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兼差當部落客之後,一天睡眠的時間減少很多,想當初Novia可都是11點半以前上床睡覺的耶!!!現在下班後都要趕稿,幾乎都沒啥時間看韓劇,常要忙到快1點才能睡,所以更加注重睡眠品質,其實前陣子我就想去買新的床包組,因為我的被套早就破了,而且破的地方每次都會碰到我的臉……好慘……好在最近正好有機會體驗Lasol向日葵睡眠屋100%純棉精梳棉系列薄件床包組,喔耶~總算不會睡覺的時候臉都癢癢的囉~~~

 

Lasol向日葵睡眠屋的春夏新款薄件床包組有四件,分別是美式信封枕套2+被單+床單,適用標準雙人床尺寸,而且都是MIT台灣製造的唷!Novia拿到的款式是蝶與葉粉綠色,雖然我個人沒有特別愛粉綠色,但好在它有雙面二種花色,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自由替換唷!

 

呼呼~~總算可以幫我的床換上新的春裝了,這套床包組的質料摸起來超舒服的,人家可是100%純棉精梳棉材質的唷!大家看到純棉的品質應該都還能理解,但肯定會有人問什麼是「精梳棉」呢?我用比較容易理解的例子跟大家解釋一下,簡單來說,精梳棉就是紡紗的過程中,用精梳機把雜質去除掉,就好比是有精心梳理過的頭髮,肯定比沒整理過的一頭亂髮還要來的柔順很多,這種做法比較耗工,成本也比較高,相對的品質就比較優。

 

Novia因為肌膚非常敏感,所以無論是衣物還是寢具相關用品,都非常注重布料的材質,不然很容易東抓西癢,抓到破皮XD……這組精梳棉床包組的質料質感超好觸感柔順親膚,其實我在拍攝的時候還差點睡著勒@@~~~擁有舒適的寢具可以讓睡眠品質更好,畢竟我現在還買不起席夢思的頂級床墊啊啊啊!!!至少床包要用品質好一點的是吧?!

 

你看看!翻另外一面花樣款式完全不同,心境也會有所變化,雖然我很討厭看書,但還是要裝模作樣一下,因為這樣畫面比較好看,哈哈!Novia一天尤其是假日,幾乎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會窩在床上,不是睡覺就是看韓劇,所以提升居家寢飾生活品質是一定要的啦!!!不過還是要多出去走走活絡筋骨一下唷XD……

 

以上分享,大家可以回家看看自己的床套組,是不是都洗到起毛球、舊到該換一下了呢?春天來了可以考慮幫它換一套新衣服吧~連我家嘿姆都迫不及待要趴上去睡覺呢> <…..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

 

◤INFO◢

春夏新款精梳棉床包四件組 

向日葵睡眠屋Lasol伴我好眠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諾薇亞 ◆ Novia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蘿拉
  • 妳們家狗狗好可愛喔~
  • 謝謝~~~我的粉專偶爾會貼有關他的消息唷~你可以去看看^^~~

    諾薇亞 Novia 於 2017/02/24 16:07 回覆

  • Claire
  • 你們家狗狗有舒服到在上面睡著嗎XD
  • 沒有...因為他討厭面對鏡頭XD

    諾薇亞 Novia 於 2017/03/02 14: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