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參加一些親友的婚禮就會發現現代人的花招越來越多,

無論是婚禮的場地、流程等細節都不像過去那樣僵化,光是婚禮小物就五花八門、層出不窮。

我今天要分享友渝茶舖婚禮小物,實用且充滿創意巧思,

不但可以做為婚禮節目使用的獎品炒熱氣氛,還能為婚禮佈置增添幾分色彩。

你們可能會很好奇友渝茶舖到底是在專做茶葉還是在做婚禮小物的店家?!

其實它們希望賣的是逐漸消失在社會而人們不自覺的「台灣文化與情感」,

嘗試以「」為產品設計的主題,並結合與台灣風俗、文化、生活相關的元素,

包含婚禮系列、鐵道系列、明信片系列、伴手禮系列等不同風格,期待呈現生活化、簡單化、趣味化等多元性的產品類別。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它們家的婚禮小物的文字藝術風系列,一共有三款。

 

第一款紫色的包裝-紫有為妳

這一系列的包裝走的是比較粉粉浪漫的風格,每一款裡面都會有兩個茶包。

可別以為它包裝上面就是單純的塗鴉而已,其實每款的塗鴉都具有特別的意義,像是紫色這款就代表:

男孩與女孩美麗的邂逅,開啟了愛戀的序曲,甜蜜的相處後堅定彼此的愛情,

有一天,男孩精心規劃一連串驚喜與浪漫的求婚,希望能與女孩互許終身,

男孩緊張地手捧花束並單膝下跪,溫柔的向女孩問說:「妳願意嫁給我嗎?這輩子紫有為妳」

女孩興奮且手足無措之餘,在親友的簇擁與祝福聲中,感動、害羞的說出:「好,我願意」

一個簡單的「好」字,讓來自兩個不同家庭的「女」與「子」,準備建立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

我自己也是看完上面的官方簡介才知道,原來簡單的小塗鴉卻有這麼豐富的含意……

 

第二款粉紅色的包裝-粉紅佳人

這款粉紅色的包裝塗鴉是結合兩個「喜」字,應該還蠻明顯的吼@@~~延續著上面紫色那款的意境:

當女孩答應男孩求婚的那刻起,兩人開始忙碌於婚禮的籌備,

經過挑選婚紗、喜餅的試吃、預定宴客飯店、挑選婚禮小物,以及宴客人數規劃等流程,

為的就是在喜宴這天能將最美好的一切呈現給與會的賓客,

終於,大喜之日到來,這對「粉紅佳人」在親友的見證與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也讓兩家親人喜上加喜!

 

第三款白色的包裝-白頭偕老

就設計來說我最喜歡這款,「幸福」兩個字設計的超可愛,尤其是「福」,我超愛那個紳士帽跟西裝,可愛到爆表

白色這款是代表:

男孩與女孩共結連理後,婚姻生活勢必會遭遇問題與磨合,諸如,與長輩間的觀念與溝通、生活習慣磨合、家庭開支、小孩教養等,

端視男孩與女孩的智慧,如何讓問題迎刃而解,讓彼此關係更緊密,拌嘴是一種幸福,傾聽是一種幸福,靜靜陪伴是一種幸福,

數十寒暑過去,男孩與女孩已白髮斑斑時,男孩牽起女孩的手,用同樣溫柔的口吻對女孩說:

「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原來,幸福一直伴隨在男孩與女孩身邊,如空氣般讓人容易忽視,其實,只要用心體會,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好啦~~我承認光看圖還真的沒辦法聯想到這麼深的含意> <…不過看完了官方簡介還真的蠻有fu的耶!

 

友渝茶舖一共有兩款茶可以選擇,其中一款是紅茶

茶包上面都有特製的一對茶包卡,光是看充滿幸福意味的茶包卡在杯緣就覺得很療癒

 

另一款則是文山包種茶,祝福每對新人「幸福重重,事事包中

我個人大推它們的文山包種茶,它散發出來的是一股清香,喝起來非常甘醇滑潤,一點也不苦澀。

 

 

喝完茶可別急著把茶包給丟了,上面的茶包卡可以拿起來再利用的唷!它可以拿來當做書籤使用,

Novia很喜歡這種別具巧思的婚禮小物,或許也是因為我個人很愛喝茶的原因吧

友渝茶舖這款茶包婚禮小物,不但有創意、紀念性,重點是還很實用!而且它們家還有客製化的服務。

一場婚禮,如果只是單純制式化的流程在run,豈不是無趣又浪費錢?!

我覺得整個流程的細節都要跟另一半一起用心規劃,創造屬於自己的完美婚禮,

讓整個儀式更有意義,也才會留下美好的回憶不是嗎

【此篇與友渝茶舖合作】

友渝茶舖官網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