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文章中強調保養抗老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保濕,其實人只要上了年紀,想要肌膚超有彈性又緊實還真的有點困難,

但至少也要努力不讓肌膚缺水,畢竟缺水就容易鬆弛,還會有一堆細紋跑出來嚇人

保濕不僅僅是要補水,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就是「油水平衡」,

有些保養品可以為肌膚大量補水,但用久了難免還是會覺得肌膚不夠滋潤,

為什麼哩???因為「缺油」啊!!!尤其是乾性肌膚的朋友似乎常有這種困擾,

補水的同時也要補油,重點是在於油水要達到平衡的狀態,才會呈現出良好的膚況。

這次又要來分享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之前體驗過就對它愛不釋手,

這次新一代的平衡油,搭配最新的油水相容科技,保養更給力。

光是外觀就很吸引我,使用前先將瓶身搖晃,

可以看到懸浮在裡面的黃金微粒,這可是新一代平衡油的精華所在

先滴幾滴在手背上試試看,質地依舊是絲滑又輕盈,一點都不黏膩

雖然油類的保養品總是會令我比較擔心,但它的滲透力真的很好,一下子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用起來沒什麼負擔,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款平衡油了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跟日常保養混搭的三種小秘訣:

 

秘訣1:蜜露 + 平衡油 = 高效美容液

Novia平常習慣用清爽一點的化妝水,像是嬌蘭的皇家蜂王乳蜜露算是清爽型裡面接近濃密型的化妝水,

這款皇家蜂王乳蜜露是由蜂蜜轉化而成的,水狀的質地用起來不黏膩,我通常都直接單用這款蜜露就覺得很保濕了。

 

不過偶爾出國到一些比較乾燥的國家,或是想要加強肌膚密集修護時,

可以取適量蜜露(或是自己平常習慣用的化妝水),加入幾滴平衡油使用,

 

我甚至會拿來濕敷,這樣可以加強潤澤保濕,調理肌膚,

每次敷完肌膚都很水潤,看起來比較有光澤,也可以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

 


 

秘訣2:精華液 + 平衡油 = 滋養按摩精華

取適量的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也可以使用自己平常習慣用的精華液)

在上面滴入兩三滴平衡油,混合並均勻塗抹於全臉。

融合高濃度的蜂蜜與蜂王乳的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其實單用它保濕滋潤效果就很不錯了,加入平衡油後可以讓肌膚更加滋養潤澤

不僅如此,加入平衡油之後的延展性更好,推起來非常滑順,很適合拉提按摩全臉

像我本身是偏油性的膚質,所以用完就不太需要再使用乳霜了,

不過肌膚比較乾燥的人還是可以視情況再擦乳霜唷!

 


 

秘訣3:底妝 + 平衡油 = 發光底妝!!!

這是我最常做的混搭法,之前曾經分享過一款蠻好用的CC霜,可惜它的保濕度不佳,

這時候只要滴一滴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在CC霜上面,混合之後做使用,

被打入冷宮的CC霜立刻起死回生!

原本擦起來是霧感狀態的CC霜立刻呈現出如氣墊粉底般的自然光澤,

尬的~~~我要的就是這種發光妝感啊!!!

不僅服貼度提升了,而且也比較不會卡粉,不只是CC霜,只要是底妝類的產品,

像是粉底液、BB霜也都可以搭配平衡油做使用,加強保濕跟服貼度,

也因此讓我把很多原本覺得保濕度不是很好的底妝產品又搬出來用了,好險沒丟掉……

以上三種平衡油的混搭小秘訣推薦給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如果有其他的混搭訣竅記得分享給我唷~~~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免費兌換『蜂王乳平衡油』體驗禮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