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家人還有朋友去吃東區的娘子炸雞,吃完超失望

我跟這幾位親友都超愛吃韓式炸雞,看到最近網路上蠻多娘子炸雞的食記分享,所以朋友才想說來吃吃看,

會對這間感到如此失望多少是因為抱著太大的期望,

當天在出發去用餐前,我剛游完泳肚子超餓!!!想說先來看看網友分享的食記,

我看到的那篇那位部落客的文字很生動,把它們家食物描述的讓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滿心期待的前往餐廳......不過要先請你們忍耐一下,因為我這次去就是單純跟親友聚餐,不是以打食記為主,

所以沒認真拍照,照片也不多,畫面看起來不是那麼美觀,請多多包涵囉……

 

以下我直接用分點敘述的方式告訴你們為啥我不推娘子炸雞:

不推娘子炸雞的理由1:用餐環境極度不舒適!

這點絕對是最大的原因,它店面位在小巷子裡的轉角,裡面空間非常小,只有少少的六桌,

店面的設計似乎是想走韓國包裝馬車的風格,

重點是店內超熱,熱到感覺好像沒有冷氣一樣,這種天氣去吃整個大崩潰!!!

 

最不舒服的其實是他們的座位!!!

剛走進店家看到它們的餐桌外型覺得很酷,很像大型啤酒桶搭上兩層桌子,

坐下去以後才發現超級無敵不舒服!!!!店家已經夠小了,桌與桌的空間超擁擠,

而且我真的不懂它們桌子為何要這樣設計,吃的時候位子非常卡,很容易撞到桌角,

再加上它的高腳椅坐起來硬梆梆又不舒適

而且擠到連我這種又矮腿又不長的女生,膝蓋居然會卡到桌子!!!

你看到這邊可能想說,那你椅子往後退不就好了?!

喔你錯了!椅子如果往後退一點就會摔到馬路上了。

另外,它的圓桶桌設計會讓同行者彼此超難聊天交流,

尤其是身體比較短的人,基本上你根本很難看見坐在你對面的人,

我後來發現這樣的用餐環境超適合跟討厭的主管同事或是客戶去應酬

這樣你就可以選擇坐在你討厭的人的對面,默默的滑手機、做自己的事對方也不太會發現,

對於用餐環境的總結就是除非你全程站著吃,否則難以跟同行友人交流,而且非常狹窄不舒適。

 

不推娘子炸雞的理由2:餐點普通,醬汁沒什麼特色!

出發前有參考部落客的文章,我們同行四個人一共點了兩份半半炸雞組合

 

老娘炸雞

這份是令我最失望的,當初看到的那篇食記把它描寫的超美味可口的感覺,

說什麼酥脆的外皮,搭配獨特的醬汁超入味之類的……

天啊!!!我那天去吃的感覺差很多好嘛~~~

最失敗的是外皮吃起來一點都不酥脆,醬汁也不入味,吃起來就是一種油膩感,

而且當天我們那桌有兩個人都有吃到那種肉翻開來看起來有點紅紅的狀況,

真心覺得台灣一般路邊的鹹酥雞都比它好吃,這道我真的不推!

 

韓式辣味炸雞

吃完老娘炸雞接著吃這道,就會覺得這道特別美味!不過說真的,因為我之前很常自己買韓國辣醬回來料理,

我是覺得這道的醬汁比較沒什麼獨特的地方,就是單純外面賣的韓式辣醬的味道,

如果口味可以再細膩一點,有更豐富的層次會更好,這道我是覺得還OK。

 

韓式甘醬炸雞

對不起~對於這道的風味,我大概當天吃飽走到捷運站就忘了,它的存在感太低了,

吃起來就類似糖醋排骨的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蜂蜜炸雞

這道是我這次吃的四種炸雞裡面覺得最好吃的,喜歡它蜂蜜甜味夾雜辣辣鹹鹹的醬汁

不過我同行的一個友人她是韓國通,她覺得在她吃過的蜂蜜炸雞裡面這算難吃的@@~~~

 

至於小菜,因為我只吃泡菜,我覺得它們家泡菜超不入味,不過我的朋友們覺得醃蘿蔔很好吃唷!

 

不推娘子炸雞的理由3:服務態度沒有很好!

那天我們點餐完等了很久發現小菜都還沒上,因為隔壁桌比我們晚來的小菜都上了,

我就跑去櫃檯問店員,他就跟我道歉說他們忘了……會馬上送上來,

我覺得這沒什麼,人家也不是故意的…...

然後那位店員還跟我說"你們點的其中一份炸雞好了唷!",他要我自己拿過去,

我當下就火了,想說你不但忘了幫我們送小菜,居然還想趁機要我自己端回去!!!

所以我當下臉就很臭的回他說"你自己送上來!"然後就走回去了。。。

走回座位我跟親友描述這件事,當初去點餐的家人就跟我說,

人家它們家是採自助式沒有收服務費,所以要自己去拿餐點啦!

哈哈~我承認這點是自己的疏忽,因為當初不是我去點餐的,所以我不知道要自己去櫃檯拿餐點,

But!!!我當下回應店員的同時,他居然沒有跟我說明,默默的回頭繼續做自己的事,懶得理我。。。

這樣的態度讓我覺得有點傻眼!!!至少也跟我說明他們是採自助式,請自行把炸雞拿回去之類的話吧……

但他完全沒跟我說!!!如果我當時回座位沒跟朋友提到這件事,那不曉得我們要等多久才能吃到炸雞耶!!!

 

......結果這篇居然不小心打這麼多字,就這次用餐的結果,我是不太滿意啦~

如果用餐環境可以更舒適,或許就不會給它們這麼差的評價吧……

因為不推娘子炸雞,所以也懶得放它們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