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我最近還蠻密集體驗SPA課程嗎?!沒辦法,真的太累了,常熬夜趕文章,

很需要做深層的護膚課程來維持好的膚況阿!而且還可以全身放鬆一下

這次來到民權西路站附近的SPA LIGHT體驗臉部護膚課程。

走進SPA LIGHT覺得整個裝潢設計給人一種清新典雅的感覺,

櫃子上除了店家課程中會使用到的保養品之外,還有的SPA LIGHT自家的生物纖維面膜。

另外,它們用的一系列精油是以歌劇名稱命名,而且體驗前還可以先抽一張類似塔羅牌的東西,

不過因為我這次沒有體驗身體的課程,所以沒機會用到……

 

一開始上的茶水很特別,是木聲純露,喝了覺得有一種森林的味道

這次為我服務的芳療師琬琳如同一般SPA,會先讓我填寫基本資料跟臉部身體的狀況表單。

她評估了我的膚況後推薦適合我的-奧圖玫瑰經典護膚課程

不過我非常囉嗦又難搞,想確認她是隨便丟一個課程讓我體驗,還是真的有按照客人的狀況去安排課程,

所以不斷地問她其他課程的特色,連一旁幫我拍照的嘿姆哥哥都嫌我囉嗦了@@~~

聽了她的解說後發現奧圖玫瑰經典護膚還真的最適合我這種外油內乾,需要加強深層保濕潤澤的課程。

SPA LIGHT一共有四間房間,走進房間前我有先參觀一下SPA LIGHT的公共區域,

有專門諮詢體驗精油的區域,還有蒸氣烤箱。

雖然它們家的公共區域空間不是那麼寬敞,但該有的設備及用品應有盡有,

而且從許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像是淋浴間跟廁所都超乾淨,對我這種有潔癖的人來說絕對加分

淋浴間裡面除了一般的洗髮沐浴產品之外,還有男性專用的沐浴產品女性私密肌清潔用品

另外,廁所裡面還貼心附上女性生理用品,這些小細節可不是每間SPA都會這麼注重的唷~

不僅是公共區域,房間裡面也是處處看得見SPA LIGHT的用心,空間寬敞舒適,裡面還有梳妝台跟洗手台。

我在關門時發現一個常被人忽略的小細節,就是它們有乖乖的在門上標示逃生路線,這其實攸關到生命安全很重要的

如此簡單容易做到的事,卻有很多店家是沒遵守的,光是這部份我對SPA LIGHT的印象又再大大加分了!

所有的設備跟用品都很新也很乾淨,讓我覺得有置身在飯店房間的感覺。

幸虧它們梳妝檯上面有附拋棄式的隱形眼鏡盒生理食鹽水

因為平常去做SPA一定不會戴隱形眼鏡的我,那天居然呆呆的戴著隱形眼鏡過去,而且我身上也沒攜帶隱形眼鏡盒,

這時候就能深刻體會到它們家服務多麼貼心,就連梳子也貼心準備兩種,當然也都事先消毒過了!

 

等一切都就緒之後,不用特地走出去,使用房間裡的電話打到櫃台通知就OK~

 

◤奧圖玫瑰經典護膚課程◢

光看名稱應該就能猜出課程所使用到的護膚產品是以奧圖玫瑰的保養品為主,

而奧圖玫瑰最有名的就是它的保濕效果!

 

一開始芳療師還先拿枕頭來幫我墊腳,超貼心的服務!

▎臉部深層清潔

臉部的卸妝是用奧圖玫瑰的產品,它會散發出一點微酸的氣味,據說奧圖玫瑰本身的氣味就偏酸,

只是市面上很多產品會添加人工香精去蓋住酸味,所以我們平常才會聞不出來。

但它的酸並不是那種難以承受的恐怖氣味,單純只是跟一般的玫瑰護膚產品味道不太一樣。

卸妝清潔的過程覺得很溫和,沒有任何不適感。此外,不單只是清潔臉部,就連肩頸也都一併清潔唷!

▎角質調理

採用溫和的玫瑰果粉調理。之前做過的臉部SPA都是直接全臉去角質,

但芳療師非常細心,還先觀察我的肌膚狀況,因為我的臉皮很薄,

她建議我只需要調理T字部位就好,調理完也比較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溫潤護理

接著,芳療師先將奧圖玫瑰精華塗抹在臉上,

並且搭配溫熱的儀器按摩肌膚,這個流程真的超舒服!

 

▎臉部按摩及肩部按摩

除了上面用溫熱儀按摩之外,芳療師也會親自用手按摩,

她的按摩技巧比較著重在緩慢平穩的長推,臉部的肌肉也有比較放鬆的感覺,

和上面的溫潤護理相比,溫潤護理舒服的點主要是在於溫熱感

而臉部按摩則是著重於芳療師的指腹按摩,兩種方式都非常舒適又能放鬆。

 

▎面膜及雙手按摩

最後使用SPA LIGHT自家的生物纖維面膜,我用的是保濕控油款

它們家面膜還算輕薄,重點是非常服貼,芳療師幫我敷上去之後,一旁的嘿姆哥哥看了立刻說面膜很服貼耶!

一開始我很擔心超敏感的眼皮跟嘴唇敷了會不會過敏紅腫,但整個過程不但沒有任何不適感,肌膚感到非常水潤舒適。

 

敷面膜的同時還有順便按摩雙手,對我這種整天打文章修照片的人來說是一大享受阿

 

敷完肌膚很水嫩,而且精華液也都被吸收得差不多了,肌膚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非常清爽!

臉色看起來也有比較白皙透亮一點,我有帶兩片回家敷,效果真的很不錯唷

 

最後芳療師還有幫我上保養品,因為我後來還有其他活動,店家還會貼心提供隔離霜跟粉底液。

 

課程結束後,店家還會送上養生花茶跟特製的蛋糕。

整體而言,除了店家環境非常整潔舒適之外,我很喜歡SPA LIGHT對於整個護膚流程極貼心、細膩的服務,

而且對於它們家出的保養品也感到非常滿意且覺得值得推薦,

如果有機會我會很想再去體驗身體相關課程唷!

最後當然要來個專屬於Novia粉絲的優惠訊息,只要透過我的折扣代碼SL1235

就可享初次體驗8+贈送一份面膜產品的優惠唷!

基本上它們家平時不怎麼打折的,大家好好把握機會,休假時去好好放鬆一下吧!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SPA LIGHT官網

SPA LIGHT粉絲團

SPA LIGHT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61201(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