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美甲的普及率有多高,你光是看台北市的巷弄就知道了,每走幾步就有一間美甲店,真的一點也不誇張,不過人家這次可是美甲的初體驗,什麼???初體驗???不用懷疑,絕對不是因為我老土= =…是我對於指甲有點龜毛,平常連指甲油都很少擦,因為我非常討厭用完去光水後,指甲被破壞無光澤的感覺。

 

講是這麼講,但每次看到別人的指甲弄得美美的難免會心動,加上看到很多部落客跟產品的自拍照,只要有美甲的,整個畫面就加分!所以才決定要來個小小的突破。這次體驗的店家是位在輔大旁邊514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吼!這條路我超熟,拜託~~~大學在這邊混了好多年,只是都沒去做指甲,哈哈~~~

 

來到這邊不僅可以美甲,還可以做日式美睫唷!店內的空間跟台北市的比不算小,環境很整潔舒適,牆上佈滿了美甲作品,還有月光仙子耶@@~~~

 

這次為我服務的是店長亮亮,她先跟我說明凝膠美甲相關注意事項,她超級無敵健談,加上我也很搞為,一不小心就聊開了,所以我耗了一整個下午> <…..

 

亮亮要我先選擇喜歡的款式,天啊!光是它們桌上放的推薦款式就讓我很困擾了,何況是整本美甲雜誌,整個選擇性障礙大發作!!!因為有太多好看讓我超想嘗試的款式,猶豫了超久都無法做出決定。

 

不過很多款式看起來很好看,但試了一下就會發現不一定適合自己的手指。

 

最後亮亮有給我建議,她建議我第一次做指甲不要用那種太複雜、太立體的款式,不然會很不習慣。最後我選擇簡單又典雅的幾顆裸鑽款式,搭配我最喜歡的珊瑚粉橘色打底。

 

在挑選款式的時候,亮亮就邊幫我保養指甲了,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緊張,因為我從來不給人家剪指甲,很怕人家會把我的手指給弄痛,不過她輕鬆的咻咻幾下,除了第一次指緣去角質的時候會有一點怪怪的感覺之外,其他都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過程中每一個步驟她都有做說明,一方面是因為我第一次美甲,加上個人特別囉嗦,超愛問東問西,不過亮亮都很有耐心回答我啦~從一開始上平衡劑、底膠,我就不斷的煩她到最後。

 

光是這台光固化照燈我就覺得超酷,不用像自己擦指甲油那樣猛用嘴巴吹氣= =…不過美甲的過程真的很搞剛,尤其是我的其中兩隻手指擦帶有金箔的白色,所以必須再多上一層膠,比較繁瑣一點。

 

 

耗了一個下午成果總算出來囉~哇哇哇~~~真的超好看的啦!!!

 

Novia真的很愛這種珊瑚粉橘色,雖然對有些人來說,會覺得我的指甲設計這樣太單調了,不夠花俏,不過我個人就愛走這種簡單典雅的路線,不是所有繽紛的類型都會適合每個女生呀!

 

低調的幾顆裸鑽,再加上金箔,整體搭起來很有質感。

 

不過我覺得我左手無名指的形狀好像無臉男喔!之後想直接把它畫成無臉男XD~~~

 

總覺得亮亮過程中都很輕鬆愉快的東塗塗西抹抹,但怎麼成果跟我自己擦指甲油差這麼多@@???指甲超級無敵光滑,也沒有塗超過指緣,而且塗得很均勻,給專業的用果然差很多。雖說這是我的第一次美甲經驗,無法跟其他美甲店做比較,但亮亮概念美甲的服務好,重點是成果我超滿意,推薦給大家!!!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電話:2901-4373

地址:新莊區中正路514巷45號

Line:kuyuju66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