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個多月讓我期盼已久的婚紗照總算出爐了!!!Novia一定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

因為我個人對於拍婚紗的想法非常多,所以選擇比較有彈性的自助婚紗工作室會比較適合我,

鯊魚影像團隊是我自己在網路上搜尋在台北感覺還不錯的工作室,跟他們洽談說明我大概想要的風格後,

它們推薦了婚攝Anker以及造型師Niki給我,我後來選擇的方案是毛片全給+精修30

婚紗的部分鯊魚團隊有跟幾間婚紗店配合,我是選擇蒂米琪婚紗,一方面是地點對我來說比較方便,再者是它們家的婚紗口碑很好。

 

對於婚紗照的風格,我想嘗試的超多XD…不但想走韓風,也想試試看歐風

但又超嚮往上山下海的大自然風(我恐怕是要選全數毛片精修的方案……

拍攝前,我有去鯊魚工作室跟Anker還有Niki討論細節,Anker很認真聽我描述我要的感覺,也提出他專業的建議

Niki我跟你們說,我第一眼看到她自己的妝容就覺得找對人了,清新自然的韓風妝感沒錯!我要的就是她!

 

那段期間我們非常密切在群組上連絡細節,因為我對於影像的要求超龜毛又囉嗦,

有時候只是單純跟對方描述感覺,雙方的認知多少都有落差,所以我一天都會塞個幾十張照片跟他們強調我要的風格,

包含構圖、色調、光線、妝感跟髮型等等,以免到時候照片出來跟自己想像的差太多。

他們聽我嘮叨好久總算到了拍攝當天XD……

第一站:棚拍韓風、歐風(好拍市集)

話說一大早不到6點就開始化妝了,畫好立刻殺去關渡的好拍市集,裡面有超多種不同風格的攝影棚可以選擇,

第一套走的風格是我最愛的韓風,拍攝的過程中,攝影師Anker非常有耐性的指導我跟嘿姆哥哥,

因為我們兩個肢體動作跟表情都非常僵硬,也會不時跟我確認拍出來的結果我能不能接受,這些舉動都會讓我很放心

韓風妝髮的重點就是妝感一定要乾淨,尤其是眼妝,絕對不能太濃太重,

而髮型也是以簡單優雅為主,像是低馬尾、大波浪長髮,

Niki做出來的妝髮完全符合我要的風格,一點落差都沒有

第一套婚紗我在蒂米琪挑選白色帶有一點粉色的魚尾白紗

我很喜歡這件臀部的剪裁設計,穿起來超像美人魚的。

嘿姆哥哥這身裝扮我們都很喜歡,他穿的是凡登的西服

配上Vanger的皮鞋這雙可以參考我之前分享過的文章

整體造型穿搭正好跟這個場景超match!!!

 

再來第二組歐風我挑選了蒂米琪的藍綠色禮服,這套拍起來的效果也超棒!

其實我之前嘗試過很多次all back丸子頭,但因為我額頭很高又凸,髮線又有點亂,沒有一個造型師處理的好,

這次經過Niki的巧手幫我做的造型,成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第二站:沙崙海水浴場

這組我想拍的是藍天沙灘大海自然浪漫的風格,可惜天公不做美,拍攝的時候有在飄雨,

再加上拍這組照片沒有花太多的時間,我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拍出來的效果不好,想不到結果讓我超滿意的耶!

雖然沒有我愛的藍天,但Anker讓畫面呈現一種柔和唯美的感覺,在挑毛片的時候海邊系列我幾乎每張都很想選。

Niki幫我把頭髮盤起來並且做出自然的線條感,搭配花圈呈現浪漫甜美的感覺,

她幫我畫的眉毛真的是所有我遇過的造型師裡面讓我最滿意的,

非常自然,讓眼神看起來不會太過銳利

不過當初在選婚紗時我不曉得是少根筋還是怎樣,只想說上山下海要選個輕便一點的婚紗,

結果一不小心又選了白色魚尾款,應該要多嘗試不同種顏色呀

不過也沒關係啦!因為當初試穿的時候太喜歡這套了無法割捨,

而且拍出來的畫面我超喜歡,所以也沒有一定要三套都不同顏色囉@@~~~

 

第三站:大屯自然公園

到了最後一站我真的有點累昏了,因為雖然我很想拍出綠油油的草地,但又超怕昆蟲……

偏偏我那天又很白痴的穿涼鞋行走,走在草地上整個超不自在,因為看到超多蟲蟲的啊!!!

我真覺得鯊魚團隊的人超有耐性,因為我在拍那組的時候很吵,一下怕這個,一下又怕那個

不過他們都還是笑笑的很有活力,邊要工作又要安撫我的情緒

Anker真的很用心,在拍攝前我有丟一些我喜歡的照片風格給他看,因為我真的丟超多張,原本想說他可能懶得看> <...

但拍攝當天我才發現他都有把我傳給他的那些照片存起來,而且也都有努力拍出我想要的風格。

Niki也是全程都非常投入,她除了隨時幫我注意妝髮,包含肢體動作也都會幫我留意,而且還要幫我趕走昆蟲@@...

當然,辛苦的還有嘿姆哥哥,因為我不太敢走在草地上(公主病很嚴重)

再加上我走一半涼鞋居然斷了,所以他都得背我,累死他了……

 

拍攝到現在已經過了3個多月了,前幾天收到了成品,有相本、謝卡、無框畫,還附上貼心的照片檔案隨身碟,

我跟嘿姆哥哥還有家人反覆看著照片,又想起了那天的情景……

真的超感謝AnkerNiki,還有當天參與拍攝的辛苦鯊魚團隊工作人員

讓我可以上山下海又能走韓風歐風,好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為我跟嘿姆哥哥創造一個如此美好的回憶

 

相關資訊

鯊魚婚紗婚攝團隊(官網)

鯊魚婚紗婚攝團隊(絲專頁)

攝影師│Anker (官網)

造型師│NikiEva Lai Makeup Studio

婚紗│蒂米琪國際禮服館

西服│凡登男仕禮服

皮鞋│Vanger手工真皮男鞋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