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了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海峽會舉辦的內布拉斯加州極美牛火鍋饗宴

之前就有聽說海峽會的餐點非常精緻,這次去了才知道它們火鍋料理的用餐環境蠻特別的,是採圓桌共享的模式,

雖然每個人都是獨立的一鍋,不過肉、菜盤等餐點都是放在自動旋轉的圓桌上大家一起享用的唷!

我覺得蠻適合跟親朋好友一起去聚餐,而且我們這次用餐的包廂超大,

其中一桌就可以容納20幾個人,也很適合當做公司尾牙的場地。

 

這次餐點的重點在於來自美國牛肉之州-內布拉斯加州的上等牛肉,現場一共展示了四種。

 

內布拉斯加州擁有良好的飼育環境及最佳穀物飼料,養育出高品質的牛隻,

這次活動現場除了我們部落客之外,還有邀請到許多美國牛的相關從業人員,

 

講這麼多還不如直接來聊聊Novia實際品嘗的感想……

昆布跟柴魚熬煮出來的湯頭,味道淡卻鮮美。桌上還有計時用的沙漏可以掌控食材熬煮的時間……

 

我直接先切入重頭戲---內布拉斯加州的上等牛肉

美國肋眼(Prime)

當天吃了兩種都是Prime等級的美國肋眼,或許是因為美國牛多採穀物飼養的關係,

吃起來比較沒有野味或是草腥味,油花分布不會太多,我覺得很適合沾醬食用。

 

Prime的口感細緻且超~~~軟嫩!!!

尤其是下鍋煮的時間掌握的好,就更能感受到什麼叫做入口即化的口感

 

美國無骨牛小排

油花分布均勻,油脂分布比肋眼多一些,吃起來帶有一點油花味,

Novia很喜歡吃帶有一點油花味的牛肉,口感溫和甜美。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口感鮮嫩多汁,含有豐富如大理石紋路的油花,咬下去油香會溢出來,

不過也因為它的油花分布最多,對我來說吃多了比較容易膩XD…

 

當天餐點除了美味的牛肉之外,還有許多海峽會的精緻美食,有新鮮的海鮮料理

其中我特愛它們的加拿大干貝,超鮮甜!!!魚肉也非常鮮嫩……

食材上面還有標示建議涮鍋的時間,一開始我忙著拍照常常不小心煮太久,雖然還是覺得很好吃,

但我後來試著按照建議的涮煮時間,媽呀!吃起來口感真的差很多耶!!!

好的食材真的也要搭配最合適的涮煮時間跟湯頭溫度,吃起來才會更加美味。

除了肉類海鮮之外當然還有一些蔬菜跟菇類,玉米很甜很好吃

雖然我吃了一堆牛肉肚子真的很撐,不過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個玉米XD…

其他還有兩樣海峽會的經典副餐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像是讚岐烏龍涼麵Q彈的麵條搭上酸甜的胡麻醬超讚的啦

另一樣是黑糖葛粉條,它的黑糖可不是一般的黑糖漿,而是加上少許白蘭地提味的特製黑糖漿

再搭配綿密的紅豆跟葛粉條一起享用,味道很濃郁,甜而不膩。

吃了這頓讓我飽到肚皮都快撐破了,但還是會忍不住想一直吃下去

只能說內布拉斯加州的上等牛肉加上海峽會的經典鍋物料理太美味可口了,會讓人嘴巴停不下來呀!

去年去日本吃了神戶牛之後很擔心之後吃了其他牛都會比不上神戶牛,

但這次享用了內布拉斯加州的極美牛,我覺得精挑細選的美國牛品質其實也很不錯,

如果說神戶牛是華麗令人驚豔的,那麼美國牛就是樸實卻有內涵的

很高興能品嘗如此美味的一餐,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跟家人一同至海峽會品嘗精緻的鍋物料理唷!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