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感受到,這半年來天氣冷熱交替比往年還要來得更頻繁?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真的有點難以承受,這段時間Novia對於保養能做的就是加強保濕,肌膚保水比什麼都還重要!不過身為上班族,下班後又要兼當部落客,長時間盯著電腦,常常用眼過度自己都沒發現,直到這陣子發現自己眼周乾燥缺水,細紋好像越來越多了,甚至覺得眼周肌膚似乎越來越暗沉,覺得是該認真注重眼部肌膚的保養了(握拳)...

 

除了勤做保濕之外,我也開始邁入抗老、逆齡的保養路線了,最近很努力的在用嬌蘭Guerlain皇家蜂王乳系列超拉提眼霜來保養眼周肌膚,有關產品的相關資訊以及Novia實際使用的心得我分別列在下方唷!

 

皇家蜂王乳超拉提眼霜 15ml/NT$4,450

官方標榜成份及相關資訊

首款馬甲眼霜!!!一開始看到「馬甲」兩個字覺得超困惑,想說眼霜跟馬甲有啥關連?原來是指這款眼霜猶如隱形馬甲,能360°零死角完整包覆,牢牢束緊眼部線條。個人覺得它們家的文案超強,當部落客很容易詞窮,常會寫到不知該如何比喻產品的特性,專業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可以用如此貼切又有創意的東西來形容~~~

 

另外,它具有特濃蜂王乳精萃,能夠修護並且呵護眼周肌膚。蜂王乳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呢?其實蜂王乳有著青春之泉的美譽,也是古今中外皇室御用滋補養顏的美容聖品。嬌蘭選擇於法國自然保護區索隆森林的珍稀蜂王乳,以此發展出優質的蜂王乳精萃,能夠飽滿豐潤肌膚。

 

 

Novia實際體驗感想

我是按照官方的建議,在化妝水後及臉部保養前做使用,取出適量的眼霜輕輕點在眼部的下緣後,以指腹輕彈,接著慢慢帶到上眼皮的部分。

 

有時候我還會順便做拉提的動作,也就是用指腹在眼角魚尾紋處進行螺旋狀按摩,但拉提這動作真的要很輕盈,不然太猛烈反而會拉扯到眼周的肌膚,細紋會變更多,這是我個人習慣的使用方法,大家也可以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去做使用喔~

 

這款馬甲眼霜的質地很輕盈,有著淡淡的香味,它擦起來不會黏膩,而且蠻好吸收的!我覺得這是眼霜非常需要具備的條件之一,以往曾用過不容易被吸收的眼霜,用了超容易長肉芽,所以選擇這種質地易吸收又無負擔的眼霜是非常重要的唷!

 

目前Novia使用的時間還沒有很長,雖然能感受到的效果有限,不過眼部肌膚乾燥的狀況有所改善,眼周不缺水,肌膚自然比較柔嫩平滑,細紋也不會那麼明顯。認真覺得眼周的狀態如果不佳,看起來會更顯老態,所以Novia會持續用嬌蘭的皇家蜂王乳超拉提眼霜來呵護眼部肌膚。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28ml/NT$3,70050ml/NT$5,400

除了上面所分享的眼霜之外,我個人也蠻推薦它們家同系列的平衡油,最近都有搭配這款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做保養唷!一樣先分享官方資訊給大家:這款平衡油採用珍稀黑蜂蜂蜜,黃金修護複方搭配獨家油水相融科技,油、水的黃金比例特調,可以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讓肌膚水嫩透亮。

 

我習慣在化妝水後及臉部保養前做使用,或是大家也可以加在保養品中一併使用唷~Novia一次大概用個3左右,然後以手掌溫熱幾秒鐘後,再輕柔的按摩臉部。 嬌蘭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顛覆了我對油類保養品的看法,之前真的不太敢用油類的保養品,怕會太悶長痘痘,但這款平衡油的質地超輕盈一點都不膩,而且好吸收到我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用量過少了?怎麼這麼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XD…

 

用了平衡油之後,肌膚的觸感細緻又滑嫩,而且無論後續的保養品是什麼質地,都會變得超滑順非常適合按摩肌膚,一整個會按上癮。

 

以上就是Novia最近用嬌蘭的奢華法式保養分享,大家真的要顧好眼周肌膚唷~不然很容易會被發現歲月的痕跡。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