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居然有機會試用到膠囊咖啡機超開心的啦!

之前一直以為這種東西超昂貴,

結果這次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機器沒這麼貴好嘛

小資女是可以負擔的起啦!!!

 

我收到的機型是雀巢膠囊咖啡機GENIO 2星夜紅,還附上三盒膠囊。

雀巢膠囊咖啡機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新穎性便利性

吼~~~別笑我,畢竟人家第一次使用嘛

膠囊透過專利技術阻絕空氣、濕氣,

可以封存新鮮美味~

機身的體積很小,放在桌上不怎麼占空間,

不過可能是我太迷你了,它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重

第一次使用前,乖乖按照說明書去操作,

才沒幾個步驟非常簡單,主要目的其實就是清潔而已。

處理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首先,先把水倒入水箱內,要裝多少看個人,

裝滿的話一次大概可以泡個4杯左右,

記得不要裝超出水箱上面標示的界線。

 

先來泡一杯熱的無糖拿鐵咖啡吧!

要先把固定手柄給往上拉,

才能將膠囊固定器取出放入膠囊。

因為拿鐵一盒有兩種(牛奶、咖啡)膠囊要分別泡,

先置入牛奶膠囊,

牛奶膠囊選用法國進口奶粉

接著再把固定手柄拉回來,

就可以插上插頭打開電源開關囉~

按下電源鈕後會開始閃紅燈,

待紅燈變綠燈時就可以使用了。

按照膠囊上面的指示,將控制桿調到適當的水位,

這個控制桿一共有七段水位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濃淡喜好去做調整。

然後就可以依據杯子的高度,

將拖盤放置適合的位置

再來看你是要選擇冷還是熱,

移動推推桿就OK囉~

大概不到十秒牛奶就OK了,

不需要特別用打奶泡機超方便的呀!

接著就把用完的牛奶膠囊倒到膠囊垃圾桶內,

切記!千萬別碰到手,超燙的!

再來就可以放入另一個咖啡膠囊,

一樣的做法就完成囉~

 

泡出來的拿鐵非常香濃,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奶泡,

喜歡甜的朋友可以自行加糖。

另外,我拿到的還有兩種口味,

巧克力歐蕾跟義大利摩卡式濃縮咖啡。

巧克力歐蕾我覺得偏甜……

 

義大利摩卡式濃縮咖啡是偏酸的口感。

 

Novia通常都會在家裡使用,

跟家人一起吃早餐或是喝下午茶,

用這台膠囊咖啡機泡超方便的!

畢竟外面雖然咖啡廳很多很方便,

但有時候還是很懶得出門呀!

而且外面的一杯都好貴,

幾乎都可以吃一頓了= =……

雀巢咖啡機的CP值蠻高的,

一杯算一算也才1020幾塊。

操作簡單不用花很多時間,

而且比三合一的即溶咖啡好喝多了,

加上它們的膠囊有超多種口味,

之後應該會瘋狂買一堆回來泡了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