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文章中曾經跟大家提過我的身體肌膚很敏感,比臉部肌膚還要任性

對於清潔、保養用品需要非常講究,不但洗淨力要足夠,但又要很溫和,

所以我這幾年幾乎都用皂類清潔用品來洗澡,這次要分享的是艾爾寶肌 微香手工皂

 

艾爾寶肌微香手工皂的外盒設計我覺得蠻有質感的,淺綠色的藤蔓搭配白色底,再加上鑲金邊的文字,有一種簡單優雅的感覺。

其實對於許多清潔產品標榜的成份及效果,對我來說似乎都沒什麼作用,反而有些時候會造成我的負擔,

所以我現在挑選無論是清潔用品還是其他保養品的重點就是:成份越單純越好,不要添加太多化學物質。

 

艾爾寶肌的微皂手工皂,光是看外觀會覺得顏色似乎沒有非常飽和,

那是因為它們無添加化學合成色素、皂色料,所以不像市售皂那樣顏色鮮艷不退。

這次體驗一共四款手工皂,一塊是潔顏皂,另外三塊是身體沐浴皂

它們家的身體沐浴皂只要臉部與身體膚質相同,同一塊皂從頭洗到底也是OK的,

偏偏我的臉部跟身體的膚質正好不一樣,所以只能分開使用囉~以下來分享心得給各位:

 

◆幸福果潔顏皂◆ (適合油性/中性/混合性肌膚使用)

這塊潔顏皂以初榨酪梨油為基底,詳細成份照片上都有,我就不再多說,重點在於我體驗後的感受。

這款走的是清新花果香調,它有添加複方精油,我覺得聞起來就是非常非常淡雅的皂香

直接用就很好起泡,如果你想要節省用量,建議可以搭配起皂網使用,泡泡會更多更綿密。

在清洗的過程,我感受到這塊幸福果潔顏皂對於肌膚是溫和不易刺激的

不過缺點就是皂水不慎進入眼睛會薰眼!!!官方表示,許多清潔用品因為有添加一些化學物質,

也就是所謂的「不流淚配方」,所以才不會刺激眼睛。

而艾爾寶肌的手工皂成份大多都是較單純的植物油,

所以如果皂水進入眼睛會感覺刺激和敏感是正常的,以大量清水沖洗就可以了。

或許是它們家的手工皂比較溫和,我覺得這款潔顏皂的洗淨力普普,

雖然基本的油汙都有清洗乾淨,但沒有到那種毛孔暢通的潔淨感,

不過洗完肌膚至少不會乾澀緊繃,而且還有一定的保濕力,

 

其實會跟其他身體沐浴用手工皂做區分,是因為它是特別為臉部肌膚所設計的珍貴油品配方,

著重在臉部細緻的柔膚效果,即使我沒有馬上擦保養品,肌膚也不會馬上感到缺水唷

 

再來是身體沐浴皂的部份,我體驗的有:

◆法皇經典馬賽皂◆

 

◆蜂蜜可可皂◆

 

◆紫草乳香皂◆

這三款我無法分別討論,雖然每款的成份都略有不同,但我用完的感受真的都差不多,無法區分它們之間的差異。

另外,雖然各款用的複方精油及官方所標示的香氣有所不同,但我真的覺得聞起來都差不多耶!!!

而且我已經算是鼻子比一般人都還靈敏的人了,頂多在還沒使用前,認真的聞味道才會覺得有那麼一咪咪不同,

不過在沐浴時的香氣真的都差不多啦XD……

Novia的身體肌膚是極度乾性+敏感肌,而這三款微香手工皂都是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性/熟齡肌使用。

跟剛才的潔顏皂一樣都非常好起泡,泡沫綿密細緻,

或許是因為都有添加冷壓初榨橄欖油吧,光是在清潔的過程就能感受到滋潤耶!

而且它的泡沫很好沖洗乾淨,不易殘留於肌膚上……

 

另外,我超愛它超自然淡雅的皂香,洗完之後味道會更淡,就喜歡這種簡單的純淨感。

我媽第一次使用洗完立刻就跟我說她愛上這款手工皂了,她覺得用起來很像歐洲手工皂的感覺。

 

重點來了!!!

一般來說,即使是夏天,我洗完澡都必須要立刻抹身體乳液,否則會非常乾癢難受,

尤其是自從我雷射除腿毛之後,洗完澡小腿肌膚乾燥緊繃的狀況變得更嚴重,沒擦乳液真的會抓到崩潰

不過我用艾爾寶肌的手工皂洗完之後,即使沒有擦身體乳液跑去睡覺,也都不會覺得乾癢受不了,

 

雖說也沒有到不用擦乳液肌膚就是非常滋潤保濕的狀態,但至少肌膚不會覺得乾乾的很緊繃。

如果對於清潔用品的訴求是溫和又保濕,而且散發出來的是一股清香而非濃郁香氣

那艾爾寶肌 微香手工皂就非常值得推薦給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ALBECKY艾爾寶肌官網免費索取體驗組感受一下囉!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ALBECKY艾爾寶肌官網

ALBECKY艾爾寶肌粉絲專頁


【贈獎】

活動規則

加入 諾薇亞Novia—誰說部落客不說真心話—粉絲專頁
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看完文章後的心得(是在部落格這邊留言唷
幫該篇粉絲專頁po文點讚,並告訴我你在文章下面留言的暱稱是?+公開分享+Tag兩位朋友

贈品

ALBECKY艾爾寶肌微香手工皂體驗組 每人可任選兩款(共20名)

得獎公布日期

2017年9月8日會在我的粉絲專頁公布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