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種有潔癖的阿宅來說,居家環境可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我家是30幾年的老房子,雖然中間有重新裝潢過,不過許多家具設備都很老舊了,所以最近很積極想要除舊佈新,

先從我最care的浴室開始,浴用龍頭實在是太舊太噁了,立刻先把它給換掉……

這次跑去家裡附近的特力屋挑選龍頭,跟賣場人員說明我的需求,他推薦我BRAVAT貝朗的Eco(愛柯)無鉛浴用龍頭

對於龍頭的品牌應該大多數的人都跟我一樣沒什麼概念吧……

我也是因為這次特力屋賣場人員的介紹才認識BRAVAT這個品牌唷!

BRAVAT是德國百年衛浴品牌Dietsche旗下的高級衛浴品牌。

 

而這款Eco(愛柯)無鉛浴用龍頭除了銀色的外觀看起來很有質感之外,最重要的是它採用無鉛銅材質

詢問了賣場人員龍頭的材質對我們有什麼影響,他說像我家這種老舊的龍頭久了難免都會氧化生鏽,

容易造成金屬汙染,對身體可能產生危害,所以選擇無鉛銅材質的龍頭,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除了無鉛銅的材質外,這款在設計上也考量到使用安全

龍頭跟蓮蓬頭的邊緣都做的比較平滑,甚至出水孔還有貼心的排汙設計

 

此外,Eco(愛柯)無鉛浴用龍頭它是整組販售,有附蓮蓬頭,所以不用再添購其他配件。

這次還蠻感謝特力屋賣場人員貼心的解說,不然像我們這種15年才更換龍頭一次的人哪會知道要怎麼挑選阿

 

選購後特力屋還有貼心的到府安裝服務,不然我哪可能會裝@@~

趕快先給你們看我家原本的龍頭有多噁

畢竟它也陪伴我們起碼15年了,所以這樣生鏽的狀況其實也很正常吼XD……

 

這位到府安裝的師傅他很專業,他有針對我家龍頭的狀況去做最適合的處置,就連蓮蓬頭的位置他也都有給我們建議。

我對他感到超抱歉的啦~因為我家的嘿姆防衛心太強了居然咬他> <……

安裝完之後整個淋浴間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整個龍頭跟蓮蓬頭乾乾淨淨的會發亮,用起來的fu都覺得不一樣了,

尤其是龍頭跟蓮蓬頭的邊緣平滑度的提升,用起來也比較安全不容易受傷,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超貼心

除此之外,或許是因為舊的龍頭裡面都生鏽難免有點堵住,換新的之後出水量有稍微大一點點。

更換浴用龍頭不但可以享受舒適的沐浴,更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大家要記得定期更新家裡的設備,有些東西太老舊反而會造成身體危害,

Novia接下來超想要來安裝免治馬桶,如果你們有推薦的品牌也可以分享給我唷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特力屋官網

特力屋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