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一下之前的文章才發現,原來我從來沒打分享過甜點的文章耶XD…...

還蠻驚訝的!!!因為其實Novia很常在粉絲專頁分享甜點,

而且我幾乎每天下午或是晚上吃飽後都一定要來點蛋糕或是甜點,否則我內心會覺得空虛不開心

今天要強力推薦的雅力根坊起司蛋糕,之前在我的粉絲專頁也曾經推薦過……


 

店家資訊

雅力根坊起士蛋糕專賣店

電話:(02)2880-314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511號(近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AM:08:30~PM10:00

 


位在士林中山北路上的雅力根坊,它們家最有名的就是起司蛋糕起司餅

不只這兩樣,它們家好吃的蛋糕太多了啦!!!因為我是從小吃到大,幾乎每年的生日蛋糕都會訂它們家的唷~

除了甜點之外,還有賣一些進口的餅乾,不過我通常去都專攻甜點囉

雖然雅力根坊有太多甜點都非常值得推薦給你們,但礙於蛋糕有期限,我一次通常不會買太多,

這次就先買四塊蛋糕分享給你們:

 

起司蛋糕

雅力根坊的起司蛋糕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多種口味裡面,我就最喜歡這種純粹的原味起司蛋糕,

之前曾經嘗試過巧克力口味的,但我覺得起司味會被蓋住,所以還是最愛原味的

它們家的起司蛋糕味道非常濃郁,口感是屬於紮實的那種,

搭配酥酥脆脆的餅乾底超好吃的啦!!!

 

香蕉乳酪派

這塊也是我每次去必買的蛋糕之一,

內餡飽滿,而且香蕉跟起司的味道香濃,甜而不膩,

我超愛這種紮實的口感

不過派類的甜點,最好不要冰超過一兩天

,不然口感真的會有差,冰久變硬就不好吃了……

 

焦糖起司

原本有點猶豫要不要買這塊,很怕焦糖的味道搶走起司的風采,結果完全不會耶!!!

一方面是它上下兩層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味道沒有很重,不會特別搶戲,

再加上綿密的起司牛奶幕斯跟焦糖幕斯整個味道超match!!!

 

而且最上面還有酥酥的白巧克力球,多層次的口感,還是嚐的出香濃細膩的起司味!

這塊我特別推薦給喜歡焦糖跟起司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

 

檸檬派

這塊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其實買回去後我打開來看有點傻眼,怎麼長的跟我想像得不一樣?!

好吧。。。因為Novia本人超白痴!其實我平常喜歡吃的是檸檬塔,所以不小心把檸檬「派」看成檸檬塔了。。。

不過它們家的檸檬派真的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想不到檸檬搭上鮮奶油根本就是天作之合,

原本最討厭的鮮奶油搭上檸檬蛋糕,整個甜膩感都被減弱了,

而且檸檬也變的不酸澀,取而代之的反而是輕盈又綿密的口感,

再搭上香酥的餅乾底,完全就是戀愛的滋味哈哈~~

以上充滿幸福感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Novia超愛吃甜點的啦!幾乎每一兩個禮拜一定會跑去雅力根坊買蛋糕來吃,

所以之後有買其他口味或是吃到其他好吃的甜點會再分享給你們,

請記得密切關注我的粉絲專頁諾薇亞Novia—誰說部落客不說真心話—

也希望大家如果有其他推薦的午茶甜點可以分享給我唷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