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每週定期乖乖去角質的人舉手!?沒有嘛~~~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懶對吧對吧XD…

離上次分享去角質的產品也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一不小心又偷懶了

有時候還真的非要等到保養品似乎變得比較不好被肌膚吸收,才會發現「對吼!好久沒去角質了。。。

最近使用的去角質產品是CONI康倪極萃黑淨透角質膠,之前就曾經分享過它們家旗下的平價品牌康倪生醫的產品囉↓↓↓

【延伸閱讀】

康倪生醫coni beauty 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黑煥白美人黑凍膜 體驗心得

如果你跟我一樣√肌膚非常敏感√去角質很常會過敏紅腫,那更要認真看這篇!

CONI的這款極萃黑淨透角質膠,一條120ml容量好多,我應該可以用超久……

外型是黑色底搭配銀灰色的瓶蓋,簡約又有質感,沒辦法…Novia個人偏愛黑跟白

 

因為最近我照鏡子有發現膝蓋看起來超暗沉,色差好明顯,而且摸起來超乾又粗糙,害我都不敢穿短褲

所以我一拿到產品立刻先試在膝蓋上!!!

擠出一粒約珍珠般大小在膝蓋上輕輕搓揉1-2分鐘,

黑色的角質凝膠會慢慢代謝出老廢角質,再用濕紙巾擦乾淨就好囉~

你們單看使用後的照片,可能會覺得沒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但如果跟沒有去角質的另一邊膝蓋比較,會發現膚色真的有一點差異

而且肌膚的觸感有稍微沒那麼粗糙,當然不可能才去一次就立刻變超光滑啦!那可能要直接用砂紙去磨才會有誇張的效果XD…

 

接著就來分享臉部去角質的部份......洗完臉記得先將水分給擦乾,因為我個人皮膚非常薄,微血管超明顯,

所以一般我用去角質產品的量都會抓得比較少,大家就依照自己的狀況取適量在臉部使用吧~

避開眼唇四周,並且可以特別加強容易堆積污垢的地方,像是鼻周、下巴等,以螺旋狀輕輕按摩1-2分鐘……

其實我一開始用的時候有點緊張,甚至不敢搓太久,因為之前用過很多去角質產品刺激性比較強,尤其是有顆粒的那種,

反覆磨擦肌膚,搓不到30秒皮膚就紅腫了

不過CONI的極萃黑淨透角質膠搓揉起來不會有顆粒摩擦的感覺,按摩一兩分鐘都沒有讓我出現不適的現象。

而且我超喜歡它沒有任何香味跟刺鼻的酒精味,這種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根本就是為了我而存在的嘛XD……

搓揉一段時間後,去角質凝膠會慢慢代謝出老廢角質,接著就可以用溫水沖洗乾淨囉~

去完角質後的肌膚摸起來好滑嫩而且不會感到緊繃唷~~~

雖然我的肌膚本身就不會太過粗糙,但用完這款去角質凝膠,肌膚的細緻度有稍微提升,

而且毛孔看起來比較乾淨,不會黑黑髒髒的。

 

不過要稍微提醒大家,清洗的時候要注意一些小細節處,畢竟這款是黑色的去角質凝膠,

像我之前洗完照鏡子還想說怎麼鼻子黑黑的,原來是鼻孔周遭沒徹底洗乾淨……

說真的,其實大多數的去角質產品,用完幾乎都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光滑,

但我覺得CONI這款極萃黑淨透角質膠優於其他的在於它的溫和度

許多再溫和的去角質產品,用完後我最敏感的鼻周或是眉毛周圍多少都會輕微發紅,

 

但用這款真的不會耶不過相對的它不是只用一次就會有非常明顯的變化,

我是覺得保養本來就急不得,要循序漸進長期認真去維持,肌膚才不會負荷不了。

 

以上就是諾薇亞近期用到覺得非常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值得推薦給妳們唷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CONI康倪官網

CONI康倪粉絲專頁


恭喜以下得獎者幸運獲得CONI康倪 極萃黑淨透角質膠正貨一份

得獎人FB暱稱:陳萱

請在11/2之前到我的粉絲專頁私訊給我以下資訊:

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連絡電話

逾時視同放棄,感謝大家的參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諾薇亞 Novia 的頭像
諾薇亞 Novia

諾薇亞 ◆ Novia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噷寧
  • 洗完後好保濕喔!效果也看的好清楚,介紹的很好清楚,讓我心動想去買來用看看
    Fb 鍾佩芳
  • 謝謝妳~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唷!

    諾薇亞 Novia 於 2017/10/17 17: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