另外,草莓歐蕾上面漂浮的可不是裝飾用的花瓣唷!那是草莓果乾

草莓牛奶搭配草莓果乾別有一番風味,口感也更為豐富。

邊享用美味可口的草莓麵包,再喝這杯草莓歐蕾,整個人暖呼呼的,讓我好想一整天都窩在REAL

這次體驗REAL的美食覺得超~~~值得推薦給大家

其實在體驗之前我有發現最近好多麵包店都猛打草莓限定產品,我也品嘗過一些,不過目前吃到的就REAL的草莓麵包最優!

當天我還買了幾個草莓麵包回去給家人吃,他們都覺得很好吃唷~還有親友隔天立刻跑去買來吃,

如果我家附近也開一間REAL臻‧烘焙坊就好了,我肯定每天都窩在那邊用餐XD……

以上分享,大家要好好把握REAL的草莓季限定麵包,相關活動可以參考下圖唷~

【本篇與REAL臻‧烘焙坊合作】

REAL臻‧烘焙坊官網

REAL臻‧烘焙坊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