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拖了超久,不過也沒差啦….因為這不是業配文,沒有交稿的壓力,超隨興~第一次打遊記相關文章,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囉~這次去關西會住京橋站大阪蒙特利拉蘇瑞飯店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單純就我姊之前住過推薦給我,而我住了也覺得不錯!Novia就把這次住宿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囉~

 

許多人去關西幾乎都會選擇住在難波或是梅田一帶,去心齋橋、道頓堀都很方便,不過那邊的缺點是住宿的費用比較高,房間又普遍狹窄。

 

大阪蒙特利拉蘇瑞飯店位於京橋站,京橋站是大阪的商業園區,所以飯店周遭的環境跟其他鬧區差蠻多的,像我第一天到飯店是平日的一大早,就在附近遇到很多穿著西裝的帥哥?!你錯了!是擺著屎臉的上班族(沒關係,因為我平常上班的路上也都是那個死樣子@@~~),我還很優閒的在飯店樓下的全家吃早餐拍照,哈哈!

 

其實京橋站離大阪站超近的,搭JR只有三站,而且離大阪城公園只有一站,去神戶、奈良、京都也都不會太麻煩,加上我有買JR西日本的三日券,所以去哪都還算蠻方便的。

 

JR京橋站→大阪蒙特利拉蘇瑞飯店

先跟大家說明從JR京橋站要怎麼走到大阪蒙特利拉蘇瑞飯店,首先當然是要坐到JR京橋站,然後從西口出來,我覺得京橋站的出口已經算是非常簡單易懂的了,尤其是西口那邊,連我這種路痴都不太會迷路> <~~~

 

從西口出站後,眼前就是便利商店(好像是7-11吧!我有點忘了),從便利商店的左手邊走出去,到路口左轉走一段會再看到一個交叉口,再左轉瘋狂往前走,邊走邊往左手邊看,就能看到蒙特利拉蘇瑞飯店囉~~~走到底左手邊就是飯店入口,因為它的Lobby在二樓,所以不用往下走。

 

我訂的是雙人房,房間空間還可以接受,不會太過狹窄,電視、冰箱、梳妝台等基本設備都有,浴室也有浴缸,也都有附盥洗用具,床的話就是一般雙人床SIZE~

 

飯店的樓下就是全家,你們也知道台灣跟日本的便利商店應有盡有,所以非常方便,這次Novia也嘗試了一些好喝的飲品。

 

喔對了~其實光是京橋站就有一些地方可以逛,我這次有安排去吃鳥貴族串燒,光是京橋站附近就有兩間,從京橋站北口走出去只要走大概五分鐘,不過因為我事先沒有做好功課,為了找鳥貴族整個大迷路@@~也因為迷路到晚上11點都還在那一帶鬼混,才發現京橋站北口那邊晚上似乎是紅燈區,女生千萬不要單獨走在那一帶,有點危險……所以建議要逛周遭的店家不要太晚,不過西口的蒙特利拉蘇瑞飯店這邊晚上就比較安靜冷清。

 

以上簡單的小分享,sorry啦!照片好像有點少蠻空虛的,因為當初沒想說要打文章,所以很多小細節都沒有特別拍照,不過大阪蒙特利拉蘇瑞飯店從京橋站西口走過去是真的很好找啦!不用擔心~整體來說,京橋站是個蠻方便又位於許多知名景點的中樞地帶,搭JR往返關西機也超方便,所以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大阪蒙特利拉蘇瑞飯店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